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围一片白茫茫,似乎没有任何东西存在,又似乎存在着一种难以言明的力量。

华年静静的在这一片虚无之中,只感觉脑子昏昏沉沉。

他想要活动一下自己的身体,可是发现自己居然一无所有。

他的身体、神魂甚至是真灵都一惊不存在了,只有自己的意志还依托在这片虚无的空间中。

接着,华年只感觉一股浓浓的睡意涌来,使得他的眼皮变得格外沉重。

于此同时,他感觉自己的记忆在变得模糊,有些记忆开始变得不清晰起来。

慢慢的,他甚至都快要记不得自己的名字了,而这抹意志也变得极度虚弱。

华年知道,自己这是要死了,至于为什么还会有这股意志存在,华年不知道。

或许是因为不甘吧!又或许是因为放不下洪荒中的那些故人。

不过现在都和自己没有关系了,因为这一切都将过去。

自己已经和洪荒说了再见,自己能够在洪荒留下的足迹已经不多了。

想到这里,他的这抹意志终于支撑不住,彻底溃散。

可是就在这一刻,一股至高无上的强大力量突然降临,直接强行扭转了华年溃散的意志。

接着,华年感觉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转头一看,什么都没有,但是他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自己确实在一个怀抱之中。

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孩子,别怕,母亲一直在你的身边。”

华年听到这话,感觉一阵安宁。

这时,温柔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孩子,你不要怪母亲,实在是因为我也不能对那些法外狂徒出手,因为我不能破坏这个来之不易的平衡。”

“但是你放心,只要有母亲在,你不会死,也死不了!”

霸气的声音之中带着无尽的关怀和温柔,让华年心中流过一股暖流。

这时,温柔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孩子,你要记住母亲的话,只要意志不灭,那便能够永恒。”

华年轻轻的点了点头,但是他没有去想这些。

他这一刻什么都不想想,他只想要好好的躺在这个怀抱之中,永远不分离。

他很迷恋这种温暖。

而温柔的声音似乎是知道了华年的想法,说话的声音更加柔和了。

她说到:“孩子,你现在的意志力还不够,远远不够,所以母亲送你去其他地方历练一番,可好?”

华年听到这话,心中思绪万千,他想到了自己的徒弟苏小小和傲雪。

他想到了自己的坐骑,被自己起名为瑶瑶的小鹿。

他想到了自己的那几个红颜知己,羲和、常曦、后天和玄冥。

他又想到了曾经让自己一度怀疑感情的女娲。

想到了和自己做交易的帝俊,和那个打架打不过却高傲得像个小公鸡的脑子不太好用的东皇太一。

想到了在凤栖山上,自己答应过要保他一命的伏羲。

想到了为了不让自己被巫妖量劫连累,与自己隔开关系的十二巫祖。

最后发现自己好像已经放不下洪荒了。

于是华年开口询问到:“母亲,那我还能回来吗?”

温柔的声音似乎是被逗乐了,她说到:“傻孩子,洪荒是万千世界的本源世界,只有在这里才能够变得最强大,母亲怎么可能不让你回来呢?”

“毕竟你是要最求无上大道的人,只有在洪荒才能窥视到那最高层次。”

“我让你去其他地方,只不过是为了历练一下你的意志罢了。顺便还可以领悟一些东西。”

华年点了点头,他现在只是意志,谁知道他是怎么点的。

他说到:“去历练一番自然是好的,只是如今的洪荒怕是等不到我回来了。”

“咯咯咯~”温柔的声音直接笑了起来,华年感觉她还笑得前仰后合。

她说到:“孩子,你就放心吧,我这是一梦百年,虽然你到其他地方历练了一百年,但是洪荒也不过是一瞬间罢了。”

“等到一百年之后,母亲自然会接你回来。”

华年顿时放下了所有犹豫,开心的说到:“好!”

不知道为什么,华年对于这个声音的主人格外的信任,甚至是想要警惕都警惕不起来的那种。

温柔的声音听见华年同意,很欣慰的说到:“孩子,去那边好好历练,百年之后,母亲接你回来。”

说着,直接一股强大的力量包裹住华年,而后极速朝着混队之外飞去。

转眼间,华年来到了混沌的尽头,这里的混沌还在不断的扩张着。

而混沌之外则是一些紫色的,强大到极点的紫色灵气。

华年大惊失色,这不是鸿蒙紫气吗?

他想不到,在洪荒中,人人争夺的鸿蒙紫气,在这里居然遍地都是,就像洪荒的天地灵气一般。

而且最可怕的是这里的这些鸿蒙紫气比洪荒众人争夺的鸿蒙紫气更加纯正。

而华年随意朝着四周看去,只见这里居然有着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白色光球,正在努力扩大。

这些不是混沌又是什么?

而华年被这股力量带着继续往外飞去,飞出了紫色的空间。

他便出现在了一个更加空旷的地方。

这一个空间漆黑无光,周围有着一个个紫色圆球,正在从这片黑色空间之中得到什么。

而一个念头突然出现在华年的脑海中:这些紫色光球是鸿蒙。

接着,这股力量就带着华年在这些紫色鸿蒙圆球之中穿梭。

终于,来到一个鸿蒙面前,猛然扎了进去。

这些见到无数的白色混沌光球,华年在这个力量的带领下,扎进了其中的一个混沌之中。

直接,华年被带到了一处大地胎膜的地方,而后一头扎了进去。

而出现在华年面前的情况却让华年大吃一惊。

因为这里不是和洪荒一样是一个世界,而是一个璀璨的宇宙。

宇宙之中星球无数,但是却极其凉薄,几乎没有生命存在。

而华年被力量带着,直奔华年飞向一个发着蓝色光芒的星球。

而后华年被带着飞进那个星球,在飞向一片大陆,飞进一出雄伟的连绵宫殿中。

接着,飞入一个正在分娩的女子的腹部,接着,华年便再一次诞生了。

“宗主,宗主,恭喜了,是个大胖儿子!”

“哈哈哈,我张山峰终于又有一子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