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帝云琛回头,看了一眼唐渺渺,开口道:“我给你做午饭,你先等一等啊。”

“琛哥哥!”唐渺渺乖巧地点点头,又叫了一声。

“嗯。”

“我就是想叫叫你。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叫过了。”唐渺渺小声说着。

“嗯,小丫头想叫多久就叫多久,只是不能不顾自己身体,知道吗?”帝云琛摸了摸唐渺渺的头,认真叮嘱道。

“知道了,琛哥哥。”唐渺渺甜甜一笑。

帝云琛看着唐渺渺坐在沙发上。想了想,到卧室里拿了一床小被毯,盖在唐渺渺身上。唐渺渺看到如此温柔的帝云琛,笑得甜蜜。这就是她的琛哥哥啊。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帝云琛做好了午饭。

唐渺渺从沙发上起来,想要过去帮忙。帝云琛避过糖苗苗,开口道:“小丫头,你乖乖坐在那里。我来就好。”

唐渺渺听话地坐在椅子上,看到帝云琛把饭菜一盘盘端出来。于是,闲不住地起来盛了两碗饭。放在两个人面前。

午饭的时候,帝云琛还是像往常一样,给唐渺渺各种夹菜,剔骨头。

吃完了午饭,帝云琛快速把碗筷收拾干净。抱着唐渺渺去了卧室。

放下唐渺渺到床上后,没想到却被小丫头紧紧拽住袖子。唐渺渺小声道:“琛哥哥,你陪我一起吧。”帝云琛挑了挑眉毛,勾起唇角,笑道“你确定?”

唐渺渺眨巴着大眼睛,认真道:“确定以及肯定。”

她想帝云琛,很想很想。

帝云琛看到小丫头亮闪闪的眼睛,忍不住就陷入其中。

低下头,帝云琛凑近唐渺渺,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唐渺渺的心里面是“砰砰砰”直跳,脸上迅速红了起来。

帝云琛看到唐渺渺如此窘迫,笑出声来,那笑声听得唐渺渺羞愤不已。

这只是很久没有见到她的“琛哥哥”了,有些不好意思。

“琛哥哥,你还是出去睡吧。”再笑她,让他出去睡书房,睡客厅。

“不要。”帝云琛怎么可能放着大好的机会不要,出去睡呢?

“好啦,是我的错,不该惹小丫头生气。”帝云琛快速溜进唐渺渺的被窝,把人揽在怀里,好一阵安慰。

两个人小打小闹一会儿,唐渺渺就开始打起哈欠来。

“困了?”帝云琛自然是第一时间观察到唐渺渺的困意。

“唔……好困。”唐渺渺闭着眼睛,紧紧抓住帝云琛的睡衣,喃喃道。

“睡吧。我陪着你。”帝云琛像哄小孩似的,轻拍唐渺渺的背,不一会儿,耳边就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看着最爱的女孩,躺在自己的怀抱里,帝云琛感觉到他拥有了全世界。

他很开心,很幸福!

正午的阳光,明媚而温暖,就着这暖暖的幸福感,帝云琛拥住唐渺渺,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钟了,帝云琛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地睡过一觉。

怀里的小姑娘睡得正熟,眉眼带着笑意,帝云琛心想,应该是梦到了开心的事情了吧。

没有起身,帝云琛就这样看着唐渺渺。

五点钟,唐渺渺才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眼前的人,送上一个大大的笑容。

“琛哥哥,下午好。”

帝云琛俯身在唐渺渺的脸蛋上印下一吻。

“下午好。小懒虫睡好了?”揪了揪唐渺渺的小鼻子,帝云琛打趣道。

“你才是小懒虫呢!”唐渺渺学着帝云琛,伸出一只手,用劲揪了下他的脸,末了,还调戏道:“手感还行,相比于那些二十岁的小哥哥,还是有些粗糙。”

帝云琛黑眸盯着唐渺渺,开口道:“小丫头这是嫌我老?”

“啊……”

帝云琛一个翻身,就把唐渺渺压在了身下,“小丫头,要不要试一试,我老不老?”

唐渺渺一看,开玩笑开大发了。

她已经大三了,马上都大四了,对于帝云琛的话中的意思,是知道的。

这个时候,不求饶,吃亏的绝对是她自己。

“琛哥哥,我错了。”首先,态度要放好,道个歉。

“小丫头可没有错呢!”帝云琛看到还在喋喋不休的唐渺渺,直接盖住了她的嘴唇。

早就想这样做了。

帝云琛品尝到小丫头的美味之后,开始出击,一个用力,就把舌头伸进了唐渺渺的嘴里,邀她一起沉浸在这美好的吻中。

就这一个吻,帝云琛把唐渺渺弄得浑身发软。

如果不是躺在床上,唐渺渺觉得自己肯定已经一屁股坐地上了。

怎么这么有魔力?

“小丫头,我先去洗个澡。”帝云琛感觉到全身的热流都向一个地方涌去,实在是太难受了。

唐渺渺轻声“嗯”了一下,在帝云琛进了洗手间之后,立刻整个人缩到了被子里。

怎么办?

好羞涩啊!

她刚才有一瞬间,竟然沉迷其中。

唐渺渺一个人在被子里,各种胡思乱想,心里情感是丰富极了。

帝云琛冲完澡,出来的时候,唐渺渺已经穿好了衣服。

“琛哥哥,晚上吃什么?”唐渺渺看着眼前的帝云琛,裹了一个浴巾,胸膛上还滴着水,想摸!

“你!”帝云琛好不容易降下来的火,在看到唐渺渺一副要扑在他身上的表情时,又称称称地上升了。

“啊?”唐渺渺一下子还没有想过来,在看到帝云琛不一样的眼神时,明白了。

“琛哥哥,我觉得,我们今天晚上去老宅吧,伯母他们还不知道你恢复记忆呢?”虽然不是很反感这种事情,但是还是能躲就躲吧。

“我……”帝云琛正准备说话,电话就来了。

唐渺渺眼尖地看到是齐瑶,直接一个跳跃,抢先帝云琛拿到柜台上的手机。

“儿子啊,”齐瑶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唐渺渺打断。

“伯母,琛哥哥恢复记忆了。”

齐瑶听完,一下子愣住了。恢复记忆了啊!原本想着都两年了,还没有恢复,以为就这样了,没想到还真恢复了。

“真的啊?怎么恢复的?不行,渺渺你们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吧。”齐瑶有一肚子话想问,但是电话里面有说不清,还不如当面问方便。

“好啊。”唐渺渺回答得,那是一个干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