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妤跟着陈妈去洗漱了一番,趁着她不注意,顾妤把自己买回来的衣服塞进自己那寒酸的衣柜。

当陈妈打开衣柜时,就发现衣柜里摆着一些十分崭新但十分朴素简洁的衣服。

“奇怪?难道是老爷给小姐准备的?”

陈妈愣了一会,但也没多想,找了一套白净的衣服拿了出来走向顾妤所在的浴室。

“小姐,衣服我给你放在门口了。”

可等陈妈刚说完,顾妤便裹着浴巾便打开了浴室门。

“陈妈妈,嘿嘿嘿,我洗好了。”

顾妤傻笑两声,脸上带着几分浅浅的笑意。

“小姐赶紧把衣服穿上,别着凉了。”

陈妈见状,赶紧拿起衣服给顾妤穿上,像照顾自己的小孩一样。

“小姐啊,真是苦了你啊。”陈妈给顾妤穿好衣服后,深深地叹了口气,有些泪眼婆娑。

“不哭不哭,陈妈不哭,我可乖了。”

顾妤伸出手拍了拍陈妈的后背,脸上闪过一丝动容。

在这副身体的记忆里,只有这个陈妈是真心对自己好的人,可惜啊寿命依然走到了尽头。

“哎,也不知道我走后,还有谁能照顾小姐你啊!”

陈妈想着前几天自己在医院得知自己已经癌症晚期了,就有些难过。

自己死了不要紧,谁来心疼她这个可怜的小姐啊!

“陈妈不伤心不伤心,顾妤会照顾好自己的。”

顾妤说着话的时候,神情有些坚定和严肃,但下一秒又恢复那痴傻的表情。

“哎。”

看着自家小姐那副单纯无害的模样,陈妈语重心长地叹息了口气。

“小姐你先早点休息吧,注意盖好被子。”

“好。”顾妤乖巧地点了点头,转身躺到床上盖好被子睡觉。

陈妈见顾妤眼睛闭上了,便也熄灯退出了房间。

等房门关上的那一刻,顾妤噌的一下睁开眼睛。

“这个顾家还真是冷血无情,那也别怪我下狠手了。”

顾妤眼眸闪过一丝狠厉,这个顾家是绝对不能留了。

第二天,顾妤穿着崭新的衣服,手里依旧抱着那个脏兮兮的娃娃走到大厅。

一进大厅就看见顾母和顾诗语穿着正式的精致礼服正襟危坐坐在客厅沙发上。

“早上好呀,姐姐。”

顾妤对着俩人龇牙笑了笑,随即走到俩人面前,一脸单纯地看着她们问道。

“姐姐你们穿的好好看啊,是要去哪里玩吗?可以带我去吗?”

“哼,一个傻子问这么多干嘛,带你去?你也不看看你是什么样子,配吗?”

顾母冷哼一声,因为这个傻子,昨天晚上她还被顾辛给指责了一顿,真晦气。

“妈。”顾诗语提醒似地摇了摇顾母的手臂。

下一秒,顾辛便从楼下走了出来,警告地瞪了一眼顾母。

“爸爸,早上好呀。”

顾妤当然主要到了她这个所谓的父亲来了,满脸高兴地朝着他跑了过去。

可还没靠近,顾辛便冷冷地说道:“你留在家里好好玩吧,我和你姐姐他们出去有事要办。”

顾妤直愣愣地歪着头,眼巴巴地看着顾辛,随即又点了点头,乖巧地回答道:“好,爸爸,我会在乖乖的。”

说完,顾妤便跑回自己的房间里去了。

一回到房间,顾妤呆滞的神情就变得正常起来。

“啧,装傻子还真累。”

“主人,您为何要装疯扮傻呢?”

阿冥有些疑惑地问出声。

“当然是因为好玩啊,你不觉得在背后给他们致命一击才是最好的报复方式吗?”

“我要让他们顾家的人看看到底谁才是傻子,谁才是那个被人宰割的人。”

顾妤说罢,从衣柜里换了一身干练的休闲服,又从随身空间里取出一副遮天面具戴上,随即悄无声息地离开了顾家别墅。

而另一边,顾辛带着顾母以及顾诗语神神秘秘上了车之后便一路不说话。

直到顾诗语实在忍不住好奇他们这是要去哪,便问道。

“爸,我们这到底是要去哪啊?要我和母亲穿这么隆重。”

“这个宴会很重要,各个业界的大佬都会来参与,另外那三大家族也回来,我希望你们注意点分寸,不该说的别说。”

顾辛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了一封金色的邀请函,上面用特殊的红色颜料赫然写着几个大字:景园。

“居然是景园!?”

顾母看到了信封上面的字,也是一惊,这景园可是那个帝王的地盘,这景园一般都不会随便发邀请函,怎么这次会突然给他们家发?

“嗯,不仅是其他三大家族,还有另外各个业界的家族也回去,但是这次景园居然会在邀请函内写上必须带上女性家属。”

顾辛也觉得很奇怪,怎么景园会突然发邀请函参加聚会,又怎么会提出这样奇怪的要求。

当顾辛正陷入沉思的时候,在另一边,一个高楼顶层豪华总统套房之中,一个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那双剑眉下的细长桃花眼令人一见难忘的男人,此时此刻站在落地窗,低眸俯视这整个首都。

“主人,我能察觉得到那天那把灵剑以及它的主人就在首都。”

一把周身散发黑气的黑色灵剑漂浮在男人身边,剑灵开口缓缓说道。

“你觉得那个女人实力如何?”

男人沉思了一会,随即反问了一句。

剑灵认真思考了一下,回答道:“我不知道她主人实力如何,但我能肯定的是那把剑跟我难分伯仲。”

“从你嘴里听到这话倒是稀奇。”

男人听到自己剑灵的话,轻笑一声,然后转头看了一眼房间墙壁上的时间,喃喃自语道。

“也不知道这次她会不会出现呢?”

......

“主人,你这是在干吗?”

阿冥一脸无语地望着自家主人一副贼兮兮的样子躲在顾辛车子后面,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我一个人多无聊啊,还不如主动去找点事情做,而且我感觉这次我会有意外的收获。”

顾妤嘴角一勾,她已经感应到昨天晚上那个男人那把剑的气息了。

她好久没遇上这么一个符合自己胃口的对手了,虽然自己这副身体现阶段还不足与跟那男人对抗,但是调戏调戏也倒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