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摘星像炸毛的猫一样,瞬间警惕起来。

乌雅不明所以,但是已经嗅到了不好的气息,于是也朝着季摘星的身边挪了挪。

“林风致,我早就听说你也会参加今年的夏令营了。听说今年的大本营是在隔壁市,他们那边的奥数可难了,要是有不会的我能去问你吗?”

短发姑娘长的挺清秀的,皮肤也白,眼睛不大不小,但是形状好看,也足够有神,看着人的时候眼波流转尽显灵动,挺吸引人的。

季摘星咬了咬牙,雾草,男神太招人了怎么办,以她现在小豆芽菜的模样,压根不可能战胜这些狂蜂浪蝶啊。

现在的情况就像,一条恶龙被人找到了老巢,不仅如此还被人发现了她珍藏已久的宝贝,这宝贝还被很多人觊觎,分外让人恼火。

但是她还没失去理智。

不就是又一朵的桃花吗,她……还是有些担心的好吧。

短发姑娘期待的看向林风致,人家男神只是高贵冷艳的来了一句:“你可以去问老师。”

短发姑娘连笑容都没变:“学生那么多,老师总有顾不过来的时候,你那么厉害,教教我也不行吗?”

哦吼,已经开始灌迷魂汤了,男神你可要挺住啊。

季摘星咬牙切齿,但是又不敢贸然打扰。

虽然她考上了二中,仍然对数学这个小妖精没有办法,于是只能默默听着。

乌雅担心的问:“星星,你还好吧?”情敌近在眼前,却不能无理取闹,星星好可怜啊。

季摘星皮笑肉不笑的看了看说话的两人,眼角余光瞥到苏筱宁,于是上去用肩膀撞撞她,小声打听:“喂,那小孩叫什么名字?这么明目张胆的吗?”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敢这么热情似火的往林风致身上扑,她有危机感了。

苏筱宁奇怪的看她,那小孩?好奇怪的称呼,不像是面对情敌,倒有点家长抓早恋的感觉。

“她叫章子诺,实验三班,郑瀚泽带的数学,都是奥数班的。”

言简意赅,来龙去脉就被讲清楚了。

季摘星都能脑补出章子诺见到林风致时的心理活动,无非就是第一次见到林风致,突然发现莫大一个校园里,竟然还有如此青春不做作的大帅哥,长得好成绩好,再加上一个身世凄惨,简直就是小说男主角的标配。

于是一见倾心二见非卿不可,觉得自己也不差,同样成绩好长得好,跟林风致简直是绝配,他们俩要是成了绝对是强强联合,一出甜美的校园恋情即将达成。

脑子里出现林风致深情的对章子诺说“我爱你,这辈子只有你能配得上我”的画面,季摘星“噫”了一声,被自己的脑补恶心到鸡皮疙瘩乱飞。

“你怎么知道这么详细?”难道苏筱宁也因为吃醋特意去打听过人家?

苏筱宁看了章子诺一眼,嘴角带着浅笑:“原本是没兴趣的,但是谁让这人非把我当成情敌,几次三番的前来挑衅,想不记住都难。”

季摘星惊讶的挑眉,“芜湖”了一声:“你竟然还有被碾压的时候?”

苏筱宁没好气的看她一眼:“你觉得这个学校还有人能碾压的了我?”

季摘星一副很懂的样子:“那可不一定,也许林风致就喜欢她那种小家碧玉带点俏皮感觉的呢?”又不是人人都爱大家闺秀这类,她就不喜欢,觉得太端着了,看着就累。

苏筱宁失笑:“那你有没有想过,林风致会喜欢你这个类型的?”

季摘星眨眨眼睛,略带点心虚的点头:“你说的有道理,男神慧眼识珠,说不定就喜欢我这款的。”

“那你刚才说那样的话,不怕他听到伤心?”

季摘星瞬间捂住嘴巴,下意识去瞄林风致的脸色,看见他皱着眉头往这边看,心虚又多了几分。

“怎么了吗?”

林风致说:“你不是说有东西给我吗?”他快要烦死面前这个女生了,叽叽喳喳的好聒噪。

“啊?”季摘星反应了一下,赶紧奉上提了一路的饭盒,“对对对,这个是专门给你做的,你路上吃,要是晕车吃不下就到地方了再吃,总比在外面吃干净。”

林风致看了一眼她手里提着的纯色布袋,接过来低声说了句:“谢谢。”

章子诺此时才把眼睛看向季摘星,眼光在她身激光似的扫描一通,眼里的戒备松懈下去,不过在看到苏筱宁的时候,眼中战意又熊熊烧起。

“……”季摘星把她的变化都看在眼里,妹妹,情绪不要这么外露啊。

她以为季摘星只是个不足为惧的小喽啰,凑过来自来熟的问:“林风致,这是你妹妹吗?”

季摘星嘴角抽了抽,神特么的妹妹,老子特么是你妈!

“姐姐你好,我是林风致的邻居,今天来送他的。”

章子诺笑了一声,这下看起来还挺温和的,有点大姐姐样了:“原来是邻居小妹妹啊,今年几岁了?上初中了吗?”

“……”季摘星忍住心里的妈卖批,“初中毕业了。”

章子诺惊讶的打量了她一下:“哎呀不好意思,妹妹太娇小可爱了,我还以为没上初中呢。”

妹妹妹妹妹妹,以为这是在演宫斗剧呢。

懒得跟这小姑娘计较,季摘星直接转头跟林风致说话:“你书包里装了水果,路上口渴了也可以吃。”

林风致打开书包,果然看见一包水果:“什么时候装的?”

季摘星甜甜的笑道:“在你家的时候啊,怕你口渴,但是喝水又容易想上厕所,吃点水果最好了。”

林风致点头:“谢谢。”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说谢谢了,以前都是直接拒绝。

章子诺不甘寂寞:“妹妹好贴心啊。”

季摘星不客气的说:“那当然了,毕竟我跟林风致哥哥可是这么多年的青梅竹马耶,当然要对他好点了。”

哥哥两个字咬得特别清楚,说的一点不客气,也不掩饰其中的挑衅意味。

林风致的眼睛沉了沉,忍不住去看她。

章子诺这才正视起眼前这棵干巴巴的豆芽菜,看走眼了,竟然还是个对手。

见她看过来,季摘星毫不示弱,拿眼睛瞪回去。

章子诺愣了一下,脸色有些不好,视线委屈巴巴的看向林风致。

林风致伸手按住季摘星的头顶,把她脑袋转向自己:“小心把眼睛瞪出来了。”难得开了个玩笑。

季摘星忙收回视线。

“要去看看车上什么样吗?”林风致提议,估计是想摆脱外人的纠缠。

季摘星立刻点头,跟在林风致后面,特别狗腿子:“我帮你拿书包吧。”

“不用,也不重。”

“没关系,你拎着衣服呢,一人一个包裹,公平公正。”

“随你。”公平公正都说出来了,他还有什么好反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