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八十七、曾经的恋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商场里的秩序恢复了正常。工作人员在打扫现场。

杨蓉儿和自己的亲生父母在一起,眼泪交织着亲情。“蓉儿,赵明陪着李梅妈妈和赵尚爸爸到我们家。把你的情况给我们说了。孩子,你受苦了。”李瑞雪拥抱着杨蓉儿。

“蓉儿,赵明是个好男人。要珍惜。”杨军看着不远处的赵明欣喜地说。

“爸,我会的。”

“龙龙,快叫姥姥、姥爷。”李梅抱着赵云走到李瑞雪和杨军面前。

赵云撅着小嘴看着李瑞雪和杨军发愣,他又看看杨蓉儿。

杨蓉儿一手挽着母亲,一手挽着父亲。“叫姥姥、姥爷。”

“姥姥姥爷,你们好。”赵云嬉笑着。

李瑞雪接过赵云,抱在怀里,亲了又亲。

远处的赵明,正和李敏说着话。“赵明,咱们侦察连的兄弟姐妹,都得到消息了。等你结婚典礼时,他们会赶来的。”李敏说着话,情绪并不高。

赵明看着李敏的笑容中带着忧伤。“连长,今天,你的情绪并不高。怎么了,有心事?”

“你小子,什么事都瞒不过你的眼睛。”李敏苦笑着。

“怎么了?连长。”赵明着急地问。

“其实,今天来到现场的还有一个人。”李敏很艰难的说出来。

“谁?”赵明急切地看着李敏。

“雁秋”

赵明听到‘雁秋’两个字,愣住了。部队里的生活画面,闪现在他的脑海里。那是曾经的恋人。她舍弃自己,找了一个高富帅。她怎么出现在这儿?

“连长,她一个人吗?”

李敏点了点头。“徐江那个兔崽子把她甩了。”

赵明听到李敏的话,却没有一丝快感。更多的是伤感。“她还在这儿吗?”赵明四下寻找着,认真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她走了。”李敏的语气依然沉重,眼里含着泪水。

赵明看到李敏眼里的泪水,心好似被针刺了一下,一阵扎痛。“连长,这里面一定有事。她怎么了?”赵明一下子抓住李敏的胳膊,心急如焚地问。

李敏没说话,眼泪出来了。他一把拉起赵明走出了商场。来到商场外的一个角落。他哭了。

李敏的异常举动。把赵明的心悬了起来。他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她怎么了?”

“她得了『尿』毒症。”李敏艰难地说。

李敏的话如一声霹雷,响在赵明的心头。

“她得病后,徐江毫不留情地把她甩了。后来,我从徐江的一个朋友那儿知道了情况。我就找到了雁秋。当时,我要通知所有的战友去验血。她却对我说,要帮她可以,唯独不能告诉陆明。她说她亏欠你的太多了。所有的战友都验血了。可是没有一个人能与雁秋的血型配得上的。她说在生命的最后日子里,想来看看曾经真心爱她的男人。所以今天我让她来了。她看到你很幸福,她很欣慰。”李敏擦了擦眼泪,“赵明,帮帮她吧!你是她最后的希望。也许明天,她就要回老家了。”

“她在那儿?”赵明的眼泪落了下来。

“我让她住我家,她不肯。她住在一家小旅馆里。”李敏把王雁秋的住址告诉了赵明,

赵明擦了擦眼泪,强作着笑脸,又回到了杨蓉儿身边。“蓉儿,你陪爸妈他们去酒店,然后再去定制婚纱。”

杨蓉儿被赵明突如其来的话,说愣了。“你呢?”

“我的一个战友病的不轻,我想去看看她。”赵明殷切地看着杨蓉儿。

“你去吧!爸妈这儿,有我呢!”杨蓉儿相信自己的丈夫。

赵明深深地吻了一下杨蓉儿,便匆匆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