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季摘星觉得头有些闷闷的疼,倒也不是特别严重,就是有点难受。

她睁着一双迷蒙的眼睛晃了晃头,肢体不协调的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手下按到一个软乎乎的东西,低头看了一眼,哦,是乌雅啊。

她傻乎乎的笑了一声,从床上爬起来,耸着肩膀游荡到卫生间,人还没清醒,拿起牙刷闭着眼睛就开始呼哧呼哧的刷牙。

脑子里唰的一下闪过某些画面。

——我的钱怎么不见了?我的钱没有了!

——钱付完了,回家?

——可是,我的钱包还没找到。

——是这个!林风致你好厉害啊!

——男神,拜拜~

季摘星唰的一下睁开眼睛,被吓得睡意全消。

镜子里那个人正瞪着一双乌黑的眼珠,里面的惊慌和羞耻快要突破眼眶。

“天哪!我到底干了什么?”

做梦,一定是做梦,她怎么能做出这样丢脸的事。

“雅雅!”

她光着脚跑回房间,蹦到床上上蹿下跳,崩溃的大喊着:“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我的形象全毁了。”

乌雅被她吵得脑阔疼,坐起来揉了揉眼睛,迷糊的看着她,困意让她的脸皱成了一团:“怎么了?上课迟到了吗?”

可怜的孩子刚梦到自己拿着早餐去上学。

季摘星跪到床上,带着侥幸的问她:“昨天晚上,我没、没有做什么丢脸的事吧?”

“嗯……”乌雅尚未清醒的大脑转动了一下,“哦,你是说你喝醉以后比较闹腾的事吗?”

咔擦——

季摘星仿佛听到了身体里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她抖着声音说:“……也没有特别闹腾吧?”

乌雅唔了一声:“确实不严重。”

季摘星提着的那口气缓缓放出一半,就听乌雅说:“也就是不让白语付钱,非得林风致去付钱你才安静,还有闹着要找自己的钱包,找不着就不愿意走,还有回家了趴在二楼使劲花痴……嗯,除了这些好像也没什么了。”

季摘星那颗苍老的心已经被打击的几乎不会再跳动了,马上就要端断气了一样:“那些都是我做的?”

乌雅扯了扯被子,认真的点头:“嗯呢。”

完!蛋!了!

季摘星脑子里明明白白的浮现出三个大字。

哀声叹气了一阵,季摘星愁眉苦脸的回到卫生间,发现嘴上的泡沫已经干透了,白白的一片抓在嘴上,配上她乱糟糟的头发,要多搞笑有多搞笑。

对着镜子,季摘星接了一捧水泼上去,皱着眉骂里面的人:“丢死人算了。”

因为这件事,季摘星两天没敢去找林风致。

一天晚上,乌雅跟樊纪在她家预习高中的课程,聊天的时候提到林风致就要去集训了,听说要二十天那么久的时间。

“二十天!”

季摘星收了摊子回来还没歇过来气,就被乌雅塞了一本高中英语3500单词书开始背,乌雅给她定了个规矩,每天至少要看一章各科目的教科书,背五十个单词。

她正埋头苦背,没想到就听到这么大的一个噩耗。

还以为林风致只要集训两个星期,没想到要二十天,那回来了岂不是直接开学了。

而且也不知道吃的好不好,住宿环境怎么样,钱够不够花。

“他什么时候走?”

樊纪被她那一声吼吓得浑身一抖,有些惊恐的看着她:“大概,明天下午吧。”

“下午什么时候?”

“两点……吧。”

季摘星扔下单词书去门口穿鞋子,乌雅阻止了她:“现在已经不早了,他说不定已经休息了,你还过去干嘛?明天再去吧。”

季摘星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钟,快到十点了。

“好吧。”

经过这么一遭,她也没心情学习了,蔫哒哒的去卫生间洗漱。

乌雅和樊纪对视了一眼,无奈的耸耸肩。

樊纪站起来收拾东西,轻声说:“这么晚了,我也该回去了。”

乌雅点头,帮着他装书,故意大声说:“你跟林风致住得近,记得看一下他收拾的怎么样了。”

樊纪也大声说:“好的。”

季摘星在卫生间刷牙,听到他们的动静停下手中的动作,竖起耳朵去听,有人去看一眼,好歹心里放心些。

她现在的生活极其规律,寿司摊子生意不错,她现在的生活也特别的规律,每天五点半起床,骑上小三轮去小吃街卖早餐,中午回来做饭休息,两点多开始做晚上和第二天的份量。

晚上生意好的时候能买到八点,正常六点多她就会回家,每天挣个两三百不是问题,生意好的时候五六百也是常有的事。

每天工作学习,生活充实的让人心安,吃得香睡的也香。

所以当季摘星精神百倍的醒过来时,看到才四点钟,她也有些头疼。

乌雅还在睡觉,季摘星没有吵醒她,自己去厨房,把冰箱里的食材都翻了一边,打算给林风致做点好吃的。

忙到五点半,季摘星也不打算去出摊了,从床底下掏出自己存钱的小盒子,数了数,里面已经有好几万了,有以前存的,也有后面挣的。

想了想,她数出了一千五,从乌雅用来装信的信封里选了一个最低调的颜色,牛皮纸的颜色,有点做旧的感觉。

把钱装进去,闻着外面炖的汤的香味,慢慢的觉得眼皮有些沉重。

她又钻进被窝,挨着乌雅,慢慢睡着了。

也许是心里的焦虑消了大半,这下她一口气睡到了十点钟。

看她起来了,乌雅把在锅上热着的早饭端上桌:“看你没起来就知道你今天肯定不去出摊了。”

季摘星扒拉了一下头发,没反驳。

等到中午的时候,拉着乌雅就去了林风致家。

可惜林风致马上就要走了,季摘星死缠烂打的要去送他。

到了二中门口,就看到好几辆大巴车停在那里,苏筱宁就站在其中一辆的车前。

看见季摘星后,她挑了挑眉,走过来打招呼。

季摘星懵了一下:“你也去?”

苏筱宁说:“对啊,我成绩很好,你不知道吗?”

季摘星撇嘴:“没看出来。”

“你来送林风致?”

季摘星眼珠转动一下,我那个林风致身边靠了靠,仰着下巴挑衅的说:“对啊。”还刻意一字一顿的说,“我来送林风致。”

苏筱宁摇头:“孩子,劲儿使错地方了。”

“什么?”季摘星没听明白。

旁边突然传来一阵激动的声音:“林风致,你现在才来呀。”

季摘星扭头看过去,一个穿着短裙的短发女孩子洋溢着笑容跑过来,谁也没看,径直跑向林风致,看上去还想去挽林风致的手。

季摘星心里的警报瞬间拉至最高危险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