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寂静,这一刻,战场像时间静止了一般寂静。

“不行,太初道友,你可要救救我龙族啊,这可是我龙族的家底了!”这时,烛龙开口说到。

华年却根本没有理会烛龙,而是淡漠的对东皇太一说到:“我只保烛龙!”

笑话,当初自己对战接引准提二圣的时候,与自己关系不错的巫族直接前来支援,即便知道他们不敌。

但是受了自己许多恩惠的龙族却只是隔岸观火。

华年很记仇,要不是自己的徒弟也是龙族,并且开口了,他连烛龙都不救。

这时,东皇太一问到:“能告诉我为何要保住烛龙的命吗?就他的这点实力,对你没有任何帮助。”

“还不如让我杀了他,我帮你做几件事情。”

东皇太一和华年说话的时候,没有自称本皇,而是以我自称。

而且说实话,他说的话确实很有吸引力,因为烛龙和他比起来,真的连渣渣都不是。

华年摇了摇头,说到:“你的价值确实比烛龙大,但是却不行。”

“因为我的一个徒弟就是烛龙的侄女,所以我一定要救。”

东皇太一闻言,知道了今天肯定是动不了烛龙了,毕竟华年有多护短,他们是见识过的。

于是他看向帝俊,意思很明显了,那就是放了烛龙。

但是东皇太一知道,他不能做这个决定,因为他只是东皇,天帝是帝俊。

帝俊也明白了东皇太一的意思,于是站出来,笑着说到:“既然太初师叔说话了,那我们自然是要遵命的。”

“只是还请太初师叔不要阻止我们对付其他龙族,毕竟他们可能藏有鸿蒙紫气。”

华年本来就对龙族没有什么兴趣,于是说到:“你们随意!”

帝俊给东皇太一使了一个眼色,顿时,东皇太一祭出东皇钟,握在手中,滴溜溜的转。

而烛龙这个时候,眼睛一亮。

“嗷——”的一声,发出一声龙吼,化作烛龙本体,挡在了龙族强者的前面。

他说到:“龙族中人,同生共死。”说着,直面东皇太一。

烛龙如此行为,其实是在保护其他族人,毕竟他的性命有华年保着,妖族不敢动手。

现在自己保护住其他族人,妖族自然就杀不了。

因为要杀其他族人,就必须从烛龙的尸体上踏过去。

此时,东皇太一也看向了华年,说到:“我们已经给你面子了,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顿时,后面的帝俊脸色大变,他知道太初道人吃软不吃硬,现在就怕华年突然动手。

事实也确实是这样,要是这句话是除了东皇太一之外的其他人说出来,华年一定会与他们死磕到底。

但是东皇太一说出来,就不一样了,东皇太一说的给面子是很有含量的。

于是华年微微一笑,说到:“等一下就可以了!”

说着,使用空间大道之力,朝着烛龙一把抓下。

“轰隆隆——”一声,烛龙周围的空间塌陷,而后快速缩小,而烛龙被困在这个空间中,出来不得,只能跟着空间被压缩。

转眼间,烛龙就变成了一条半尺长的小蛇模样,被华年抬着掌中。

其实烛龙并没有变小,变小的只是空间,只是烛龙在这个空间中罢了。

这就好像是须弥和芥子的关系一般。

看到华年的手段,所有妖族都是大吃一惊,就连东皇太一都看得目瞪口呆。

好在这时,华年开口说到:“可以了!”

“铛——”东皇太一瞬间敲响东皇钟,杀入龙群之中,一时之间,龙血洒变千里。

一时之间,龙族的实力回到了以前的模样,准圣只剩烛龙,大罗金仙所剩无几。

华年只是微笑的看着这一幕,龙族确实应该被打压一番了,不然实在不好控制。

就在这时,接引带着无尽圣光来到前面,俯视众人。

他开口说到:“天帝陛下,贫道听闻恩人红云道友被尔等所杀,痛心疾首,誓为红云道友报仇雪恨。”

“只是想到一切祸端都是有鸿蒙紫气引起,所以你们交出鸿蒙紫气,此事便聊了。”

帝俊脸色瞬间难看起来,想不到还杀出来一个接引。

东皇太一直接怒骂到:“接引,你好生无耻!”

接引冰冷的说到:“辱骂圣人,掌嘴!”

“啪——”的一声,天地之间突然出现了一股力量,直接拍在了东皇太一的脸上。

顿时,东皇太一被拍飞出去一截,嘴角流出鲜血。

圣人之威,恐怖如斯,很难想象,只是准圣的华年却能够和圣人匹敌。

华年见到接引,也是如同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他可是还记得的,当初接引和准提来到太初山,以太初山的圣灵来威胁自己。

于是华年冰冷的说到:“接引,当初让你逃了,今天你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说着,将手中的烛龙收入袖中,口中大喊一声:“剑来!”

接着,无数的出现在华年的身后,组成万剑阵。

东皇太一手中出现两柄剑,一柄阴气逼人,一柄阳气滚滚。

他将两柄剑抛出,说到:“太初,今天我东皇太一借出东皇日月剑两柄剑,助你一臂之力。”

而两柄剑上都带着东皇太一全力一击之力,静静地城府在华年身后,等候着华年的命令。

接引看到华年,心中大惊,怎么就没有看到太初居然在这里?都怪刚刚只注意镇元子的谩骂了。

他知道,当初在太初山的之后,他和准提联手,都不是华年的对手,更别说现在了。

于是他转身就要逃,并且直接动用了天道之力,想要接着回到须弥山。

可是华年并不是先出剑,而是一掌推出,口中喝到:“黑白!”

瞬间,黑白神通笼罩住了华年,黑白之中有着淡淡的紫色,隔绝了天道之力,使得接引不能使用天道之力,瞬间回到须弥山。

自从混沌之中与三清一战之后,华年发现了单独使用人道的缺点,于是就将人道的力量融入了黑白之中。

而后华年手中法诀一动,一指指向接引,口中喝到:“剑雨!”

“刷刷刷……”数万柄长剑直接刺向接引,顿时,接引只得用力反抗。

就在这时,东皇日月剑刺进了接引的身体。

“噗!噗!”两声,鲜血飞溅,接引腹部出现了两个大洞。

华年双手并拢,凌空刺向接引,说到:“死吧!”

“刷——”长剑长龙直接化作一股,刺向接引,一时之间,血溅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