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瞬间,季摘星回想起了上次在公园玩那些刺激设备的时候,那边的游乐设施跟这边的相比,还是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两声轻微的咕咚声同时响起,在热闹非凡的空间里竟然都清晰可闻。

白语和季摘星互相看了一眼,眼神里都是拒绝。

乌雅一手拉住季摘星的手,一手指着左前方不远处的急速过山车,正好一班车在靠近他们的地方高速降落,惨叫声瞬间拔高,不绝于耳,带着颤抖的甚至有些扭曲的回音回荡在季摘星耳边。

“星星,这边的过山车好高啊,看着好刺激!”

季摘星努力扯出一抹笑,勉强说:“你喜欢,我们现在就去排队啊。”

乌雅回头嗯嗯的点头,笑的像个手握一把糖果的三岁小孩。

季摘星其实没有恐高的毛病,但也没有追寻刺激人生的爱好,虽然以前又是打架又是狂奔逃命的,实际上却更渴望平静的人生,如果可以,她更希望能按部就班平平稳稳的过好活着的每一天。

他们来的早,现在的人也不像未来几年那样只要是玩的地方全都是人,所以他们排的项目,速度都挺快的。

先后坐了过山车,大摆锤,跳楼机,海盗船,这几个刺激的设施分布的还挺有意思的,东西南北方向各一个,每次走近都能听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五个人里,最怂的居然是白语,几趟下来,腿打着颤,脸都白的不成样子了。

季摘星都觉得有些看不下去,偷偷跟他说:“你要不就歇会儿吧,脸色都白成这样了,继续玩下去不得去医院吧。”

白语偷偷抚胸口的手僵了一下,若无其事的嘴硬道:“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不好了,我现在不知道有多好呢,别拦着小爷找乐呵。”

季摘星:“……”

行吧,你开心就好。

想了一下,她凑到林风致面前问:“你还好吧?”这么几趟玩下来,她都有些受不了,太挑战心跳了。

林风致把被风吹歪的前发拨到一边,淡定的说:“没事。”末了又突然加了一句,“别担心。”这种程度的刺激对他来说刚刚好,他还挺喜欢的。

季摘星咧嘴笑了笑,看他真的没有勉强的意思,暂时放了心。

好不容易把乌雅想玩的东西都玩的差不多了,疯跑了好几圈的几人肚子开始唱起了空城计。

苏筱宁的意思是请他们到游乐场里面的小饭馆吃饭,季摘星一把拦下了:“这里面的东西多贵呀,我们带了吃的,数量很多,一起吃吧。”

苏筱宁没有犹豫就点头了。

几人找到一个小凉亭,里面的人正好走掉,他们立刻进去抢占位置。

把准备的东西全部摆在桌子上,几人围坐在一起,季摘星负责分发饮料,林风致看了她一眼,主动去把袋子里还没有掏完的食物一一拿出来摆好。

季摘星抬头对他甜甜的笑了一下:“谢谢。”

林风致手顿了一下,帮着把食物也分发下去了。

乌雅兴奋的劲头过了,看了一眼忙碌着的两人,就想站起来帮忙,坐她旁边的苏筱宁拉了她一把,因为没有防备又一屁股坐下去。

她疑惑的回头,小声问:“怎么了?”

苏筱宁眼睛往肩并肩的季摘星和林风致那里瞥了一眼,笑而不语。

乌雅看了看那边,又看了看苏筱宁,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

深深抿着嘴巴眯着眼睛笑着点头,一副怀揣小秘密的样子。

吃完东西后已经十一点半了,林风致下午两点还有家教,费时间的东西已经不能玩了,白语提议去鬼屋逛逛,最后再去游一下湖,让一上午都处在惊吓和紧张中的心脏放松一下。

季摘星看见他们几个都同意了这个安排,欲言又止的搓了搓手指头,眼睛里闪过一丝挣扎,随后又恢复了若无其事的样子。

鬼屋在游乐场的西北角,位置比较偏,但是人不少,很多都是成双成对的,基本上都是少年少女,像他们这样乌拉拉五个人一起来的还真不多见。

排队的时候,后方有个声音甜甜的女生说:“听说里面很可怕的,怎么办人家好害怕啊。”

“没事,有我在呢,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嗯,我相信你。”

“嘿嘿,一定,你害怕的时候就往我怀里躲。”

