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纵然没有无敌之能,也要存有无敌之姿!”

华年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愣愣的看着华年。

这一刻,他们从华年身上看到了无与伦比的威言,高高在上,神圣不可侵犯。

鸿钧看着这一幕,脸色有些难看,第一因为他堂堂圣人,出来问罪,东皇太一不尊重他就算了,听华年的语气好像也打算和他死磕到底。堂堂圣人的面子都丢没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拿华年没有办法,华年身后的可是大道。

就在这时,华年睁开了眼睛,顿时,他的眼睛之中似乎出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

黑洞之中三千大道演化,深邃而玄妙,让人忍不住就要陷入其中。

不过一瞬间,他眼中的异象就消失不见了,让人恍惚,没有发现他眼中的是什么。

而华年看向鸿钧,说到:“鸿钧,既然你要为他们做主,那便一战吧!”

瞬间,不管是在场的众人,还是那些远远看着这一幕的洪荒强者,纷纷倒吸一口凉气,不敢置信。

这可不当当只是直呼道祖圣人的名讳了,还是直接向圣人宣战了。

接引和准提先是因为华年的态度而骇然,再就是兴奋,心中想到:“太初得罪了道祖,必死无疑了!”

东皇太一从昏迷之中醒来,听到华年的话,哈哈大笑。

人生百态,千金易得,知己难寻。

昆仑山上三清看着这一幕,表情各异。

元始天尊讥讽到:“山野散修,不知圣人之强,如此行为与找死何异?愚不可及也!”

通天乃是剑修,他说到:“二哥,我倒是觉得这太初道人心性强大,宁折不弯,我都有些佩服他了。”

通天乃是天生的剑修,也是盘古元神之一,代表着盘古青年时候的思想,气血方刚。

老子平静的说到:“不管是愚蠢也好,坚毅也罢!太初这一次算是出名了。”

方丈岛上,鸿钧深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不要愤怒。

他说到:“师弟,你不是我的对手的!”

华年冰冷的说到:“鸿钧,我知道你很强大,我不是你的对手。”

“但是你想要杀我,我即便是死也要把你拉下圣位,即便你还是圣人,我也会让你修为停止,再也前进不了分毫。”

说着,太初剑出现在手中,眼中燃起熊熊战意,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出手的意思。

鸿钧看得眼皮直跳,他真的相信华年有这个实力。

当初他算计斩杀罗睺之后得到的气运就可成圣了,可是罗睺自爆,炸裂了西方大地,使得他业障缠身,因此经过无数年之后,才得证圣人。

而华年在蓬莱仙岛上能够接下知的圣人一招,而且还能够在他面前斩开蓬莱仙岛的掩盖,沟通天道,要想自爆自己也挡不住。

最主要的是他的后面有着大道撑腰,自己也不敢和他真正的动手啊!想到这里,鸿钧只觉得异常的憋屈。

突然,鸿钧似有所感,接着面色大变。

因为大道居然直接降下桎梏,限制住了他的修为,使得他无法突破圣人之境。

圣人之境一共九境,也就是说他鸿钧最强也就只能达到圣人九重。他现在已经是圣人五重了。

这一刻,鸿钧真的想要喷出一口鲜血。

他冰冷的看了一眼接引和准提,老子真想直接将你们两人拍死啊!

鸿钧深深吸了一口气,换做和颜悦色的华年说到:“师弟,这一次你真的做得有点过分了啊!”

华年讥讽到:“少来这里惺惺作态了,要战便战,要不是准提将来还有使命,我会留他一丝真灵?”

华年这一刻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他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还怕死干什么?

更何况要以无敌之姿面对世界,就不能惧怕鸿钧。

瞬间,鸿钧面色骇然,心中想到:“贫道成为圣人之后,才知道的辛密他怎么会知道?难不成是天道告诉他的?”

“是了是了,他的身后有大道,天道也不敢得罪的。”

于是这一刻,鸿钧果断的怂了,他还不想死。

更何况他虽然修为上限被禁锢,但是他还想挣扎一下,他相信只要华年原谅他,他的禁锢还是能够解除的。

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就是因为华年的话,他身上才有桎梏的。

于是他装模作样的抬起右手,装出掐指一算的模样,最后出现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愤怒的看着接引准提二人。

接着,他转头对华年说到:“师弟,都怪贫道不查,诬陷了你,刚刚贫道掐指一算,原来都是这两人的错啊!”

“但是他们虽然可恶,可也罪不至死,就有贫道进行责罚吧!”

看着鸿钧的这一波操作,华年直接懵逼了,和刚刚到样子完全不像好不好?

而鸿钧又说到:“师弟,贫道还要回去准备下次讲道的内容,就先走了,我们下次讲道再见!”

说完,直接带着接引和准提消失了。

众人看着这一幕,一愣一愣的。

华年也不知道鸿钧这波操作是怎么回事,但是不找自己的麻烦自然是最好的。

这时,华年走向东皇太一等一众妖族。

帝俊急忙护住东皇太一,然后说到:“太初,你好歹也是一个大罗金仙巅峰强者,可不要乘人之危。”

东皇太一刚刚被鸿钧所伤,如今气息萎靡,脸色惨白,根本没有一战之力。

此时东皇太一也一脸警惕的看着华年,他也怕华年这个时候出手杀了他,毕竟他杀准提时候的样子还历历在目。

华年向着东皇太一扔去一个白色的小瓷瓶。

东皇太一一把接住了小瓷瓶,没有打开,而是问到:“这是什么?”

华年说到:“里面装了一些三光神水,用来给你疗伤的。”

众人看着,一脸羡慕,有的人甚至出现了一丝贪婪。

三光神水何其珍贵,一滴就可以恢复所有伤势,恢复到巅峰,这么一瓶,那可以用来修炼多久了。

华年看在眼里,冰冷的说到:“在东皇太一伤势好之前,谁敢对他出手,我会直接灭了他!”

“上穷碧落下黄泉,也逃不掉。”

瞬间,所有人面色大变,不敢有任何动作。

在龙汉大劫的时候,准圣死绝,大罗金仙百不存一,如今的洪荒,除了圣人鸿钧之外,华年这样的大罗金仙巅峰已经是最顶级的战力了。

东皇太一却并不是很领情,说到:“这是什么意思?我东皇太一不需要怜悯。”

华年说到:“不是怜悯,而是结交,希望我们将来不会成为敌人。”

东皇太一收下了小瓷瓶,说到:“不会是敌人的,但是总有一天我会打赢你!”

华年挥了挥手,说到:“我要回去巩固境界了,后会有期!”

说完,飘然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