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等着齐瑶这句话,回了老宅,看帝云琛怎么办?哈哈哈。她真是太机智了。

听着齐瑶和唐渺渺,你一句我一句,决定好了,帝云琛勾起唇角。

这小丫头还真是天真得可爱,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过去了?

要不是心疼小丫头,他是不会改变主意的。

挂掉电话,唐渺渺一脸贼笑,“琛哥哥,伯母要我们今天晚上回去吃呢!”

“小丫头,回去照样可以。”帝云琛凑近唐渺渺耳朵,开口道。

唐渺渺的笑容一愣,没有想到,帝云琛如此无耻啊!

“哎呀,烦死了。我先出去了。”唐渺渺推开帝云琛,飞奔出去。

只是,那动作怎么看,都像是落荒而逃。

帝云琛笑着,锁了门,去追唐渺渺。

两个人到老宅的时候,晚饭还没有好,直接被齐瑶拉到沙发上,聊天了。

“儿子,你真的好了?”帝云琛被自家老妈那打量的样子,看得有些不自在,感觉像是自己得了重病,突然好了一样。

“嗯。”帝云琛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看到桌子上放着的橘子,给唐渺渺剥了一个。

“那怎么恢复的啊?”齐瑶非常好奇地望着二人,怎么说恢复就恢复了,当初她可是想过不少办法,都没有用的。

“自然而然就恢复了。”

“琛哥哥吃醋了啊。”

帝云琛和唐渺渺两个人同时开口道。

话落,帝云琛看了一眼旁边的小姑娘,怎么这么调皮呢?

“吃醋?”齐瑶大脑里瞬间就出现了好多场戏。“是不是看到别的男生约渺渺吃饭,所以吃醋了?”

帝云琛面无表情。

齐瑶又接着道:“那就是别的男生给渺渺告白了?”

帝云琛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他想到,刚才他似乎当着众人的面,把玫瑰踢得到处都是。

好幼稚啊!

“原来是这样啊。”早知道这么容易就可以让儿子恢复记忆,她早就这样做了。

“我上去洗个澡。”帝云琛说完,直接把唐渺渺也提溜上去。

“哎哎哎,我又不洗澡,上去干嘛?”唐渺渺挣扎着,要下去。

“陪我。”笑话,再在下面,他妈肯定从小丫头那里知道的更多。

“我不要。”唐渺渺摇摇头,她还想下去和齐瑶聊天呢!

她们聊起来很愉快,像朋友一样。

“小丫头,不想讨好一下我吗?今天晚上……”

唐渺渺立刻反应过来,忙笑道:“嘿嘿,琛哥哥,下面一点也不好玩,我就在这陪你。”

“嗯,你在这玩手机,我一会儿就出来。”帝云琛拍了拍唐渺渺的脑袋,开口道。

吃完了晚饭,齐瑶看到帝坤把帝云琛叫到了书房,忙拉住唐渺渺,可把人逮住了。

儿子也太小气了的。

书房

“听你妈说,你恢复记忆了?”帝坤坐在椅子上,询问道。

“嗯。”

“那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三个条件?”这两年,帝云琛还是会时不时出一些任务,但是帝坤希望他可以转行。

不让齐瑶在担忧。

有好几次,他都看到齐瑶从梦中惊醒。

“记得。”帝云琛点点头。

“回来继承公司吧。和云瑾一起。”

帝云琛没有说话。

“难道你还想让渺渺担惊受怕吗?如果你真的出事了,你想没想过,渺渺会怎么样?还是,渺渺明年大四毕业,就二十了。”帝坤看着儿子,认真说道,只不过眼睛里面透露出一丝狡猾。

唐渺渺原本比班上同学就小一岁,又跳了一级,所以大四毕业也才二十,刚好可以去领证。

只不过,这领证,不仅仅需要唐渺渺的认同,以及岳父岳母的承认,还需要自家爸妈去联络联络感情呢!

所以,帝坤这话,也就是暗示帝云琛,答应的话,他就会亲自过去,商谈两个孩子的事情,争取让渺渺一到法定年龄,就嫁给帝云瑾琛。

“行,我答应。我求婚成功后,你就去提亲。”帝云琛已经在思考,该用什么方式去求婚了。

“好。”帝坤满意极了,瑶儿可以不再担心了。而且,他也轻松不少。

这一晚上,书房里,父子俩商议成功。

唐渺渺他们在老宅呆了一天,第二天,就回到了家里。

季如画听说帝云琛恢复记忆了,让唐渺渺把人带回去,主要是爱尔·古德辛·亚修想见见他,和他好好谈一谈。

也不知道那天,两个人谈了什么,但是自从那时起,爱尔·古德辛·亚修对帝云琛没有了成见,至少在唐渺渺看来是。

在大四开学之前,季如画跟着爱尔·古德辛·亚修回到了爱尔家族,随行的还有唐渺渺和帝云琛。

凭借着唐渺渺和帝云琛的手段,以及爱尔·古德辛·亚修对季如画毫不掩饰的爱意,成功让季如画得到了全部人的承认。

临走时,唐渺渺的爷爷舍不得地拉住小孙女的手,“渺渺啊,就不能在这里上学吗?我们可以提供最好的资源。”

“爷爷,帝大也很好呢!我就差一年毕业了,到时候我一有时间就来看您,好吗?再说,爷爷也可以和小叔一起来Z国玩,我们帝都也是很厉害的。”唐渺渺是真心喜欢上了这个疼惜孙女的爷爷,只不过她更喜欢帝都。

“好吧。”

看到祖孙俩说完话,几个人才登上飞机。

自从答应了帝坤,帝云琛已经接受了公司,凭借着敏锐的眼光,把公司经营地越来越好。

大四下学期,学校要实习。洛芷星因为顾淮强烈要求,去了顾家的公司实习。

顾淮是建筑学专业,要上五年。于是,在洛芷星实习的时候,顾淮只要没有事情,就来公司陪洛芷星。

公司里面的人知道了洛芷星是未来的女主人,也就没有一个人敢欺负她。

苏苏则是在任重走后门的情况下,来到了RAS公司,做一个总裁助理。

唐渺渺看到已经有了着落的两个人,直呼她们没有良心,就这样抛弃了她。

“你也可以去帝云琛的公司啊。”苏苏辩驳道,要不是帝云琛提前和她们打过招呼,她们还真准备和渺渺一起实习的。

“我怎么会走后门呢?”唐渺渺义正言辞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