季摘星最近长了不少个头,但是后面堵着白语这么一堵墙似的人,只能听到声音却看不见前面的人。

她好奇的伸着脑袋去看,就看见后面正在说话的两个人看上去年纪都不大。

季摘星拍着乌雅乌雅肩膀小声说:“这还是初中生吧,小小年纪的真肉麻。”

乌雅扒着白语的胳膊也看了一眼,捂着嘴巴笑:“星星你也没有多大啊。”才高一而已,竟然敢说人家初中生。

季摘星愣了一下,对比了下彼此的身高,还是非常有优越感的:“我看起来还是很成熟的。”毕竟年龄和身高都在这里比着呢,加上前世的年龄,在座的都是弟弟妹妹。

看了一眼四周的人,她在心里打滚似的乐。

乌雅不想拆穿她,只好嫌弃的往白语那边挪了挪:“你待会儿要是害怕也可以往我怀里躲。”

季摘星愣住,黑脸:“开玩笑,谁害怕我也不会害怕的好吧。”

嘴上是这样说,实际上心里的紧张只有她自己知道。

她本来就不是什么坚定的唯物主义者,身上又发生了一些科学暂时解释不出来的事情,看着眼前鬼屋黑洞洞的入口,心里猛地狂跳了好几下。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鬼屋里的东西都是游乐设施,当不得真,千万要沉住气,林风致还在跟前呢,不能表现的太怂。

在心里打足了气,季摘星抬头挺胸视死如归的看着入口。

她以为自己表现的一定是若无其事的样子,实际上在别人看来就是怕的要死。

林风致看了她好几眼:“不玩了,去玩别的。”

季摘星还没说话,白语就回头抗议了:“为什么?马上就要到我们了,这时候放弃不是白白浪费时间吗?”

“怎么?林大校草不会是害怕了吧,亏你还是个学霸呢,相信科学不知道吗?”白语毫无技术可言的挑衅。

林风致不接招,面无表情的看向他,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气得白语心梗。

季摘星笑着说:“谢谢夸奖,谢谢夸奖。”

白语一头雾水:“你傻了,这时候说什么胡言乱语。”

季摘星故作惊讶:“哎?你难道不是在夸林风致吗,我替他谢谢你啊。”

“我什么时候夸他了?”

“没有吗?”季摘星看他,“那我刚才有听你叫人家校草又叫人家学霸的,可不就是在夸人嘛。”

白语无语,这人就是选择性听话嘛,说再多都是白费的。

佩服的竖起一根大拇指:“你厉害。”

季摘星眯着眼睛乐呵呵的笑:“谢谢夸奖。”

这样一打岔,倒是没有人再说什么不玩之类的,刚一走进去,就是一个个古色古香的房间,不过在红色灯笼朦胧暧昧的光下,透出一股子阴森恐怖的感觉。

几个人走在一起,小步小步的往前挪,乌雅紧紧抓着季摘星的手,而季摘星则死死抓着不知道谁的手。

“你手放松些,太紧了,有些疼。”

苏筱宁轻轻浅浅的声音从季摘星后面传过来,在拥挤又空荡的房间里飘出了3d立体环音的效果,吓了她一跳:“你说话就不能大点声吗,在这种地方咱就不讲究什么轻声细语的淑女范儿了好吧。”

她都快要吓尿了好吧,这什么鬼地方啊,怎么地上还有撕烂了的嫁衣啊。就这一瞬间,她突然想到以前听到过的一个和嫁衣有关的鬼故事,后背的汗毛都竖起来。

苏筱宁看她头发都快炸起来了,忍不住笑了:“声音大了不是容易惊扰别人吗。”

季摘星低头看见自己把人家的手握的死紧,心里有些不自在,犹豫了一些果断松开:“还能惊扰谁啊,这不就我们几……”

想到某种可能,季摘星倏地一下把嘴闭上了。

还是不要胡乱立flag了,万一秒速打脸就不好了。

苏筱宁借着昏红色的光看了看她的脸色,有些惊讶:“你这么害怕啊。”

季摘星余光扫到了一旁的林风致,想着不能太怂,这不利于她光辉伟岸的形象树立,嘴硬的反驳:“怎么可能,我这是,这是为了烘托气氛,这就叫游戏体验感你懂不懂。”

“是吗?”苏筱宁故意问,“那你可要悠着点啊。”

