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洪荒大地上,盘坐在地上,恢复伤势的共工猛然睁开眼睛。

他看向帝江的人,哈哈大笑到:“大哥,各位兄弟姐妹,共工好了!”

帝江顿时哈哈大笑到:“好,那现在我们就让这些个孽畜知道我等巫族的厉害!”

顿时,十二巫祖都激动起来,一个个变得异常激动。巫族都好战啊!

“布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帝江大喝一声,于此同时,手中拿出一杆都天神煞旗,狠狠一挥,顿时,煞气汹涌。

另外十一个巫祖也纷纷拿出一杆黑色的都天神煞旗,挥动起来。

瞬间,十二道光束直冲苍穹,整个洪荒煞气翻滚,朝着十二巫祖的位置聚集而来。

十二巫祖齐声喝到:“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起!”

瞬间,一个充满力量的身影凝聚起来,慢慢清晰,正是盘古模样。

一时间,所有强者都被这边的力量波动吸引了,盘古真身强大的威压直接压得那些强者喘不过气来。

帝俊猛然从妖帝宝座上坐起来,看着强大的盘古真身,喃喃自语到:“这怎么打?难道我们妖族就要止步于巫族之下了吗?”

虽然在好多年前,对战时辰道人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知道了巫族有凝聚盘古真身战斗的手段,但是现在看到,心中依旧震惊。

最主要的是帝俊是一个有追求、有抱负的人,他希望妖族成为洪荒第一大势力,他要做整个洪荒的帝王。

其它妖族强者也是面色阴沉而又惧怕的看着顶天立地的盘古真身,心头剧颤。

只有伏羲看到这一幕,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因为他已经知道了他会陨落在巫族的手中。

当然,东皇太一与别人的神色也不同,因为他看着盘古真身的眼光居然是火热的。

终于,只听见东皇太一开口说到:“想不到巫族居然有这么强大的手段,当真是令人振奋啊!”

帝俊很自然的回答到:“是啊,巫族实在是得天独厚,居然能够……呃……”

突然间昂,帝俊注意到了东皇太一的话,顿时转过头去,不可思议的看着一脸兴奋的东皇太一。

但是东皇太一根本没有见到帝俊的反应,而是兴奋的说到:“真想去和他们打一架,看看谁更加厉害。”

帝俊顿时以手扶额,自己整个弟弟这么就这么好战呢?你难道看不出来,将来我们妖族的对手会是巫族吗?

而这个时候,元凶等凶兽也是面色大变,惊呼到:“盘古?”

然而,没有人回答他们,只见盘古真身伸出手掌,大喝一声:“斧来!”

顿时,煞气开始在他的手中凝聚出一个巨大的斧头虚影,于此同时,妖庭和昆仑山变故突发。

东皇太一本来目光灼灼的看着盘古真身,突然,他体内的东皇钟躁动起来,试图脱离他的掌控。

而且东皇钟直接从他的身体之中跑出来,打算逃离。

只是好在东皇太一反应即使,伸出手一把抓住东皇钟,死死的镇压住东皇钟的暴动。

接着,他好像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不周山周围顶天立地的盘古真身,以及那些个虎视眈眈的凶兽,抓着东皇钟的手一松。

顿时,东皇钟破空而去,直接撕裂空间,前往不周山。

东皇太一看着远去的东皇钟,大喊一声到:“用完记得还我!”

于此同时,昆仑山上,太清老子手中的太极图、玉清元始手中的盘古幡也剧烈的波动起来,想要逃离两人的控制。

老子脸色一变,怒喝一声,到:“给我停下!”同时,自身的法力源源不断的注入太极图之中。

一时之间,太极图居然被他稳稳的镇压在了他的书中,而他看都不看太极图一眼,只是冰冷的盯着不周山的盘古真身。

他们乃是盘古三清,自称为盘古正宗,但是他们却没有办法召唤出盘古真身,但是巫族却可以。

要知道,巫族也一直以盘古正宗自居,那不是说明他们三清是冒牌货吗?

别看老子平时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但是要说三清之中最在意盘古正宗整个名号的还是老子。

元始也是面色冰冷,死死的握着出来的盘古幡,怒喝到:“本座的东西,谁也别想夺走。”

通天看着两个兄长如此模样,微微皱起眉头,接着,他忍不住说到:“大兄,二兄,我觉得我们应该让盘古斧重组,毕竟当初又不是没有重组过,对吧?”

在通天看来,现在凶兽乃是整个洪荒的敌人,所有洪荒人士都应该一致对敌。

而中三兄弟之中,也就属于通天活得最是洒脱。

老子面目狰狞的喝到:“你放屁,吾等乃是盘古正宗,岂能让盘古大神的宝物落入他人之手?”

通天一时之间有些语塞,他从来没有见过这般情况下的老子,这个状态的老子根本不像是自己的大兄啊!

而通天也被老子狰狞的样子吓得不敢说话了。

就在这时,他们见到一个古朴的大钟直接出现在了不周山上方,而后直接化作一道流光,飞入了盘古斧的虚影之中。

“轰——”的一声,由于东皇钟的融入,盘古斧对于太极图和盘古幡的召唤更加强烈了。

老子面目更加狰狞,怒喝到:“东皇太一,你tmd是个傻子吧?开天至宝不好好留着,丢出来干嘛?”

他的声音隆隆,直接传遍了洪荒,所有人都听见了老子的声音。

实在是因为老子现在太暴躁了,早就忘记了如今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所以不顾一切的吼了出来。

当然,既然声音传遍了整个洪荒,东皇太一自然也听见了,顿时脸色冰冷起来。

而东皇太一也不是一个忍气吞声的人,便怒喝到:“三清,难道你们要跟本皇做过一场吗?”

接着,他好像是看出了什么,呵呵一笑,讥讽到:“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盘古正宗,所谓的三清道人?”

“如今盘古大神创造出来的洪荒遭到外来敌人的攻击,尔等不但布帮忙,反而无限存私,我看你们简直不如巫族百倍,千倍!”

顿时,洪荒之中,所有人面面相觑,东皇太一说得tmd好友道理啊!

老子几人顿时面色阴沉起来,说什么都可以,但是就是不可以说他们不是盘古正宗。

于是老子愤怒的说到:“杂毛鸟,做过一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