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陈昊很干脆的点了点头,然后跟着南宫羽来到了广场正对面的一栋超级豪华庄园之内,跟这里相比,京城的那个庄园完全就像是小孩儿过家家搭建出来的木头屋子,这个庄园保留了华夏国历史上最经典的一系列设计风韵在里面,走在这里就仿佛徜徉在历史的洪流当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惬意舒适感觉。庄园内很安静,每个人走路好像都是踮着脚走的,不会发出半点的声响来。

可是庄园内的随处都可以看到人,或许是佣人,或许是族内的公子小姐,他们都好奇的看着陈昊,有几个胆子大的甚至还跑到了陈昊面前来仔细打量。

主要是他们没有想到陈昊居然能够劳烦南宫羽亲自带领着走进来。

这可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啊。

七拐八绕的走了大概一盏茶的功夫,两人才来到了南宫家的会客厅,这间屋子不大,但是装修的非常的雅致,里面甚至还点着熏香,房间的味道非常的不错,让人浮躁的心思瞬间就就沉淀了下来。

“族长,李公子来了。”南宫羽站在门口,恭敬的说道。

“请李公子进来吧。”里面传来了一个底气十足的声音,倒是跟陈昊的预想有些偏差。

他本以为会是个老头子呢。

走入了会客厅,族长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了陈昊的面前:“李公子,恭候多时了。”

“族长你好,冒然前来,还请恕罪。”陈昊抱拳说道。

“哪里的话,李公子前来,寒舍蓬荜生辉啊。”族长朗声说道,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

“族长,如果没事的话,我先告退了。”南宫羽忽然说道。

“且慢,你也留下来。你是下任族长的人选之一,这些事情你也要提前熟悉了解。”族长叫住了南宫羽,三人依次坐下。

陈昊开门见山的说道:“族长,我们打开天窗说亮话吧,这样也能够节省彼此的时间。我来这里的目的,想来族长你已经知道了。”

族长点头,说:“羽儿都已经告诉我了。”

“不知道族长考虑的如何了?”陈昊端起茶杯轻轻的珉了一口,赞许的说道:“好茶。”

“山间野茶,不足为奇,李公子如果喜欢的话,等会我让你给你打包一份。”族长大方的说道。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陈昊也不客套,直接答应了下来。

气氛变得有些尴尬,族长沉吟着不说话,南宫羽一直都是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好像自己变成了一个透明人似得。

陈昊优哉游哉的喝着茶,等待着族长的答案。

“这件事情,有点难办啊。我们南宫家跟龙家的合作已经持续了几十年了,虽然我们也知道龙家的狼子野心,可是忽然要斩断多来年的联系,那么之前付出的努力,岂不是全都打了水漂。李公子不要看着我们南宫家好像非常有钱,其实我们很穷啊。族内几千人,要吃饭,光是这比开支,其实就已经让我们有些力不从心了,如果不是龙家一直暗中相助,怕是早就支撑不下去了。”族长沉默了半天之后,终于开口。

“哦,这样吗?”陈昊笑:“族长支持龙家,就因为龙家给了你们钱?可是古武者不是不看重这些身外之物吗?”

族长脸色有些尴尬,说道:“也不全是因为钱的关系,龙家还许诺了不少的好处,整件事情我们算是各取所需吧。现在忽然断掉,不光要担心龙家的反扑,家族内也有很多人不会明白这样做的理由是什么。所以我希望李公子能够宽限一段时日,等我各种利弊跟族人解释清楚之后,再让大家来选择是否要跟龙家一刀两断。”

“如果大部分的族人都不同意呢?”陈昊继续问。

“那么就只能够跟李公子说一声抱歉了。”族长淡然的说道。

“明白了。看来南宫羽还是没有将我的命令传达得很到位吗。你以为我是在跟你玩游戏呢?”陈昊拍了一下茶几,站起来怒道:“要么同意我的要求,要么,灭族。你自己选吧。”

族长也怒了:“李公子,做人总要讲点道理吧。你不分青红皂白冲上来就对我们要求这要求哪儿?你以为你是谁。不可否认你的实力的确很强,但是你太年轻了。还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凶险。一个人就敢来我们南宫家撒野,这是从来没有人敢做的事情。真把自己当成神仙了吗?”

既然已经撕破脸皮,陈昊也就不准备对他们客气了,刚准备动手的时候,整个人忽然软绵绵的倒在了椅子上,惊恐的说道:“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忽然没有了力气。我的灵气,好像被彻底的锁死了。”

族长冷笑着说道:“年轻就是年轻人,冒然行动只能够让自己受制于人,最终丢掉性命。你中了龙涎香,根本不可能再使用灵气。”

“不可能,我仔细检查过,茶水里没有毒,房间内点燃的也只是普通的香,你什么时候给我下毒的。”陈昊吼道。

“没错,这两样东西的确都没有毒,但是如果同时进入你的体内,那么就会变成龙涎香,不多点心思,怎么能够将你给困住。小子,龙少爷找得你好行辛苦,一天不将你除掉,我们都吃不下睡不好。现在,你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天助我也。”族长狂妄的笑道。

但是很快,他脸上的笑容就僵硬在了脸上。

陈昊优哉游哉的站了起来,轻轻的掸了掸身上的灰尘,微笑着说道:“我得演技还不错吧。啧啧,真是没想到,你也是个演技派呢。”

这次轮到族长惊恐了:“怎么可能,你不可能再站起来。”

陈昊哈哈大笑的说道:“如果中毒了,自然是没有办法站起来的。可是我根本就没有中毒啊亲。”

“我亲眼看到你将茶水喝下去的。怎么可能没事儿?”族长不停的摇头,仿佛眼前看到的全都是幻觉。

“用毒,我是你祖宗。”陈昊嘲讽的说道,然后一步步的走到了族长的面前:“我给了你选择的机会,但是你放弃。所以你选择的是第二条路,那我就送你上路好了。”

一直都没有说话的南宫羽忽然开口:“李公子,手下留情。”

陈昊扭头看着他:“理由。”

“族长也是为了全族的人着想,他其实也不想要这样。”南宫羽说道:“我们有苦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