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鸿钧和华年之间发生的事情在洪荒众人里口口相传,众说纷纭。

但是华年并不知道这些,如今他正在茫茫东海之上的虚空中赶路,朝着太初山赶去。

洪荒世界茫茫大,虽然大罗金仙可以在虚空之中快速赶路,但是要回到太初山,还是有些困难。

而华年则在一边赶路,一边巩固这自己的修为。

“何人敢在我东海上空撒野?给本龙滚下来!”

就在这时,华年身下传来了一声带有恶意的大吼。

华年从虚空之中现出身形,冰冷的看着眼前这个大罗金仙中期的人,冷漠的说到:“你是何人?”

那人大笑着说到:“哈哈哈,小子,吾乃东海龙宫三长老,你敢在我东海上面嚣张,怕是不想活了?”

华年今天遇到了鸿钧这一档子事情,心中正烦恼着,如今遇到他们正好成了出气口。

只见华年冰冷的说到:“谁给你的勇气和我这么说话?”

三长老听到华年这冰冷的话,只感觉遍体生寒,但是他还是努力克服了恐惧。

说到:“这东海是我龙族的地盘,你若是不想死,就交出宝物,成为我们龙族的奴隶吧!”

华年从口中挤出两个字:“找死!”

说着,身体猛然加速,瞬间来到三长老的身前,一把捏住他的脖子,冰冷的说到:“再说一遍!”

三长老脸色涨得通红,说到:“我龙族不会放过你的!”

华年手中法力涌出,侵入三长老的体内。

“砰~”

一声巨响,三长老直接原地爆炸,神魂真灵一丝不存。

华年撑起一个光罩,挡住了三长老爆炸后四处抛飞的血肉。

而那些龙族则是一脸呆滞,被血肉溅了一身。

短暂的寂静之后,一个龙族突然惊恐的喊到:“三长老被杀了,我们快逃啊!他是个魔鬼。”

顿时此处乱成一团,众多龙族朝着东海龙宫龙宫逃出。

华年看着他们,说到:“既然已经冒犯了我,哪里还会允许你们这么简单的离开。”

说着,直接出手开始追杀这些逃跑的龙族,因为大多数都是天仙、金仙的存在,所以华年一拳一群小伙伴。

不知过了多久,东海这一路海面变成了血红色,无数海兽出现,开始捡食一路的残骸。

这时,华年前面已经只剩下两条伤痕累累的太乙金仙境界的龙族,随着三长老的那三万龙族一个不存。

华年一拳递出。

“砰~”

一条太乙金仙的龙族直接被打爆,血雨满天。

另外一条太乙金仙龙族一头扎进水中。

华年疑惑的往下看去,只见下面一个华丽的龙宫建在那里,原来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东海龙宫。

于是华年毫不犹豫的潜了下去,他可是知道的,东海龙宫宝物不少。

而那个太乙金仙的龙族一进龙宫,就运转法力,大声喊到:“不好了,不好了,三长老他们被杀了。”

瞬间,整个龙宫震动,东海龙王带着另外四个长老飞了过来。

东海龙王直接开口问到:“说,到底怎么回事?”

太乙金仙战战兢兢的说到:“我们在东海之上遇到一个狠人,三长老让他交出宝物并做我们龙族的附庸,哪知那人一言不合便杀人,这么多人只有我一人逃脱了。”

众人听闻,纷纷大吃一惊。

东海龙王语气冰冷的说到:“那你怎么回来了?”

瞬间,太乙金仙的龙族如坠冰窟,他以为他回到东海龙宫就可以安然无恙了,哪知道迎接自己的居然是这样。

而这个时候的华年也来到了龙族门口。

两个虾兵举起手中的武器,说到:“来者何人?”

华年说到:“杀你们的人!”

说完,一拳轰出。

“砰~”

两个虾兵直接被打爆。

接着,华年捏起拳头,一拳砸向东海龙宫的大门。

“轰隆隆~”

大门坍塌,整个东海龙宫晃动不停。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东海之内响起:“好胆!”

接着,就见到五个大罗金仙中期强者朝这边飞来。气势汹汹的向着华年攻去。

这时,五长老看清了华年的面孔,面色骇然,急忙说到:“住手!”

但是龙族已经眼高手低惯了,哪里还会听他的,纷纷对着华年出手。

华年冰冷的说到:“找死!”

说着,一拳与东海龙王对碰。

“啊~”

东海龙王发出一声惨叫,直接倒飞出去,一条手臂被打爆,喋血不止。

接着,华年对其他三个人一人一拳,直接把他们打爆了。

华年作为大罗金仙巅峰,实力何等强大,同手太初无量诀也修肉身,肉身强度比巫祖都强。

东海龙宫看了过来,见到了三大长老一招就被砸死了,瞬间变得无比惧怕。

他问旁边的五长老到:“他是谁?”

五长老说到:“他是太初道人,东皇太一都不敢得罪的存在。”

东海龙王愤怒的说到:“你怎么不早说?”

五长老直接喷出一口老血,我tmd一认出他就让你们停手了好不好,是你们自己不听的啊!

这时,只见华年指着东海龙王,说到:“现在轮到你了。”

突然,东海龙宫亮了起来,如同白昼一般。

一个强大的声音响起:“小辈,敢在我龙族的地盘上撒野,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东海龙王和五长老面色大喜,两人说到:“哈哈哈,是老祖,是烛龙老祖啊!”

就在这时,一只巨大的龙爪从东海龙宫中伸出,一爪向着华年抓来。

华年见状,也是一点不怂,一拳砸出。

“轰隆隆~”

拳头和龙爪碰撞,华年直接被撞飞开去十多米,踉踉跄跄的停下身体,看着龙族之上。

只见一条身长万米的只有一只眼睛的巨龙盘旋在龙宫之上。

接着,巨龙迅速缩小变形,转眼间便化作一个两米左右的壮硕汉子,一双金色的竖瞳看着华年。

华年冰冷的说到:“准圣烛龙。”

烛龙笑着说到:“小子眼光不错,可是你做了最错误的决定就是招惹了我龙族。”

华年却嗤笑到:“即便是准圣强者,我也未必不能一战,更何况是一个业力缠身,算不得准圣的准圣!”

烛龙大怒,说到:“圣人不可辱,准圣也是沾了一个圣字的。”

华年拿出太初剑,说到:“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