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百年,终于开辟好了三千大世界。

华年拥有太初剑,战力最强。

在混沌之中,混沌至宝如鱼得水,所以开辟最多,生生有着一千多个。

三清因为宝物与实力之故,开辟的世界数量次之。不过每人也有五百多个。

女娲因为手中最强的也就上品先天灵宝山河社稷图,所以只开辟了三百多个。

接引准提最少,因为两人最好的宝物也就他们手中的半生灵宝,开辟的世界最少。

此时,六人聚在一起,除了女娲和华年之外,大家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元始天尊说到:“太初师叔,你的太初山就那么点人,却占据了那么多大世界和小世界,怕是不太好吧!”

开辟这些世界,不仅可以得到天道功德,而且还可以得到气运。

对于圣人来说,气运是最重要的,所以此时他们都想要争一争。

而接引和准提这个时候,也附和到:“是啊是啊,太初师叔应该分出来一些才是,毕竟这是整个洪荒共同的,而不是太初师叔自己的。”

华年闻言,嘴角露出嘲讽般的微笑,说到:“你们可以试着杀了我,这样这些所有的东西都是你们的了。”

女娲闻言,美眸流转闪烁,最终站出来,说到:“谁开辟就是谁的,这般争夺怕是有些太无耻了吧!”

准提闻言,微微一愣,心中忍不住想到:“他们两人不是闹翻了吗?为何如今女娲却处处帮着太初。”

于是他试探性的说到:“女娲师姐此言差矣,气运何等重要,功德何等珍贵,不可一人独占啊!”

他试图用利益来打动女娲。

若只是有华年一人,准提相信凭借他们几人联手,抢几个过来不在话下。

可是要是女娲和华年站在一起,那就不一样了。

或许三清就会因为忌惮,而不出手,那么他们振兴西方可就遥遥无期来呀!

但是哪知道女娲只是瞥了准提一眼,说到:“本宫有妖族气运和人族气运,这些对我来说只不过是有胜于无罢了。”

不错,即便是三千大世界和数万小世界的所有气运加在一起,也不及整个洪荒的气运。

如今洪荒气运,差不多是妖族与巫族各占一半,所以女娲对于几个大世界的气运还正看不上眼。

恰恰此时,通天也开口说到:“不错,开辟世界,全凭本事,谁厉害谁得到的就多。”

“至于这个大世界下面的小世界,就有各自的弟子或者是手下来开辟吧!”

通天此言一出,元始天尊和老子面色有些难看。

他们也想要更多的气运啊!

但是现在三人的关系还没有发展到即将破裂的时候,还是同气连枝。

于是两人只得黑着脸,咬着牙说到:“三弟所言甚是。”

华年看着几人的反应,也不在意,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人性而已。

于是华年冷笑一声,说到:“其他的我不管,若是你们敢抢夺我开辟的大世界,我不介意灭你一教一族。”

瞬间,身上可怕的杀意浮现出来,吓得接引准提二人缩了缩脑袋。

特别是准提,一个闪身,离开华年好远的距离。

他是吃过亏的,被封印了这么多年,早就怕了。

华年轻蔑一笑,转身朝着洪荒飞去,不理会这些人的想法。

华年走后,准提破口大骂:“你们看看,你们看看,此人如此嚣张,居然如此威胁我等,简直不将我等放在眼里啊!”

三清与女娲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转身也朝着洪荒而去。

在场的都是聪明人,哪里会听不明白准提的挑拨离间之言。

此时,华年使用空间大道之力,瞬间就会到了洪荒,比女娲等人快了不知道多少倍。

但是华年并没有回太初山,而是来到了西方世界。

华年落到一处密林之中,淡漠的看着四周,说到:“罗睺,出来见我!”

可是四周依旧安安静静的,即便是一声鸟鸣都听不见。

但是却迟迟不见罗睺现身。

于是华年面色一冷,说到:“我知道你听得到,不要逼我将你打得魂飞魄散。”

瞬间,无数魔气朝着华年涌来,瞬间侵蚀了周围的环境,瞬间此处就大变样了。

接着,这个魔气开始拉扯华年的身躯,似乎要将华年带到另外的地方。

华年也不反抗,顺着魔气的牵引,来到了一处黑色的世界。

接着,罗睺一个人畜无害的老头子模样,出现在华年面前,说到:“欢迎来到天魔界!”

华年看着被魔气拖起,如同众星捧月的罗睺,眯起了眼睛。

不愧是曾经能够和鸿钧一较高下的魔祖啊,果然不安分。

于是华年冰冷的问到:“罗睺,我说过,需要让接引准提两人自顾不暇,可是你的动作太慢了。”

“呵呵!”罗睺微微一笑,说到:“太初道友啊,我这不是忙着建立天魔界嘛,还没有来得及出手。”

画面顿时眯起眼睛,冷冷的看着罗睺,眼中杀意肆虐。

华年质问到:“你这是在敷衍我吗?你怕不是忘记了自己怎么出来的。”

罗睺微笑着,但是却变成了冷笑,他说到:“太初道友,你怕是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这里是天魔界,是我的地盘啊!你怎么敢的?”

顿时,周围黑风呼啸,魔气肆虐,龙汉大劫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的场景在此出现在华年面前。

看着白骨遍野,却杀气四升的天魔界,华年心中一动:“看来不让罗睺尝试到死亡的恐惧,他是不会好好听话了。”

于是华年眉心的紫色印记瞬间亮了起来,光亮微弱,却不可侵犯,不可阻挡。

下一刻,整个天魔界都变得安静起来,所有的异象消失不见,魔气变得温顺无比。

这时紫色印记的一个能力,会使得周围的一切以自然的能量形式存在的一切诚服。

华年将其命名为君临天下。

至于其他的威能,华年还不曾探索出来,但是华年知道,紫色印记的能力绝对不简单。

罗睺见此,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

而后只听见“砰——”的一声,他的身体徒然爆炸,魔气融入周围的环境。

瞬间,华年居然感觉不到了罗睺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