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兰立马与他拉开距离,一手伸向口袋说道:“紫蝠王,你先平静下来,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紫蝠王当然也不是一个蛮不讲理之人,他迅速理清思维,开始在头脑中进行分析。

能如此镇定自若地进入王宫,并且知道自己妹妹外貌的人类,必然不是一个等闲之辈。

而且她还有可能见过妹妹。

如果是怀有敌意的话,前面对坐喝茶时无疑是最好的刺杀机会,但是她却并没有动手。

她的目的是什么?

联系到之前罗兰所说的话,他明白了,原来一切都是为了那两个死刑犯。

很好,那么一切都明朗了。

她,就是那个逃脱的死刑犯!

不过紫蝠王还并不打算立刻揭晓谜底,既然她的目的不在自己,不如听听她打算怎么谈。

“行,那我给你两分钟。”

得到回答,罗兰伸在口袋里的手放松了下来。如果紫蝠王刚刚胆敢说一个不字,那么迎接她的将会是概率高达0.1%的催眠术!

算他识相。

接下来,罗兰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把紫蝠王给震惊住了。

“我就是那个逃脱的死刑犯。”

紫蝠王本以为这个女人会辩驳或者掩饰,没想到她一上来就自爆?

够坦诚。

而罗兰之所以一上来就自爆卡车,也是有她的考量在的。之前自己的意图那么明显,紫蝠王不可能猜不出她的身份。

不然也不会给她一个发言的机会。

“紫蝠王,你想想我前面身上的光膜,有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听到罗兰这样说,紫蝠王才想起来刚刚罗兰变身时的光膜。

当时他震惊于罗兰的真面目,根本没有特别注意到她身上的光膜。

现在想起来,这个光膜着实可疑。整个紫蝠王国,除了王室血脉以外,其他紫蝠拥有变身技能的可能性几乎为0。

而在人类世界,根本不可能有人类可以用这种方式变身,因为这是属于他们种族的特有技能。就算是模仿,也必然会有破晓显露。

但刚刚罗兰的过渡实在是太过自然,自然到紫蝠王都习以为常了。

那也就是说……

“你见过我妹妹了?她还好吗?”

紫蝠王神情激动,他今天的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

罗兰听到紫蝠王这样问,知道他是相信了自己。于是说道:“对,没错。”

“她在协会的哪个地方?”

罗兰咳嗽了一声,说道:“准确来说,我和她不是在协会见的。”

什么,不是在协会?

这怎么可能?难道会长把她藏匿到了其他地方吗?

紫蝠王心想着,问道:“那是在哪里?”

“在灵契地。”

灵契地,紫蝠王惊了。

灵契地是紫蝠王室的隐秘之地,罗兰作为一个人类,是怎么知道妹妹的灵契地的。

自己作为哥哥,找了几十年的灵契地都没找到,居然就被一个刚刚进来的人类给找到了?

这不可能。

“你确定?”

“确定以及肯定,你妹妹的灵契地是在一个草丛里,那里的草比附近的草都要高很多。”

没错,灵契地由于受到紫蝠灵力的影响会有部分的变化。如果不是亲眼见过,是不可能如此准确地说出灵契地的与众不同的。

“那我妹妹是……”

“她是以光点的形式和我对话的。”

完全正确!

罗兰所说的点都和灵契地完全契合,也就是说,她的确去过妹妹的灵契地。

“你是怎么找到我妹妹的灵契地的?”

我能说我是为了躲避追杀才误打误撞跑到你妹妹的灵契地的吗?嗯,我还在里面睡了一觉。

当然不能。

“机缘巧合。”

见罗兰不肯细说,紫蝠王也不再追问,毕竟这也不算是特别重要的问题。

“那你现在能带我去灵契地吗?”

看着紫蝠王焦急的样子,罗兰知道她的机会来了。

从刚刚见面时紫蝠王对自己的态度,以及刚刚问话时他那急切的神情,罗兰知道,他是真的爱自己的妹妹。

越是贵重的东西,越是珍惜和保护。

罗兰打算和紫蝠王做一个等价交换。

“带你去当然可以。”

罗兰顿了顿,说道:“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紫蝠王想尽快见到妹妹,哪怕只是一个光点。

“只不过我的属下现在还在你手上呢。”

罗兰一副难为情的样子。

紫蝠王这才回过神来,这女人一直支支吾吾的,原来是为了和自己做交换。

明明自己身处绝境,随时会面临杀头的风险,不交换自己的性命,反而想着交换同伴的生命。

这女人真是又聪明又蠢。

等等,她刚刚说什么?

属下?

莫非她是协会的将军,如果真是如此,不如先把她吸收进紫蝠王国,然后放回协会当卧底,这样救回家人的胜算也就多了几分。

“你刚刚说属下,难道你是协会的将军吗?”

罗兰看着紫蝠王的表情变得柔和了许多,这家伙,不会是想把自己吸收进紫蝠王国吧。

但自己的身份可不是什么将军,而是女皇!罗兰其实早就可以亮出女皇的身份,但她一直有两点顾虑。

第一,自己的信物交给了高层,不知道仅凭手上的玫瑰图案,能否取得紫蝠王的信任。

第二,尽管各种方面给出的信息都表面紫蝠王国曾与协会交好,且大部分紫蝠对女皇都是友好的,但她还是不敢过于冒失展露自己的身份。

她得亲眼看到国王的态度。

“不,不是。”

罗兰故意不把话说完,她想尽可能地拖延时间。

得到了否定回答,紫蝠王有一丢丢的失落,他开始设想其他职位。

“管家?不过我听闻协会的管家是个男人吧。”

“紫蝠王,现在貌似已经超时了。我是闭嘴呢,还是继续说呢?”

罗兰说的消息实在是过于劲爆,导致紫蝠王都忘了自己之前下的规定了。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肯定是想继续对话的。

毕竟他的疑惑以及妹妹灵契地的事都没得到解答。

“我不介意继续和你交流。”

罗兰笑了笑,拍腿说道:“那我们找个地方坐着说好吗?说了这么久,我的腿都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