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钱锋带着人赶过来的时候,看见蹲在地上还扶着腰的季摘星,脸都黑了。

“小兔崽子,胆子可真大啊,有事不找警察自己上,你说你怎么这么有觉悟呢,啊?”

“哎呦。”季摘星捂着脑袋,躲着钱锋的警帽,委屈的不行,“钱叔,人家都受伤了,你就不能怜香惜玉一次吗?”

“你算哪朵香哪块玉,有什么好惜的。”钱锋皱着眉头,扫了她一眼问:“哪儿受伤了?”

季摘星眼珠子转了转,扭着身子,伸出一根手指头明确的指向受伤的腰侧:“这里。”

钱锋问:“腰?”

季摘星点头:“嗯呢,扭着腰了,可疼了。”

钱锋冷笑一声:“去,小孩子哪来的腰,别妨碍我们人民公仆办事。”

季摘星怔住,气愤填膺的扶着腰挪位置:“谁说小孩子没腰了,没腰我扭的是哪里。”

“星星!”

乌雅从巷子口狂奔过来。

季摘星笑着挥手:“雅雅,你来了,额……”

她看到了什么?落在众人后面的那是谁?

她惊恐的捂住脸——林风致怎么会在这里!

“雅雅……”她装作虚弱的靠在乌雅身上,凑到她耳边小声说:“你怎么把林风致也找来了?”

乌雅无奈:“没有啊,巧合嘛,你又不是不知道,蛋糕店距离二中又不远,不小心遇到的。”

“那你也不能把人带来啊。”

乌雅向她头去疑惑的目光:“为什么?”

季摘星叹了口气,迅速站直身体:“嗨,好巧啊,竟然在这里遇见了呢。”

林风致手里拎着书包,脸色好像比平常臭了些:“不巧,我是专门过来的。”

“额……”季摘星卡壳了,这话要怎么回答?

“就是那个人?”

林风致往被麻醉枪麻翻了的胖子身上扫了一眼,眉头皱了皱。

季摘星傻傻点头,直觉告诉她此刻乖乖听话会比较好。

钱锋从烟盒子里抽出一根烟,叼在嘴上没有点燃,他身后跟着苏筱雪。

这小姐还一脸的淡定,被问到为什么带有麻醉枪时,还是一脸的淡定的拿出刚才那套说辞。

看见周围人脸上的惊异,季摘星心里暗爽,看吧,果然不是她自己觉得分外无语。

钱锋说:“走了,回局里。”

季摘星立刻笑着跟上:“好嘞。”

转身的时候,她脊背一凉,猛地转身回头,对着昏暗的巷子逡巡片刻,疑惑的皱了皱眉。

乌雅扶着她小声问:“怎么了?”

季摘星心里不安的跳了跳:“没事。”暗地里攥了攥手,压下心里的怪异感觉。

一堆人出了错综复杂的巷子,上了警车,那个昏迷中的变态则被反扣着手单独送上了一辆警车。

车上,钱锋那张嘴巴就没停过,叭叭叭的数落信手拈来。

“小崽子胆挺肥啊,单枪匹马就想冲上去当英雄。”

“你是什么绝世大英雄啊,这么热心这么勇敢这么奋不顾身,要不我这身工作装给你,你去为人民服务怎么样?”

“你特么瞅瞅自己的小身板,有那变态一半高吗,今天没出事是因为那个人蠢,换个聪明点的你会遇到什么知道吗?”

季摘星缩着脑袋当乌龟:“不是有你嘛。”

“有我?”一提到这钱锋就气不打一处来,“哦,原来您老人家还知道有我们警察啊,敢情您也知道有事找警察叔叔啊。”

他坐在副驾驶上,越说越气,索性扭过身子伸长了胳膊在季摘星头上呼了好几巴掌。

“唔。”季摘星抱着脑袋不敢逃跑,委委屈屈的噘着嘴让人出气,一边讨好的笑一边保证,“钱叔,钱叔,别打了,我知道错了,下次再遇到这样的事绝对远远躲开,第一时间上报警察叔叔们。”

钱锋拿着烟在鼻子下晃了晃,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这孩子,迟早得吃亏。”

这一车里,乌雅和林风致都在,在钱锋教训季摘星的时候乌雅虽然很心疼,但是却不敢阻止,而且心里也觉得确实该有个人教训一下她,免得以后二愣子似的什么都往上冲。

一边心疼一边解气,该的。

林风致一路上没说话,季摘星缩在他身边也不敢动,她能感觉出来,林风致心情不好,而且是非常的不好。

到了警察局,刚一下车,季摘星脑子里一亮,扭头看乌雅手里,小蛋糕果然还在。

她开心的递到林风致面前:“你看,巧克力蛋糕,不甜不腻特别好吃,送给你呀。”

故意这么甜甜的说话,希望他能开心点。

林风致心里的烦躁确实缓了缓,但是并没有消失,只要一想到今天她面对的是一个五大三粗作过好几次案的人,心里就有一股无名的火气和焦躁。

“谢谢。”林风致接过来,矜持的点头。

季摘星在心里叹了口气,男神有小脾气了,不好搞啊。

苏筱雪的麻醉剂量不大,那变态又体积庞大,就行车到警察局的这一小段路竟然有转醒的迹象。

刚一下车,那男人眼皮子动了动,林风致扫了他一眼,不动声色的收回视线,跟着大部队进了局里。

因为这个男人已经留下过案底了,所以事情不难处理。但这件事在外人眼里属于不光彩的事件,出于保护季摘星和苏筱雪的目的,钱锋不打算把这件事弄大,最好是悄无声息的解决。

那变态被人拷在暖气片上,垂头丧气的等着人来领。

简单的录了个口供,季摘星就出来了。

林风致看着她,起身跟工作人员要了个一次性的杯子,不过他没去接饮水机里的水,转而烧开水壶。

季摘星凑过去好奇的问:“那有饮水机,为什么不直接接呢?”她担心林风致口渴了,想提醒他。

林风致摆弄着好几个一次性的纸杯:“饮水机的水没有烧开。”

“哦。”季摘星眨了眨眼,可能是男神就注重养生吧。

没一会儿热水烧开了,季摘星赶紧戳了戳他:“烧开了。”

林风致的上半身僵了僵,不动声色的把自己的腰挪开一点:“嗯。”

热水倒出来,腾腾的热气瞬间从杯子地步升腾而起,季摘星往后退了一步,看他又倒了一杯。

“一杯还不够吗?”

林风致低着声音说:“钱警官他们很辛苦,给他们倒的。”

季摘星一脸恍然,这样啊,那为啥不直接把水壶提过去直接倒进他们的杯子里呢?

钱锋跟苏筱雪从一个房间里走出来,林风致一手一个纸杯端起来:“钱警官。”

钱锋停住脚步,有些懵的看向叫住他的人:“咋啦?”

恰好此事有个年轻的警察拿着一叠资料从走廊一边匆匆走过来,意外发生在一瞬间。

当林风致和小警察撞到一起时,大家都是懵逼的。

直到听到被拷在暖气片上的变态胖子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众人才陡然反应过来。

小年轻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林风致更是一脸做错了事的样子,皱着眉头小声道歉

季摘星吓的心脏瞬间跑到了嗓子眼儿:“你没事吧?”

苏筱雪眼神闪了闪,柔声道:“他应该没事,有事的是另一位。”

众人视线转移到胖子身上,就见他捂着脸哀嚎,那可是刚烧开的水啊,想想就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