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年听闻,大吃一惊,急忙后退,警惕的看着净世白莲。

后土迅速向前,居然挡在了华年前面,看着净世白莲,仔细观察着。

华年很感动,他想不到后土居然能够为了他做到这一步。

后土仔细的打量了净世白莲一方,转头疑惑的问到:“太初,怎么回事?这白莲有什么不对劲吗?”

华年疑惑的问到:“你难道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后土摇了摇头,问到:“我应该听见什么声音吗?”

华年更感动了,没想到后土居然对自己这么上心,要知道,未知的事情是最可怕的。

华年摇了摇头,说到:“其实也没有什么问题,你退后一点,我现在便取了这净世白莲。”

说完,滚滚法力直接注入净世白莲中,同时拼命运转太初无量决,霸道之气尽显。

后土疑惑的看着华年,不明白不就是炼化一件极品先天灵宝吗?用得着这么大的阵仗?

但是她没有问,男人最不喜欢管太多事的女人了。

突然,净世白莲中的声音又传出来:“小子,莫要不识抬举!”

华年却硬怼到:“这十二品净世白莲被我看上了,它就是我的,天王老子也抢不走。”

说着,加大了炼化白莲的速度。

“轰隆隆~”

就在这时,一股强大的力量扑面而来,直接将华年和后土弹飞开去。

“噗~”

华年喷出一口鲜血,而后擦了擦嘴角,站了起来。因为力量是针对华年而来,所以后土只是被吹飞了,并没有怎么受伤。

后土急忙上前,扶着华年,问到:“太初,你没事吧?”

华年看着站在白莲上的那个黑袍,冰冷的说到:“圣人!”

他只从鸿钧的身上感受到过这种气息,那是属于圣人的强大气息。

黑袍哈哈大笑到:“小辈有点见识,若不是本座不想让天道发现贫道进来了,你早就死了。”

“你应该庆幸我不想要惹麻烦,不然你已经死了,好了,离开吧!”

华年听到他的话,咧嘴笑了笑,问到:“你的意思是你害怕天道发现,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那人嗤笑到:“小子,你别找死,我会害怕天道发现?只不过是害怕麻烦罢了。”

华年说到:“所以现在天道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但是如果天道发现你,他就会打你,对吗?”

那人脸色变得阴沉起来,说到:“区区蝼蚁还敢试探天威,我现在便杀了你。”

后土一步站在华年面前,说到:“所有伤害他的人都得死!”

那人见到后土,面目变得狰狞起来,咆哮到:“你居然是盘古那厮的后裔,哈哈哈,本来你们可以活命的,现在都得死!”

说完,一巴掌朝着后土和华年拍来。

两人在这一刻感觉到了大恐怖。

华年拿出太初剑,全力运转太初无量诀,体内已经转变成金色的一千多滴金色精血沸腾燃烧起来。

他一把将后土拉到背后,用混元碧墨袍撑起一个护罩。

接着,太初剑向上一剑斩出。

“刺啦~”

太初剑划开了那人的黑气手掌,黑气手掌被斩成两半,华年和后土倒飞开去,“砰”的落在地上。

华年杵着太初剑踉踉跄跄的站起来,嘴角挂着鲜血,面色凝重的看着眼前这人,心中想到:“这就是圣人吗?力量居然如此强大。”

此时华年已经深受重伤,体内一千多滴金色精血已经变得暗淡,原来刚才挡下黑袍人那一击的时候,已经动用了身体的全部力量。

而后土现在也坐在地上,几乎已经没有力量站起来了,尽管她刚刚躲在华年后面,但是还瘦受了重伤。

此时后土看着华年的后背,幸福的笑了,能够和他死在一起,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黑袍人看到并没有被杀死的华年和后土,脸色变得阴沉起来,看着华年手中的剑,目光变得十分火热。

他大笑着说到:“哈哈哈,这里居然有混沌灵宝和混沌至宝,这一趟太值了,我都没有的东西,你这个蝼蚁居然能够拥有。”

华年趁着他说话的时候,体内的金色精血又开始燃烧起来。

他看着黑袍人,装作有气无力的样子说到:“你知道吗?现在我很想和你说一句话。”

黑袍人说到:“看在你为我送来了一件混沌灵宝和一件混沌至宝的情况下,我给你说一句话的机会。”

华年感受身体内的力量快速上升,现在已经快要升到顶端了。

他缓缓开口说到:“反派往往死于话多!”

黑袍人听到这话,一时间愣住了,怎么回事?他还以为他能够翻身吗?

而也就在这么一下,一千多滴金色精血已经完全燃烧起来,身体的力量已经达到了顶端。

华年转手一拉,瞬间,一时间有些疑惑,到底是什么。

但是他来不及多想,因为他知道自己拉住的是后土。

接着,他将后土奋力一抛,朝着蓬莱岛外丢去,他这是为了让后土不受伤害。

而在华年捏到某一个位置的时候,后土被这突然起来的一幕吓得愣住了,下一刻小脸通红。

心中想到:“怎么都这个时候还做这种羞羞的事情,不过再不做就没有机会了,做做也好!”

接着,她就感觉周围天旋地转,原来她已经被华年扔了出去。

瞬间,她就想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眼泪瞬间流了下来,口中喊到:“太初,你怎么可以抛下我呢?”

黑袍人看着华年将后土扔出去,瞬间面色阴沉,说到:“你这是在找死!”

那知华年握着长剑冲天而起,一剑朝着天空斩去。

“刺啦~”

一声巨响,蓬莱仙岛上方出现一个巨大的口子,太阳星的光芒从口子之中射进来。

华年如疯如魔,哈哈大笑到:“哈哈哈,我从来没有像刚刚那么渴望过光。”

刚刚他的这一剑,直接将外界与蓬莱仙岛之间的阻隔打通,而蓬莱仙岛也在这一刻进入了天道的掌控。

黑袍人看到这一幕,面色阴沉入水,他看着华年,愤怒的说到:“你以为天道注意到我就能留住我吗?哈哈哈,你白日做梦,我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绝望。哈哈哈!”

华年哈哈大笑着说到:“想要我死,你也得掉一块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