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太阴星上,六个人一起站在那里。

这时,羲和一脸严肃的问到:“妹妹,你真的想好了吗?”

常曦点点头,眼神坚定的说到:“我不想再处于被保护的位置了,我要成为圣人。”

“若是我不合道太阴星,我成圣的机会将会变得很渺茫。”

华年站在一边没有说话。

常曦天生本源缺失了一角,所以比起别人来说成圣更加困难。

合道太阴星,使得本源圆满,她成圣才能够更容易一些。

当然,要是常曦不合道华年也能够让她成圣,但是却很困难。

这时,女娲笑着说到:“没事,你安心证道吧!我们等着你!”

常曦笑了笑,盘膝而坐,开始净心凝神。

突然,华年感受到了在太阴星深处居然出现了一丝意识。

这丝意识若隐若现,出现了瞬息,而后一闪而逝。

华年眉头一皱,接着便对女娲等人说到:“你们先回太初山吧,这里有我就好。”

女娲等人有些疑惑,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所有人都在这里才好吗?

毕竟现在有无间门的人虎视眈眈,成圣并不安全。

但是看到华年严肃的眼神,几人没有多问,直接离开了。

时间匆匆,转眼间常曦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

她睁开眼睛,眼中闪烁着冰冷的月光。

她展开笑颜,对华年说到:“太初,我已经好了,现在要开始了哦!”

华年点点头,说到:“开始吧,慢慢的同化太阴星,不要被太阴星意志影响。”

“这些只能靠你自己,至于外面的事情,就交给我了。”

“嗯!”常曦点点头,接着,身体化作一缕月华,居然与太阴星的光芒相互融合。

突然,一个邪异华年从华年身体之中走了出来,正是华年的分身。

他一出现,便朝着华年抱拳行礼到:“拜见本尊!”

华年点点头,说到:“你守在这里,若是有人强闯太阴星,杀无赦!”

说着,一挥手,空间大道之力瞬间喷涌而出,直接将太阴星周围数万里的空间冻结。

华年分身点点头,说到:“本尊放心,只要我在这里,一只苍蝇也飞不进来。”

华年点点头,直接向着太阴星中心走去。

一步之后就只看到他的背影,再走一步,华年的身影便已经消失在了视野之中。

常曦的意识快速延伸,并没有任何阻碍,似乎是因为她本来就是太阴星生灵,和太阴星和契合的原因。

突然,常曦的意识扩张听了下来,她似乎感受到了一丝丝温柔而熟悉的气息。

她感觉自己很渴望进入这股气息的怀抱,就好像孩子喜欢母亲的怀抱一般。

但是准圣巅峰的直觉却告诉她,千万不能迷恋,不然会被这个气息同化。

可是也就在一瞬间,这种熟悉的感觉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自己意识所接触的地方,都是太阴星。

只是此时,她不知道,华年站在了太阴星的最中心。

前方华年有法力禁锢着一团意识,正在被华年的法力快速压缩。

转眼之间,意识就被压缩成正常人的大小。

华年点点头,满意的笑着说到:“这就好了嘛,同等大小对话的时候才公平。”

而此时,意识也显现出人形,那是一个丰腴的妇人,此时真一脸阴沉的看着华年。

她看着华年,眼中杀意流露,冰冷的问到:“你是何人?为何来我太阴星?”

华年咧嘴笑了笑,说到:“太阴星已经不是你的了,早就不是了啊!孩子!”

妇人脸色一黑,谁特么是孩子,老娘可是洪荒之中的第一批生灵,叫你孩子还差不多。

于是她怒喝到:“滚,给我滚,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

华年不理会她咆哮,说到:“果然,人老了脾气也变得暴躁了,动不动就要喊打喊杀!”

“算了,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你自觉离开太阴星,永远不回来。”

“要么我杀了你,魂飞魄散,一点痕迹都不给你留下!”

妇人顿时怒火中烧,喝到:“这里是我太阴星,在这里我是无敌的,你这小辈算什么东西?”

华年顿时有些无语,刚刚不知道是谁直接被我压制,然后变成了这般大小。

于是华年说到:“望舒啊!亏你曾经还是太阴女神,居然没有发现你现在被我困着。”

望舒一愣,而后面色大变,只见华年的法力死死的禁锢着自己,使得自己的意识没有办法延伸。

顿时她才想起刚刚正打算同化常曦,以常曦的身份从活一世。

但是突然感觉一个更加强大的力量直接将自己的意志压制,然后压缩。

最后直接切断了她与太阴星的联系,被禁锢在这里。

于是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问到:“你到底是谁?我记忆之中可没有你这一号人。”

华年轻轻的说到:“望舒前辈,属于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您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变化了。”

“所以你投胎转世,重活一世,要么彻底死去,与这个世界说再见。”

望舒不服,身上的法力骤然波动,无数月华聚集,直接朝着华年攻击而来。

但是还没有攻击到华年,华年身上爆发更强大的力量,直接落在了她的身上。

“噗通~”一声,望舒直接被压倒,跪在地上。

她死死的咬着嘴唇,摇头恶狠狠的看着华年。

这一刻,她知道,自己的这点实力在华年面前根本不够看。

因为她面对华年,就好像是一滴水滴面对星辰大海,渺小到了极点。

但是她不甘心,布局无数年,怎么能够就此放弃呢?

于是她问到:“你为什么一定要置我于死地?我望舒自问一辈子都没有得罪过你。”

华年轻轻的说到:“因为你对常曦出手了,而我要保护她。”

“为什么?”望舒不解而又气急败坏的问到:“她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在洪荒,绝对没有莫名其妙的不求回报的帮助。”

华年很乐意回答这个问题,于是便笑着说到:“因为她要证道成圣了,然后很快就要和我结为道侣了,我自然要护着她。”

“就这?”望舒有些啼笑皆非。

华年坚定的点点头,说到:“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