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太初山上,华年回来之后,那些弟子就都围了上来。

常曦和羲和等人也关切的看着自己,刚刚经历了大战,这是一种关心。

华年心中一暖,笑着说到:“没事了,将大罗金仙极其以上的人叫过来,我有事情和你们说。”

不多时,常曦、羲和、傲雪、李青莲、苏小小、小鹿瑶瑶都围了上来。

这些人中,常曦和羲和是准圣强者,其他人都是大罗金仙。

华年看向小鹿瑶瑶,笑着说到:“原来瑶瑶都收大罗金仙来呀!看来我得重新找个坐骑了。”

在洪荒,大罗金仙已经算是一方强者了,不会再做别人的坐骑。

天帝帝俊出行乘坐的龙辇,虽然有九条金龙拉车,但是那些都只是人仙境界而已。

即便是太上老子的青牛、元始天尊的白鹤、通天教主的夔牛,虽然未曾表明过境界。

但是华年知道,这些坐骑的境界最多也就是天仙罢了。

要是自己在乘坐瑶瑶这个大罗金仙,实在有些不像话了。

最主要是大罗金仙差不多要有自己的坐骑了,怎么还能做别人的坐骑呢?

倒是小鹿瑶瑶,听了这话,顿时愣住了,眼中居然有些落寞。

接着,她眨巴眨巴大眼睛,然后笑着说到:“嘛呢嘛呢?大罗金仙的坐骑才威风呢!”

闻言,华年微微一笑,已然明白了瑶瑶的意思。

但是具体要怎么做,华年还是拿不定主意。

到底是要顺了瑶瑶的意,继续把她作为自己的坐骑,还是重新找一个呢?

或者是直接就不用找了,反正以自己如今的实力,有没有坐骑还真的是一样的。

于是华年也不纠结这些,说到:“我先带你们去混沌之中,赚取一些天道功德,争一些气运。”

“但是一定要记住了,得到了天道功德,千万不要炼化,这个东西用来提升修为是最要不得的,但是其他方面还是挺好用的。”

几人表示知道了之后,华年带着他们,使用空间大道之力,瞬间就来到了洪荒之中。

华年说到:“三千大世界需要圣人境界的强者才能够开辟,所以你们就开辟数万小世界。”

“可以是一个人开辟,也可以是几个人一起。”

下面你们看着,我给你们看看,如何开辟一个世界,到时候你们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几人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而后华年一挥手,顿时,周天剑光笼罩住他们,挡住了混沌之气,也为了防止了待会开辟世界的时候受到冲击。

华年一步向前,周身的气息突然一变,不再如刚刚那般如沐春风。

接着,只见华年食指与中指并拢,而后朝着前方,用力一划!

“刺啦——”一声,一道雪白色的剑光直接将混沌劈开,而后华年力量源源不断的注入其中。

“轰隆隆~”一声,破开的混沌开始演化,形成一个较小的宇宙。

华年使用强大的力量,不断的开拓这个小世界。

于此同时,洪荒之中出现一股力量,注入这个世界之中。

顿时,世界开始快速演化。

华年解释到:“我们所开辟的这些小世界是为了巩固洪荒世界,让洪荒世界恢复如初。”

“所以要以洪荒为中心,但是同时,洪荒也会很好的保护我们开辟出来的世界。”

“也就是说我们开辟世界的时候,会有洪荒世界相助,比盘古大神那种无中生有的开辟世界简单得多得多。”

羲和等人很是耐心的听着,仔细的看着华年的每一个动作。

许久之中,一个大世界的雏形已经形成,世界胎膜有规律的浮动着,吸取着混沌之力。

同时将混沌之力转化为天地灵气,供给世界规则的形成。

整个世界也开始围绕着洪荒世界,慢慢旋转起来。

华年笑着说到:“到了这一步,一个世界就算诞生了,你们也去开辟吧!”

他的话音刚落,天道功德降临,落到华年身上。

华年一伸手,将天道功德凝聚在手心。

而后华年抬头看向洪荒,微微皱起眉头,眼神有些冰冷。

天道的气息似乎变了,虽然华年不太确定,但是总归是和以前不同了。

而后看着羲和等人自己去开辟数万小世界之后,华年突然拿出了太初剑。

而后只见华年一剑斩出,顿时,一条巨大的真空地带出现了。

华年再出一剑,世界开始演化,无数粒子产生,遍布整个空间。

华年再出一剑,顿时,一个世界雏形形成,无数星球开始演化。

华年左手一挥,时间大道之力蔓延出来,转眼间,一个世界雏形就已经形成了。

这个过程只不过是一会儿罢了,比刚刚演示给羲和他们看的快了不止一点。

华年一步迈出,使用空间大道来到另外的一个地方,一剑递出,斩开混沌,再一次开辟世界。

“哦豁~太初师叔这般着急,这么快便开辟了三个大世界,莫不是怕我们抢了你的气运?”

就在这时,三清到来,元始天尊开始阴阳怪气的嘲讽华年。

华年看了他一眼,冰冷的说到:“再多嘴,我现在就斩了你!”

“你?”元始天尊脸颊涨红,看着华年,怒骂到:“太初,别以为你厉害就可以为所欲为!”

华年冷漠的看着他,说到:“要打架,就直接来,别逞口舌之力!”

元始天尊顿时面沉如水,拳头捏起又张开,心中似乎纠结万分。

通天来到他的旁边,说到:“二兄,可以一战!”

说着,战意凛然的看着华年,曾经他输在了华年的手里,所以回去之后,一直参悟剑道。

所以他早就想在剑道上和华年一较高下了。

可是哪曾想到,这时女娲突然握着红绣球出现,说到:“要战太初,先杀我!”

“呃——”通天顿时愣住了,他想和华年比较剑道高低,但是不想和女娲这样的女圣人对战。

女圣人打架,实在是太无理取闹,没完没了了。

华年好奇的看了女娲一眼,觉得这个风华绝代的女子,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不过这个时候,老子来了,他说到:“二弟、三弟,你们这是干什么呢?怎么能对大师姐和太初师叔无礼呢?”

接着,他看向华年,说到:“太初师叔,二弟三弟无状,我在这里给您陪个不是!”

华年见此,一步走开,使用空间大道来到了下一个开辟点。

女娲看着华年的背影,欲言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