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战!”字一出,华年的气息变得异常强大,战意凌人。

同时,他的眼睛变成金色,一股高高在上的气息升起,这一刻,华年准备全力以赴。

烛龙身为准圣强者,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被大罗金仙挑战。

他说到:“好胆,既然你想找死,那我便送你一程!”

说完,一脚迈出,一拳砸向华年。

华年也不轻敌,一步向前,一剑斩去。

感受到剑上的锋利,烛龙面色大变,他有预感,若是直接对上这一剑,他会受伤。

于是他转身,向着旁边闪开,堪堪躲过这一剑,说到:“难怪敢如此嚣张,原来还是有些本事的。”

说着,他手中出现一柄散发着冰冷气息的三叉戟,说到:“这个世界上能让我拿出兵器的人不多,你即便是现在死了,也值得骄傲了。”

说着,拿着三叉戟就朝着华年杀来。

华年哈哈大笑到:“我刚刚突破到大罗金仙巅峰,正好用你来稳固修为,虽然风险很大,但是抵不过他快呀!”

瞬间,也和烛龙战在了一起。

转眼之间,你来我往数百回合,两人都不落下风。

东海龙宫被他们打架的力量波及到,许多地方坍塌,变成了废墟。

东海龙王和五长老运转大罗金仙修为,护住完好的东海龙宫。

东海龙王激动的说到:“哈哈哈,我看老祖出手,那太初道人快撑不住了,啊哈哈,老祖果然威武。”

五长老苦涩的说到:“龙王,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你看看我东海龙宫还有多少完好的地方?”

东海龙王一愣,见到龙宫十分之九的地方都已经被打成了废墟,许多族人被波及而死,顿时面色大变。

他朝着打架的两人说到:“老祖,你带他去外面打去,我们东海龙宫快要被你们毁了。”

烛龙听了,分神向下看去,顿时大惊,他打得高兴,都没有发现这一点。

可是就是这一分神,华年抓住机会,一剑劈下。

“咔嚓~”

三叉戟被华年拦腰斩断,太初剑去势微微减弱,但是依旧斩在了烛龙的胸口。

“刺啦~”

一个鲜红的狰狞伤口出现在烛龙的胸口,烛龙向后落去。

“轰隆隆~”

他落在地上,剧烈的波动直接让剩下的那十分之一龙宫的一半坍塌。

此时,华年一步来到烛龙的前面,说到:“堂堂的准圣,就这?”

烛龙老脸一红,我堂堂准圣,却打不赢你,着实有些尴尬。

瞪了东海龙王一眼,简直就是猪队友啊!这种级别的战斗你还敢叫我分神。

但是烛龙只能苦涩的说到:“我不是你的对手,但是圣人鸿钧可是欠了我们龙族大因果的,他不会看着你在这里杀人的。”

华年听到鸿钧,眼神更加冰冷了,他说到:“鸿钧来了那就再打一架,我让他不再是圣人。”

瞬间,整个龙宫变得寂静了,即便是烛龙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这可是圣人啊,你居然如此不尊重。

在紫霄宫,鸿钧正在为准提重塑肉身,突然他感应到了有人在谈论他。

接着,他苦笑起来,说到:“贫道什么也没有听到,什么也不知道。”

而在东海龙宫,华年看着烛龙,说到:“遗嘱说完了吗?可以死了!”

说着,一剑刺向烛龙。

突然,一个身着白衣,头顶龙角的美丽女子挡在了烛龙面前,直对华年的太初剑。

只听见龙女说到:“不许伤害叔叔!”

烛龙急忙说到:“雪儿,你快走!”

说着,有对华年说到:“太初道友,这时我们的事情,要杀要剐悉听尊便,请你不要伤害雪儿,我求你了。”

这一刻,烛龙把地位放得很低很低,甚至是很卑微。

华年看着这一幕,微微皱眉,心中有些触动,对于这种亲情,他还是很想保存的。

于是华年对龙女傲雪说到:“你只是一个天仙,挡在这里,一点用处都没有。”

龙女傲雪倔强的说到:“我知道,但是我不能看到叔叔在我面前死去。”

从他的眼神中,华年看到了惧怕,但再同时,他也看到了坚强。

华年收了太初剑,转身慢慢的离开,说到:“感谢这个小丫头吧!不然你们龙族就要灭了。”

华年说这话,说得很狂,狂到了天际,但是没有人反驳,因为他有这种能力。

可是就在他要离开的时候,龙女突然上前朝华年跪了下来。

她说到:“求前辈收我为徒!”

华年说到:“我不想收徒弟。”

龙女傲雪依旧不改初衷的说到:“求前辈收我为徒,这辈子我唯前辈是从,哪怕刀山火海,灰飞烟灭也不后退。”

华年问到:“凭什么?”

龙女傲雪说到:“我是祖龙之女,跟脚很高,天生血脉强大。”

华年听了,心中一惊,想不到她居然是祖龙之女,祖龙可是百万年前的人物了。

华年问到:“可是我刚刚杀了你龙族许多人啊,难道你还要拜我为师?”

龙女傲雪说到:“这些龙族眼高手低,好高骛远,确实应该有人来打醒他们,否则龙族迟早灭在他们手中。”

这时,东海龙王和五长老等人低下了头颅。

华年又问到:“那你为何要拜我为师?”

傲雪说到:“我们龙族如今衰败,很多人都能来踩一脚,我不喜欢,我想要变强,只求人们不敢随意欺辱。”

华年点了点头,说到:“好,我今天就暂时收下你。”

傲雪一喜,急忙磕头,说到:“弟子傲雪参见师傅。”

烛龙面色复杂的看着这一幕,对华年说到:“今后傲雪就劳烦道友照顾了。”

他的眼神中带着离别的不舍。

华年问到:“为何傲雪身为祖龙之女,修为却才是一个天仙?”

烛龙说到:“首先雪儿才出生了二十多万年,当初大哥死的时候,雪儿还只是一个龙蛋。”

“另外,雪儿身为大哥的嫡系,龙族血脉最为纯粹高贵,可是相应的,她承受的业力就更多,天道对她的禁锢也更强。”

华年点点头,表示已经知道。

烛龙邀请华年进去龙宫坐坐,但是华年以还有事为由,带着傲雪直接离开了。

不久之后,烛龙的声音在龙宫之中响起:“从今以后,我为龙王。”

龙宫之中有人不甘,但是无人敢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