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哦,对了,笙姐,你的联系方式能给我一个吗?”

离开之际,陆明轩叫住顾妤,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

“嗯?”

“不是笙姐别误会,我这不是想着要是以后又遇到麻烦,可以找你帮忙,放心!钱肯定少不了!”

陆明轩怕顾妤误会,有些慌张地解释道。

“我没有固定的住处,你把你联系方式给我吧。”

顾妤想了想,也觉得没什么,毕竟这也是个赚钱的路子啊。

“好勒。”陆明轩从兜里拿出一张白色名片递给顾妤,继续说道。

“那笙姐我先回家了,如果你有事,也可以来找我帮忙。”

“好。”顾妤接过名片,转头便离开了。

“主人,您现在要去哪?”

顾妤走在市中心的街上,毕竟是半夜,虽然有店铺都开着,但人流也没有多少。

阿冥有些好奇,便在顾妤脑海中问道。

“买点东西。”

顾妤不知道从最近处的一个商店,买了个口罩戴上后,便径直走向大型商场内。

她先去了一处卖手机的地方,一进去,看了一眼里面只有两个值夜班的店员。

“欢迎光临本店,请问需要什么?”

其中一个大概年纪在二十岁的女孩朝着顾妤走了过来,脸上虽然带着几分困意,但还是十分礼貌地对她打招呼。

“给我来一台店里的最新手机。”

顾妤朝着那女孩点了点头,低声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那女孩闻言,立马带着顾妤走向苹果手机柜台,拿出了最新的苹果14递给了顾妤。

可顾妤并没有接过,直接对那女孩说道:“就这台白色的了吧,帮我处理好,刷卡。”

说完还拿出陆明轩给自己的那张卡放到柜台上面,都不给女孩任何反应的机会。

女孩都傻眼了,她从来没见过如此大方的客户,连机型设备系统都不看直接刷卡买的。

不过她也没惊讶太多,毕竟在这个市中心,有钱的人也数不胜数。

她拿着卡和手机去收银台操作了一番之后,便把手机包装起来,连同带着卡一起递给了顾妤。

“已经处理好了,如果手机出现了任何故障都可以拿来免费检修的,感谢您的购买。”

“嗯。”顾妤淡淡地接过了手机,深深地看了一眼那女孩,突然伸出手在她的肩膀拍了拍。

“好意提醒一句,最近别单独一个人走夜路。”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门店。

而那女孩则是满脸疑惑,她不明白顾妤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主人,你是怎么猜出她最近要出事的?”

阿冥现在作为暗之空间的器灵,其实也能感觉到刚刚那个女孩身上所散发的死亡之气,但她没想到居然主人也会看出来。

“看她的面相印堂发黑,周身散发死亡之气,这不是要出事的征兆吗?”

“我之所以要好意提醒她,只不过就是因为看她顺眼罢了。”

她的性格就是那样,她高兴谁都能帮,她不高兴,就算是把刀架在她脖子上都没用。

阿冥感觉他这是跟了个没心没肺的主人,但是他没证据。

之后顾妤又走向一些服装店,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后,便打算找个地方落脚休息。

可她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没有身份证,住不了酒店和公寓。

“麻烦死了。”

顾妤在原来的那个世界作为顶尖的存在,从来就没听说过还要身份证才能证明自己的身份,他们都是用实力来证明的。

“看来还得回顾家一趟。”

顾妤眯了眯眼,想到那对恶毒的母女,她就感觉自己手痒痒想揍人。

“走吧,阿冥,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顾妤冷不丁地冷笑了两声。

这笑声让阿冥感觉到有些毛骨悚然,他这主人肯定不是好惹的。

是啊!他突然想起来自己这个主人在抵抗那个神秘男人的剑的时候,那把剑至少是把九品法器吧!!!

能够用的上九品法器的人,还拥有如此神奇强大的空间,怎么能是个泛泛之辈呢!

阿冥突然觉得自己很庆幸能够选择了认顾妤为主,至少自己不在是被人厌恶的邪修了。

顾家别墅内,顾辛眉头紧皱着看着坐在一旁有些坎坷不安的顾氏母女。

“阿辛,你别生气嘛,我们也不知道那傻子发起疯居然会跑了出去,我和诗语真的没对她做什么。”

顾母见气氛有些凝重,赶紧出声解释道。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做的那些事,我不管你们有多看不惯顾妤,但你们记住,她好歹名义上是我顾辛的女儿!”

“如果她出半点事情,我看你们怎么跟老爷子交代!”

顾辛冷哼一声,这对母女真是够愚蠢的,老爷子还没死,顾妤绝对不能有半点损失,否则老爷子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爸,你别责怪母亲了,多是诗语不好,不该欺负妹妹的,明知道妹妹神志不清,应该拦下她的。”

顾诗语表面这样说着,其实内心巴不得那个傻子出去别回来了才好,最好是死在外面了。

正当顾辛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管家来报。

“老爷!顾妤小姐回来了!”

管家领着穿着破烂不堪的衣服,一头杂乱的头发,手里还抱着一个破旧的娃娃的顾妤走了进来。

顾妤一进门在看到顾辛的一瞬间,眼里飞快地闪过一丝精光。

他这个所谓的父亲,还真是让她感到意外啊!

“嘿嘿嘿!爸爸,爸爸回来了。”

顾妤一脸痴呆地跑到顾辛面前,脸上露出一副很是高兴的笑容叫道。

顾辛看着面前这个有些不伦不类的傻子女儿,眼底闪过一丝厌恶和嫌弃,他看了一眼身后的管家吩咐道。

“还不带小姐下去洗漱干净!”

“好的,老爷。”

说完管家便叫来了从小照顾顾妤的陈妈,陈妈走上前,一脸心疼地看着顾妤。

“小姐别闹了,乖,跟陈妈一起去洗澡睡觉觉好不好?”

陈妈带着几分宠溺的语气哄着顾妤,生害怕她会发脾气。

顾妤在看到陈妈的时候,脸上多了几分柔和,她乖巧地点了点头,任由陈妈带自己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