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镇元子在疯狂怒骂接引,他知道了,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隔断五庄观对外的感应的,只有圣人。

而圣人之中,最有动机的就是接引。

但是听到他的怒骂,接引却只是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虽然圣人不可辱,但是镇元子不一样,人家有地书。

而且他也是大功德之人,随时清理这西方与东方交界处的地脉。

接引不会因此对他动手,因为他若是动手了,三清也不会同意的,得不偿失。

毕竟被骂几句又不掉肉,何况自己早就已经不要脸皮了。

于是他笑着说到:“鸿蒙紫气我必得之,我西方也需要更多的圣人啊!”

说完,踏步而起,朝着战场走去。

战场中,东皇太一脸色难看,他想不到红云老祖会如此果决,直接自爆,让自己多少都有些狼狈。

此时,他抬起头,神识快速扫过战场,但是他没有发现鸿蒙紫气的丝毫影子。

于是他看向身体已经残破了大半的鲲鹏,说到:“妖师,将鸿蒙紫气拿出来吧!”

红云老祖自爆时,离得最近的就是鲲鹏,所以他是最有可能得到鸿蒙紫气的。

鲲鹏这个时候也是脸色难看,他愤愤不平的说到:“太一,莫要血口喷人,但是吾只顾着退后,哪里还来得及管什么鸿蒙紫气。”

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烛龙。

若是鲲鹏不拿,那就只可能是烛龙了。

当然,东皇太一等人其实并不相信鲲鹏的话。

但是比起龙族来说,鲲鹏毕竟是自己人。

于是他冰冷的说到:“想不到龙族也会来躺这趟浑水啊!”

东皇太一虽然说着,可是手中的东皇钟已经散发出可怕的威能,定住了周围的时空。

烛龙急忙说到:“东皇大人,误会,一切都是误会呀!我们根本不曾得到鸿蒙紫气啊!”

烛龙现在在想,真tm的晦气,鸿蒙紫气没有得到,被红云老祖的拂尘炸了一波就算了,现在还得罪了妖族。

东皇太一嘴角微微上扬,说到:“你有没有得到,杀了你自然知晓!”

说完,东皇钟变大,砸向烛龙。

“吼——”烛龙咆哮一声,变成本体,而后一爪拍向东皇钟。

“砰——”的一声,东皇钟砸在烛龙爪子上,顿时,无数龙鳞脱落,龙血飞溅。

烛龙发出一声惨叫,倒飞出去,砸到大地上,数里大山塌陷。

烛龙虽然是一个老牌的强者,但是毕竟受到业障侵蚀了无数年,实力本来就不如东皇太一。

更何况现在东皇太一手中还有开天至宝东皇钟,所以烛龙是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

太初山上,华年看着这一幕,喊到:“小雪,需不需要帮一帮?”

他说的小雪自然是指傲雪,毕竟烛龙是她的亲叔叔,华年总要问一问。

傲雪慢慢的走向华年,但是心思急转,到底要不要救。

最终,她说到:“师傅,你帮一帮烛龙叔叔吧!毕竟是我的叔叔,至于其他龙族,就没有必要了。”

华年闻言,笑着说到:“好!”

说完,身体骤然消失,前往战场去了。

留下的傲雪笑容骤然消失,变得冰冷起来。

她冷漠的说到:“如此愚蠢的决定都做得出来,师傅去救,真是便宜你了!”

龙族的行为却是很愚蠢,以为族中多了两个准圣,几个大罗金仙,就有了争夺鸿蒙紫气的资格了。

殊不知,现在的妖族准圣强者就有十多个,大罗金仙更是数不胜数。

龙族的那小点实力和妖族比起来,根本就什么都不是。

在战场上,东皇太一大手一挥,手中突然出现了一团金色的火焰,正是太阳神火。

东皇太一淡漠的说到:“烛龙,放心,你死之后,我会让整个龙族为你陪葬!让整个洪荒知道,我妖族看中的东西,无人能动!”

说着,扔出太阳神火,顿时,灼热的能量使得空间扭曲起来。

烛龙神色大变,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一时间,心神剧震。

突然,这片空间突然静止,太阳神火停留在了半路上。

下一刻,“铛——”的一声,东皇钟徒然响起,东皇太一挣脱了时间静止。

但是太阳神火却已经在这么一下停滞的时间里,被更加强大的力量熄灭。

东皇太一顾不得管太阳神火,快速敲响东皇钟,“铛——”的一声,整片区域的时间流速变得正常起来。

东皇钟本来就拥有镇压时空的力量,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是克制时间静止的。

而帝俊等人也在东皇太一的帮助下,摆脱了时间静止。

帝俊看着脸色难看的东皇太一,问到:“太一,怎么了?”

原来时间静止的时候,若是自身实力不够,思维也会是静止的。

东皇太一冰冷的说到:“大哥,有人出手救龙族了!”

说完,他警惕的看着四周,说到:“谁?给本皇出来,莫要藏头露尾!”

闻言,华年也从虚空之中走了出来。

“太初?”东皇太一惊呼出声。

此时所有妖族的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他们还记得,当初和妖族的大战,就是这人拦住了娲皇娘娘的。

倒是伏羲,笑眯眯的问候到:“伏羲见过太初师叔!”

他对于华年是没有敌意的,因为在洪荒,他是比较了解华年的一个人。

华年笑眯眯的点点头,说到:“帝俊,这烛龙的性命我要保了!”

帝俊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说到:“师叔,这件事情关乎鸿蒙紫气,师侄实在不放心啊!”

华年面无表情的说到:“若是龙族将来出现天道圣人,吾亲自斩之!”

“呃——”一时之间,帝俊噎住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华年都说到这个程度了,要是在不放手,就是将两方本来就恶劣的关系更加恶化。

最主要是他们没人打的赢华年,要不然也不需要这么小心翼翼了。

但是这个时候,东皇太一却说到:“太初,莫要欺人太甚,他龙族敢对我妖族的猎物动手,怎么可能就这样放了他们?”

华年看向东皇太一,终于有了一些发自内心的笑容。

东皇太一这个人虽然在某些方面很是死脑筋,但是实力强大,而且比较光明磊落。所以华年还是很喜欢的。

于是华年耐心的解释到:“我只是保住烛龙,并不是龙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