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外面冷静完了,季摘星吸了口气回到屋里,一眼看到坐在沙发上,紧紧挨在一起看同一本书的乌雅和樊纪,表情顿时又是一阵扭曲。

白语跟在她后面进来,倒霉的被她的铁掌拍了个透彻,捂着胸口一脸委屈的咳嗽。

季摘星坐到沙发对面,颠着腿一脸的严肃:“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来我家总不能是为了看我活着没吧。”

乌雅抬头,还有些不好意思:“我们其实是来找你出去玩的。我妈妈说考试很辛苦,让我们出去转转,放松心情。”

季摘星点头。

孙姨原本就有这个打算,但是自己估计是走不开的,他们家那个面馆生意离不开人。而且现在也只是有点余钱的地步,旅行什么的在他们这里也不流行,出去放松应该也就是瞎逛逛。

季摘星有个猜测。

“是想我们去市里的公园吧?”

乌雅点头:“妈妈还给了钱,让我们去划船。”

她眼睛亮亮的,一看就知道很期待。

季摘星百无聊赖的靠在沙发上。

说来她从小到大也没出去旅游过,划船的话,印象里是没有的。那时候天天想着怎么填饱肚子怎么挣钱,哪有那闲情逸致去考虑放松的事啊。

这一世重来,当然要多享受一点。

“行啊,今天去吗?”她坐起来。

乌雅嗯了一声:“所以才今天来找你嘛。你快点穿衣服,咱们马上就走。”

季摘星站起来往卧室走,走了一半又回头,拿下巴点着一言不发的白语问:“你来干什么?”

白语还在发呆,闻言拿大拇指点了点自己:“我吗?哦,我也是来找你玩的,正好你们也要去市里,顺便带我一个呗,那片儿我熟啊。”

季摘星一想也是,于是就点头同意了,没看见乌雅愁眉苦脸一脸的纠结。

他们市里有一个挺有名的公园,有湖有山,还有很多游乐设施,是许多家长节假日时候带孩子出游的最佳选择。

季摘星他们要来的地方就是这里,在本市的话,目前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到了地方后季摘星率先打量了一下,虽然是她的家乡,但她还真就没来过,活了二十几年这还是头一遭来,心里有些抑制不住的好奇。

进门的地方是一块刻着红字的大石头,奇形怪状,但是诡异的还挺好看。

季摘星在石头前站了片刻,一脸的深沉。

白语奇怪的看看石头,又看看她,挠着头问:“怎么了?”

季摘星神秘一笑:“没事,就是瞅它长得挺奇特的。”

“哪里奇特?”白语上去摸了一把,“我怎么没看出来?”

季摘星翻了个白眼,她能说她就是不小心发了个呆吗,傻缺。

“走吧。”她岔开话题,“你不是对这里很熟悉吗,赶紧在前面带路啊。”

四个人在公园里晃了半天,去坐了海盗船,跳楼机,过山车,这一轮下来,除了外表怯怯弱弱的乌雅玩的最欢,其他三个人从过山车上下来都是一脸的惨白。

白语扶着墙,腿软,并一脸的难以置信:“她难道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吗?”

季摘星也腿软,同时感到震惊且茫然,看乌雅的眼神像是第一天认识她一样:“不知道啊,不如你去问问她。”

实在是没力气说话了,活了这么久,她第一次知道自己竟、然、恐、高!

坐完海盗船后她还不信邪的去试了跳楼机和过山车,结果证明——她真的恐高。

从高空落下来时心跳快的要逃离身体的感觉,四肢发软眼泪飙升的酸爽,她再也不想体会了。

乌雅若无其事的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指着不远处的旋转木马兴奋的说:“我们去坐那个吧。”

季摘星心提了提,定睛一看是旋转木马,松了口气:“行啊。”这个一看就慢悠悠的,还闪着彩灯响着欢快的音乐,危险系数不高,挺好。

走到跟前,白语去交了钱,但是只买了两个人的——季摘星和乌雅的。

他搂着樊纪的肩膀把人往一边带,沉重的体重把人压得往下缩了缩。

“哥们儿,那都是小姑娘玩的东西,咱俩大老爷们的就不用去掺和了吧。”

樊纪有些不习惯这么跟人接触,看了一眼旋转木马后,点了点头:“她们去玩就好。”

白语在他后背上拍了一掌:“就是嘛,来,咱俩在阴凉地等会儿。”

樊纪瘦弱的身躯受到了重创,捂着胸口咳的脸都红了。

乌雅看到旋转木马比看到跳楼机要兴奋,她选了一个梦幻的粉色小马,季摘星不想跟她分开,顺势坐在旁边的紫色章鱼上。

因为两个人挨的很近,乌雅一直跟她说话。

“以前就觉得旋转木马好浪漫啊,现在亲自来坐了,果然还是觉得很浪漫。”

季摘星脑子里闪过了一堆电视剧里的浪漫场景,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风致成名的那部电视剧,一部本来不被人看好的傻白甜偶像剧。

但是当年出乎意料的火了,尤其是林风致。他饰演的是一个深情却爱在心口难说的男二,有一幕就是看着女主坐在旋转木马上笑,他穿着一身黑色的风衣,站在围栏边,嘴角微勾,目光深情幽远,被称为年度最令人心碎的眼神。

她点头:“确实很浪漫。”

要是林风致能用那种眼神看她,她觉得自己会立刻丢盔弃甲,甩着腿狂奔进他的怀抱里。

那样的眼神,能撑得住的才是有鬼吧。

对了,也不知道林风致这几天怎么样了?该去看看他了。

想到林风致她就想起自己睡的这几天,也不知道林风致过的咋样了。

结果她无意识的抬眼,一眼看到站在外面的林风致。

“……”

怕自己眼花看错,她赶紧扭头去看,旋转木马转的不慢,很快就又是一圈,她伸长了脖子去看,果然看见了林风致。

一个激动她就没忍住站起来招手:“林风致!看我看我,我在这里!”

她这样的动作有些危险,站在围栏里的工作人员立刻举手让她坐下,她歉意的笑了笑,眼睛还是跟着林风致跑。

林风致只是路过这里,恍惚间听见有人叫他,他循着声音看过去,对上季摘星的眼睛,那人随着旋转木马迅速靠近,又迅速远离。

他愣了一下,脚扎根在原地不走了。

旋转木马一次也就一两分钟,最后一圈结束后季摘星飞快的从章鱼上跳下来,没来得及等工作人员开门,自己一撑就跳了出去,亮着一双星星眼狂奔到林风致面前。

这也太巧了吧,刚想到电视剧画面就看见林风致了,这岂不是上天注定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