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冷笑:“苦衷?每个人都说自己有苦衷,但是最后发现这些苦衷不过都是对欲望的渴求。你们想要得到更多,龙家可以给你们更多的东西。相反我不能,我只能够带来杀戮,或者杀了我能够给你们带来更多的好处。对吗?”

南宫羽说道:“不是这样的。最开始的时候我的确没有将你放在眼里,可是我崇拜强者,古武者都会崇拜强者。你现在已经到达了一个我无法企及的高度,我还有什么理由来对付你。”

“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的说法罢了。而且你讲了半天,也没有说道重点。你以为我是傻子吗?”陈昊冷笑。

“我们南宫家,被龙家施以秘法控制,如果胆敢背叛的话,全族人的性命顷刻之间会毁于一旦。”南宫羽有些艰难的说道。

“这个理由很老套,又没有新鲜点的。”陈昊嘲讽的说道。

南宫羽直接撕开了胸口的衣衫,从他的左肩开始,一直到右边的肋骨位置,有一条绿色的线条,而且还在动,有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觉。

“这就是龙家给我们下的咒,除了龙啸天之外,无人可解。龙家通过这样的方法,控制了大批的人。否则他们不可能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果。”南宫羽有些悲痛的说道。

陈昊愣了一下,放开了族长,走到了南宫羽的身边,直接抓起了他的手腕,诊治了片刻之后,嗤笑的说道:“我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咒术,原来只是最普通的夏寒虫。”

南宫羽惊讶的说:“李公子,你会医术?”

陈昊拿出了一颗绿色的药丸,递过去:“吃下去,一炷香的功夫就能够痊愈。”.

族长大声的说道:“羽儿,不要吃。”

南宫羽其实也有些犹豫,沉吟了几秒钟之后还是将药丸拿过来一口服下。

药丸入口即化,南宫羽还没有反应过来,胸口传来一阵闷痛,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胸腔里面钻出来似得。

“屏气凝神,抱缺守一,莫失心智,全力感化药力。”陈昊淡淡的说道。

南宫羽立刻坐在了地上,按照陈昊说的方法开始消化药力。

几分钟之后,南宫羽哇的一声,吐出了大口血块,血块落到地面之后,里面钻出来一个类似蝉一样的东西,摇摇晃晃的走了几步之后,就一头栽倒在地上,死了。

陈昊用脚尖拨弄了一下这个小虫子,似笑非笑的说道:“这就是夏寒虫,龙啸天居然能够搞来这样的东西给你们服下。不过你们也够缺心眼的,对方给什么就吃什么,脑子里面装的全是水吗?”

族长惊呆了,死死的盯着地上的虫子,然后冲到了陈昊的身边,大声的说道:“李公子,李少侠,求求你救我族人性命。”

陈昊说道:“你让我救我就救,多没有面子啊。”

族长傻眼了,不过很快就明白过来:“只要李公子愿意出手相救,那么南宫家从此以后任由李公子差遣,绝无二话。”

“我凭什么相信你呢。你的人品让我非常的怀疑呢。刚才还是一副要致我于死地的样子,现在却言之灼灼的要任我差遣,誓言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陈昊说道。

族长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够给南宫羽使眼色,眼下能够跟陈昊说得上话的,也只有南宫羽了。

南宫羽摇摇晃晃的地上站起来,刚才炼化药力,让他有些脱力。但是一直压在心里那块大石头消失了,又有种说不出来的畅快之感。

走到陈昊的面前,南宫羽单膝跪下。

“南宫羽在此立誓,以后誓死效忠陈昊大人,如有违背,苍天不佑。”南宫羽的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族长再度傻眼,他这辈子傻眼的次数加起来都没有今天多。他只是想要让南宫羽劝劝陈昊,让对方能够将解药拿出来,哪知道平白无故的损失了一员大将,南宫羽对整个南宫家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他也是家族内无数后生的崇拜者,既然南宫羽都做出了这样的巨额听,那些将南宫羽当做偶像的人,肯定也会追随他的脚步的。

为什么事情忽然就变成这样了。

“羽儿,你说什么?快起来。”族长着急的说道。

南宫羽却非常的固执,一直都低头看着地面,给族长的感觉就是他好像要随时冲上去添陈昊的脚背。

陈昊看着南宫羽,心中也是此起彼伏。

当初这个人差点将自己杀死,那时候的南宫羽是一个自己只能够仰望的人。但是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他跪在自己的面前,想要一生追随。照例说心里应该很爽才是,可是为什么却半点那种感觉都没有。

或许是自己已经到达了另外一个高度,解锁了更高层次的敌人还有朋友,南宫羽这样的人物此刻在他的眼里就像是蝼蚁,谁会闲得无聊去跟蝼蚁一般见识呢。

“你可想清楚了?”陈昊问道。

南宫羽点了点头,说:“已经清楚,绝不后悔。”

“好,那我给你个任务,你做到了,我就答应你的要求。”陈昊诡异的笑了笑:“去,杀了你族长。”

族长惊慌往后面退了几步的,大声的说道:“羽儿,快杀了他,快!”

南宫羽站起来,长剑直刺族长的胸口,对方勉强抵抗了几轮之后,就被南宫羽斩杀于剑下。

陈昊没想到他居然如此的果决,本来还以为南宫羽会求情什么的。

“他可是你们族长。”陈昊问道。

“主人命令,必定遵循。何况这个老匹夫将整个南宫家带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当初就是他让全族的人吞服下了龙啸天送来的药丸,我早就想要杀了他。”南宫羽说道。

陈昊吐了口气,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好吧,你算是通过考验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南宫家的新任族长,将你们家族中了咒术的人报上名来,我好计算药量。”陈昊说道。

南宫羽点头,抱拳说道:“谢谢主人。”

“不用客气。去吧。”陈昊微笑的说道,南宫羽领命而去。

半天之后,南宫羽拿来了统计名单,陈昊看了看,整个南宫家中了咒术的人数量超过了两千,按照他炼丹的速度,至少需要十天以上才可以。不过这一切都可以在玄洲实现,而玄洲的十多天,对地球来说也不过几小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