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八十五、爱的早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静静的。

杨蓉儿和赵明紧紧地拥抱着,睡着了。

夜是寒冷的夜,情是温暖的柔情。

黎明的曙光,透过了玻璃窗。

杨蓉儿一抬手,抚摸到了赵明的脸。两个人都醒了。一夜的温柔相拥,两个相爱的心想融在一起。杨蓉儿的心,滚烫发热。赵明的心,炽热难耐。成熟的爱情面前,他们脱去了遮羞的外套,赤诚相待。

“爸爸妈妈,你们在干嘛?”赵云醒了。

像很多相爱的夫妻一样,在最关键的时刻,却被孩子打扰了。

杨蓉儿赶忙把自己赤裸的身子躲到赵明的背后。赵明侧着身为赵云压了压被子,“宝贝,天还早呢,再睡会儿。”赵明却答非所问,绕开了赵云的问题。

杨蓉儿依然紧紧地拥抱着赵明。

“爸爸,妈妈呢?”赵云看不到杨蓉儿,问赵明。

“小声点,妈妈睡着了。”赵明抚摸着赵云的小脑蛋,低声地说。

“爸爸,你知道吗?昨晚,我睡的最香了。你知道为什么吗?”赵云撅着小嘴,看着昏暗的房间说。

“为什么?”赵明喜欢地问。

“因为有你呀!爸爸。你能保护我和妈妈不被坏人欺负。你躺在我和妈妈的身边,我睡的特别安全。”在赵云幼小的心灵深处,爸爸就是值得信赖的靠山,就是最安全的港湾。

赵明抚摸着赵云的小脸蛋,“宝贝,你和妈妈都是爸爸心里的宝贝。”

杨蓉儿动情地吻着赵明的后背。

屋里的光线越来越亮。杨蓉儿无奈地穿上了衣服。

“妈妈,你醒了?”赵云看到杨蓉儿穿好了衣服。

杨蓉儿与赵明深深地亲吻了一下,又亲了亲赵云。“妈妈去帮奶奶做早餐,你和爸爸再睡会儿。”

“蓉儿。今天,我们去把证儿办了。”赵明拉着杨蓉儿的手,深情地说。

杨蓉儿无法掩饰心里的激动和幸福。她深深地吻着赵明。又亲了亲赵云。幸福的脸上,乐开了花。

“蓉儿,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李梅看到杨蓉儿走进了厨房,关心地问。

“你孙子醒了,和他爸爸在说话呢!我成了一个多余的人了。”杨蓉儿噘着嘴,不爽地说。

“昨晚,你们有没有那个?”李梅微笑着看着杨蓉儿。

“妈—,”杨蓉儿害羞地笑着。“我们想,可你孙子醒了。”

“昨晚干什么了。”

“昨晚我和明哥说心里话,说的太晚了。我们就相拥着睡着了。”杨蓉儿有点失落。

“蓉儿,明明是个好孩子,千万不要错过了。刚才,妈问你的那些话,主要是担心你摆脱不了过去的阴影。”李梅边洗着菜边说。

“妈,谢谢你!我的心,彻底地亮了。我找到了真爱,我要用我的一生守护着。”杨蓉儿拥抱在李梅的身后,她把脸贴在李梅的后背上。感受着母爱的温暖。

“蓉儿,尽快把证儿办了。我和你爸商量了,给你们大办一场,搞得喜喜庆庆的,热热闹闹的。”李梅幸福地说。

“妈,一切听你和爸的。”杨蓉儿微微闭上眼,享受着爱情与亲情带给自己的快乐。

李梅在围裙上擦了擦手,转过了身。她拉着杨蓉儿的双手,深情地说:“听妈的话,那就赶快给我再生一个孩子。”

杨蓉儿害羞地点了点头。

本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