季摘星还没来得及问她什么悠着点,就看见角落里那一堆纸人突然动了动,她瞬间僵在了原地,咽了咽口水正想叫乌雅,那堆安静的纸人堆里突然蹿出来一个模糊的东西。

“哇啊——有鬼!有鬼!有鬼啊——”

这一嗓子出来,其他人吓得一激灵,乌雅直接失声跟着叫起来。

倒霉的白语被乌雅的指甲掐着,疼的叫唤:“疼疼疼,松手,你快松手啊我的姑奶奶。”

那团东西向着几人冲过来,季摘星吓得头发都直接竖起来了,胡乱的一手拉着一个人往另一间屋子里跑,乌雅吱哇乱叫的跟着她跑。

闯进屋子刚把门关上,还没等喘口气,房梁上突然掉下来一双脚,正好就垂在季摘星眼前。

她慢慢睁大了眼睛,瞳孔震颤,和一双流血的大眼珠子对上了。

林风致他们跟着她跑的,一直在她身后,还没等问她发生了什么,就听见季摘星发出一声惊吓至极的喊声,踉跄着往回跑。

“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

慌乱之下,季摘星不知道撞到谁,寻求安全的本能让她扒着人死死不松手,蹭蹭两下就把自己挂在了对方身上。

“卧槽!卧槽!妈妈我要出去,我不玩了,我害怕!卧槽!”

林风致身体一僵,下一秒毫不犹豫的抱着人往出口走去。

季摘星喊着卧槽的声音渐渐远去,剩下白语几人面面相觑。

看了一眼倒挂在天花板上的道具人,一时间白语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比较合适:“我们,要跟着出去吗?”

乌雅无奈,又有些想笑:“出去吧,他们走了就咱们三个也不太好玩了。”

苏筱宁摇头:“就是没想到,她胆子竟然这么小。”看着彪悍的人原来怕鬼,真是挺不可思议的。

“没事了,已经出来了。”

“啊啊啊啊……”

慢慢的,季摘星反应过来,惊恐的叫声慢慢变小,神志回归的那一刻她懵了好一会儿。

察觉到自己紧紧搂着的是林风致纤细的脖子后,她觉得自己可以去死一死了,或者挖个坑把自己埋了也行。

太特么丢人了。

等她抬头发现自己还盘人家身上时,尤其是此时此刻他们还站在众目睽睽之下的时候,她只有一个平静的想法——可以挥别这个美丽的星球了。

“星星,你要下来吗?”

乌雅看了林风致一眼,有些担心他瘦弱的身体能不能抱得动季摘星。

季摘星觉得脸都快要被自己丢尽了,尤其是看到排在他们后面的那对初中生小情侣好奇的睁着眼睛看她的时候,心一横,把头埋进林风致的胸口。

——果断选择鸵鸟的方式。

林风致眼睛里滑过一丝笑意,托着她的身体往僻静的地方走去。

白语挠挠头:“总觉得这个时候跟上不太合适的样子。”

苏筱宁嘴角笑意深深:“难得聪明了一次。”

乌雅:“那我们现在去哪?等着他们吗?”

苏筱宁撩了撩头发:“不是说最后一站去划船吗,先去那边吧。”

乌雅点头:“但是估计今天划船的只有我们几个了。”说完她才反应过来季摘星离开了,只剩下她和白语已以及筱宁了,顿时觉得有些不自在了。

季摘星像个树袋熊似的紧紧盘在林风致身体上,寻思着待会儿要怎么解释才比较合理。

来到一处僻静的地方,林风致停住了脚步。

“下来吗?”

声音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情绪。

“哦,哦。”季摘星忙从他身上退下来,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额,谢谢你啊。”说点什么比较好,最好能立刻让人失忆的那种话题。

“你害怕……那些东西?”

“……”季摘星尴尬,这样怎么可能跳过怕鬼的话题,“也不算吧,就是刚才太突然了,被吓了一跳,其实我平常胆子还挺大的。”

好吧,总感觉越解释越不清楚,她颓丧的放弃了继续说下去的希望。

“是有点怕。”

林风致挑挑眉,看她蔫哒哒的样子,嘴角勾起一抹浅淡的笑弧:“走吧,我下午还有兼职。”

季摘星抬眼偷偷看了他一眼,心里有些感激他不再多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