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他对于这个突然归来的妹妹也有几分怀疑,且不说她是如何回来的,她的很多地方也与原来的妹妹有所不同。

比如说话的声音,走路的动作,脸部的微表情……

不过他现在也不想想那么多,大喜的日子,他只想好好和妹妹在一起呆会。

紫蝠王看着略显憔悴的妹妹,有些关切地说道:“饿了没?我已经差人为你准备了接风宴,有你最爱吃的木槿花蜜喔。”

罗兰装作一副十分开心的样子,说道:“好耶,谢谢哥哥。”

她喝了一口杯中茶,一股清香在唇齿间绽放。

“哥哥,我来的时候在路上听说今天在花蜜广场有人要被执行死刑?”

“没错,他们是协会的入侵者,必须严惩不贷。”

正说着,一只紫蝠急匆匆地飞了进来。

“报告国王,黑色洞窟那边出事了,据说有一名人类在医疗时逃跑了。”

“什么?”

紫蝠王有些许震惊。

“多久的事?”

紫蝠有些支支吾吾地说道:“就是昨天晚上,队伍派了很多人去搜寻,都没有找到她的踪迹。”

“为什么昨天晚上不告诉我?”

紫蝠没有回答,而是重重低下了头。

“行了,我知道了。现在立刻通知将军那边抽调更多人手进行搜寻,一定要把这个逃犯给找到。”

谁知道,紫蝠王要找的逃犯正大摇大摆地坐在他的面前呢,并且还在和他一起喝茶。

“是。”

紫蝠顿了顿,说道:“那剩下两个人?”

“照原计划执行死刑。”

“是。”

收到了紫蝠王明确的指令,紫蝠转身离去。

“等等!”

罗兰迅速从座位中站起身,朝着已经走了一段路的紫蝠说道:“请你稍等一下。”

于是紫蝠又调头飞了回来。

“公主有何吩咐。”

罗兰看向紫蝠王,说道:“哥哥,可以不要杀人吗?”

“不行,妹妹,他们是协会的入侵者,协会的人是怎样对你的你忘了吗?”

罗兰又开始回忆比赛失败的场景,眼泪又开始往下流。

不得不得说,她应该是得了林黛玉的真传。

“哥哥,你要是非要杀他们的话,就先把我给杀了吧。今天是我回来的大喜日子,你干嘛做这种见血的事。”

罗兰这句半威胁加示软的话深深触动了紫蝠王,他那坚定和略带愤怒的神奇也柔和了下来。

“行吧,那就听你的。三宝,通知下去,行刑的时间延长到明天。”

“是。”

呼,罗兰在心里舒了一口气,总算是把时间给争取到了。

接下来只要不出意外,就可以顺利救出张天了。

“妹妹,等会就要吃饭了,我带你去换一套衣服吧。”

换件衣服应该也没什么大碍吧,于是罗兰很自然地答应了紫蝠王的请求。

当他们走到一座建筑前时,便停了下来。

建筑的四周种满了漂亮的樱花树,而建筑本身也是以粉色调为基础,看起来十分柔美。

“妹妹,自你走后,我日日派人来打扫你的宫殿,你看,这些樱花开的漂亮吧。”

罗兰看着空中的落樱缤纷,点了点头。

能住在这样一个梦幻的地方,还有这样一个宠自己的哥哥,可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只可惜,她并不是真的妹妹。

“进去吧。”

“好。”

罗兰迈开腿,径直朝这梦幻宫殿大门走去。

紫蝠王看着她的动作,眼里充满了困惑。

“妹妹,你不识别一下指纹吗?”

听到紫蝠王的话,罗兰这才注意到门旁边墙上的一个小盒子。

她回过头来朝紫蝠王笑了笑,又朝小盒子走去。

正当她打开盒子,准备把手指放进去的时候,紫蝠王又把她给叫住了。

“妹妹,你是不是太久没回来,连门都不会开了。”

罗兰挠了挠头,有些羞怯地说道:“是,是的。”

紫蝠王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好吧,那哥哥教你吧。首先你要把身体变为紫蝠状态,再把爪子伸进去进行识别,明白了吗?”

我靠,完蛋了。

罗兰只是通过紫色光膜获得了妹妹的人类外表,并没有获得变成紫蝠的功能。

要是紫蝠王执意要她进行变身,那她不得直接露出人脚了。

先试探一下紫蝠王的态度吧。

“额,哥哥,我的突然很饿了,要不我们先把饭吃了再来换衣服吧。”

虽然迟早会露馅,但能拖一会是一会。拖得时间越长,罗兰的希望也就越多。

听到妹妹这样说,紫蝠王产生了十分巨大的怀疑。

没错,从一开始妹妹就表现出了很多不同寻常的地方,这本来就是积压在心的怀疑点。

到现在妹妹面临要变身了,突然又不想去换衣服了,这明显就是一个借口。

如果不能顺利变身,那就无法证明她的公主身份。毕竟她是紫蝠公主,能够真正证明她身份还得是她的紫蝠状态。

否则,她也很可能只是一个和妹妹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类假扮的。

于是紫蝠王神情变得严肃,说道:“那这样吧妹妹,哥哥也好久不见你变成紫蝠的样子了,要不你先在这里变个身让哥哥看看,看了之后我们再去吃饭也不迟。”

听到紫蝠王这样说,罗兰知道是无力回天了。

尽管他的语气很委婉,但也能很明显地听出来他的怀疑。

怎么办?不变也得变,变也得变,难道今天这个人脚是非露不可了吗?

紫蝠王温和地看着罗兰,虽然很温和,但罗兰越来越觉得这眼神里暗藏杀机。

随着冷冷的沉默,气氛变得越发地焦灼。

就在这时,一些新的变化打破了凝固的空气。

罗兰的身体开始出现紫色光膜,从脚开始光膜逐渐脱落。

于是罗兰先是露出了她的人脚,随即是腿和腰部,最后是上半身。

在妹妹的宫殿前,霎时上演了一出大变活人的戏码。

紫蝠王看着一张全新的面孔出现在他面前,愤怒和震惊顿时充斥着他的大脑。

罗兰发觉事情败露,只得用微笑掩饰尴尬,说道:“你,你好,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这个外壳是你妹妹给我的。”

紫蝠王当然不会相信她的鬼话,而是愤怒地说道:“你是谁?你可知欺君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