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八十五、浪漫的求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过早饭。网赵明和杨蓉儿手拉着手往外走。

“明明、蓉儿。上班的路上,慢点开车。”李梅关心地说。

“妈,我们去领证。”赵明一脸的幸福。

“领证?”李梅停住手里的活。回头看着蓉儿、赵明。“今天是星期天。民政局不上班。星期一再去吧!”

李梅的话,让杨蓉儿幸福的心情里,掠过了一丝寒意。脸上的笑容,凝结了一下,但又瞬间化开了。杨蓉儿的一点点变化,都被赵明看到了。

“星期一就星期一。今天,我们带上龙龙去逛商场买婚礼上用的东西。”赵明上前抱起赵云,一手拥着杨蓉儿。“走,我们出发。”

杨蓉儿心里的那一丝不快,被赵明的爱淹没了。

“我们去商场咯!”赵云撅起小嘴,幸福在心里,快乐在脸上。

明媚的阳光,照在脸上。幸福在路上。

星期天的商场里,早已人来人往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越来越多。杨蓉儿看了许多心仪的衣服,只因价格太高,她不让赵明买。

他们转来转去,两手空空。他们从楼上又转回到了商场的中央大厅。突然,商场里的所有灯光熄灭了。商场里,瞬间一片昏暗。突然一束红色的心形灯光,照在了赵明他们身上。心形的中央,晃动着一瓣瓣玫瑰花瓣组成的英文字母“lloveyou”。

杨蓉儿正在寻思,这是哪个帅男靓妹搞得浪漫求婚场景。她心里升起羡慕。那个女孩不喜欢这样的浪漫?她觉得自己这一辈子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蓉儿,我爱你,嫁给我吧!”

杨蓉儿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急忙转过身。她惊呆了,她的心也被爱融化了。只见赵明单膝跪在杨蓉儿面前,一手拿着一束鲜红的玫瑰花,一手拿着闪着光芒的钻戒。

“蓉儿,我爱你,嫁给我吧!”赵明大声地招呼着所有的人,来见证这幸福的时刻。

杨蓉儿被面前地幸福欺负地落泪了。

“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人群欢呼着。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杨蓉儿心里一时没有缓过神儿来。她傻傻地站在那儿流泪。

“妈妈,你快点答应爸爸。”赵云一脸快乐的笑容。他跑过来拽了拽杨蓉儿的衣角。

“蓉儿—”李梅和赵尚也出现在了现场。

“蓉儿,我爱你,嫁给我吧!”

杨蓉儿幸福的一塌糊涂。她流着幸福的眼泪,用力地点着头。“我答应你。”

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幸福地吻着。

。他们的头顶,落下了彩色的气球。气球落下后,又是鲜红的花瓣。赵明拥吻着杨蓉儿。

“蓉儿”

那熟悉的声音,穿过她的脑髓,回响在她的心间。

“妈、爸”杨蓉儿看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多年的积怨,瞬间烟消云散了。原谅的话,不再去说,都在幸福的泪里。

“蓉儿”赵明拉着杨蓉儿,走到了两个穿制服的人面前。“这两位是我特意请来的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现场给我们办结婚证。”

杨蓉儿激动的吻着赵明,“明哥,我爱你。”

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现场给赵明和杨蓉儿办理了结婚证。

赵明和杨蓉儿举着他们的结婚证,让所有人见证。他们热烈地拥吻着,旋转着。

“我是这座商场的老总—李敏,希望我战友的这场求婚,没有打搅到大家购物的心情。今天,所有的商品一律八五折。”李敏的声音一落,商场里欢呼声一片。李敏来到杨蓉儿面前,笑着说:“蓉儿,你捡到大宝贝了。陆明(赵明)长得帅气,又聪明,为人处世仗义、善良。是个难得的好男儿。”

李敏说完话,脸上没有了笑容,却心情沉重地看着人群中的一个女人。这个女人,长发披肩。头上带着一顶灰色的鸭嘴帽。她一脸的忧伤,瘦弱的身体,没有了苗条的外形,也没有了性感的韵味。病殃殃的。她看了看欢喜中的赵明,流着眼泪,悄悄地走出了人群,走出了商场。她是赵明的战友—王雁秋。

本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