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听说你想掰弯我 > 【】番外:结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正文】番外:结婚

番外:结婚

国内同性婚姻法提案通过的时候,大多数都在欢呼雀跃。

岑黎转发了官方的微博,发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小张和小王拦都拦不住。

岑黎的年纪放在那里,颜值也放在那里,女友粉其实是非常多的,一看见岑黎转发的微博,登时都心中咯噔一下。

【什么情况?岑黎怎么转发了这个?】

【……应该只是支持一下吧?】

【……为什么要笑得如此开怀,是我过度解读了吗?】

【呜呜呜岑黎哥哥发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解释一下啊!】

岑黎没有解释,小张和小王也不敢乱说什么,毕竟他们是知道岑黎和岑川毅之间的关系的,或者说,现在只要是跟在岑黎身边的,基本都知道岑黎和岑川毅没有血缘关系,两个人是正儿八经的在谈恋爱。

可网上的人却只因为,岑黎和岑川毅是叔侄的关系。

等两个人领了证,这事儿,肯定还会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小张和小王都已经预想到之后的事情了。

就像是他们想的那般,当天晚上,岑黎与岑川毅一起躺在床上,眼睛亮晶晶地说:“明天一早就去领证吗?”

之前岑川毅这边就已经得到消息,岑川毅便直接将户口挪了出去,又出具了证明,证实岑川毅并不是岑家的人,不过为了公司发展,这个消息并未传播出去。

如果两个人明天就去领证,第一天,一定会有很多同样来结婚的人,到时候,两个人就直接暴露了。

岑川毅是无所谓,但岑川毅担心岑黎。

岑川毅是一个公司的总裁,并不怎么抛头露面,可岑黎却是明星。

“你不怕?”岑川毅低声问。

“我不怕。”岑黎说,“只要有你,我什么都不会怕了。”

岑川毅一怔。

他没想到,岑黎竟然会说出这么感性的话。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只偶尔岑川毅在床上逼着岑黎说几句,岑黎一副要哭出声来的模样,才会说出口,平日里,他是绝对不会说这种的。

岑川毅突然忍不住伸手,将岑黎紧紧抱在怀中。

他低声说:“我也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也什么都不会怕。我竟然是你的保护伞,那以后也一定会继续为你遮风挡雨,如果你想明天去,那就明天吧。”

岑黎想抢第一对注册结婚的名额。

但有这个想法的人不少,所以一大早岑黎起床,戴上口罩和岑川毅一起出门之后,就见民政局门口已经人山人海。

岑黎:“……”

岑黎转头和岑川毅对视一眼。

岑川毅闷笑出声:“没关系,都一样的。”

岑黎轻哼一声,但别人来得更早,自然应该站在前面。

岑黎和岑川毅转身去排队。

站在两个人前面的也是一对同,两个人一直都在说说笑笑,其中一个人注意到带着口罩的岑黎,以及高大的岑川毅,微微一愣。

今天早上来结婚的人很多,但很少有像是岑黎和岑川毅这样的组合。

一个带着口罩,像是不能见人,另外一个则长得无比俊美,一下子就将周围的人都比了下去。

不止是这两个人,还有其他的人,也忍不住在偷偷看着岑川毅。

“小叔,你好像有点……太惹人眼了。”

岑黎看了一眼周围,小声说,“早上我让你跟我一样带个口罩,结果你就是不肯,你看,现在好多人都在看你。”

岑川毅轻笑一声:“你不高兴?吃醋了?”

岑黎哼了一声。

他忍不住嘟囔道:“要是我把口罩摘了,他们就都看我了。”

说归说,但其实岑黎还是不敢在这种时候摘口罩的。

岑川毅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岑黎的脑袋。

有人将这张看起来十分温馨的照片拍了下来,发到了网上。

【今天来和对象领证,没想到竟然遇到了这么一对有爱的同,你们看看这两个人的大长腿,看看那个人的颜值——妈耶。】

发这条微博的人养了猫,是个有名的萌宠博主,他的粉丝挺多的,很快就有人转发,传播开来。

“卧槽,这不是那个……岑总吗?”

“岑氏集团的老总啊,竟然也在今天去领证?这么说,他岂不是个同?卧槽,早知道我就去勾搭他了。”

“博主啊,你这么直接发人家的照片,肯定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吧?我劝你赶紧把这个微博删了,免得人家发律师函找你。”

“对对,他旁边的那个带着口罩的人,应该是他的爱人吧?既然是带了口罩,那应该是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你这么发照片,相当于侵犯人的**了呢,我也觉得还是删除掉比较好。”

站在民政局门口排队的博主愣了愣,又看了岑川毅一眼,将岑川毅的身份告诉爱人之后,才依依不舍的将微博直接删除掉了。

但有心人还是多,直接截图了的人人也不少,很快,他们就发现了别的东西。

“我总觉得那个带着口罩的人看着十分眼熟,最后干脆就去岑川毅的微博看了看,结果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

说出这话的那个人,直接将对比图发了出来。

一张图是带着口罩的岑黎,一张图是没有戴口罩的岑黎。

那个人特意找的两个人姿势差不多的时候,又将两张照片全部都放进了ps里做对比图。

“……卧槽?这不就是岑黎吗?那个年纪轻轻就拿了影帝的大明星?”

“他和岑川毅好像是叔侄的关系?”

“对,之前有人说岑黎是被包养的时候,岑川毅还直接出面反驳了,发了一张岑黎躺在床上的睡颜图,那张图我到现在还留着,每天早上舔一舔……”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他的小叔结婚,他来做什么?”

“我看了那几张图,好像除却岑黎和岑川毅之外,旁边好像没有其他是岑川毅爱人的可疑人物,大家都是成双入对的。”

“……我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神通广大的网友们瞬间发现了蛛丝马迹。

“啊啊啊,我家就在民政局隔壁,我刚刚忍不住直接去看了,果然看到了岑黎呜呜呜,他真的是和岑川毅一起来的!!!你们说,我要上去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下面一圈儿的全部都是上去问问。

……

民政局大门开启后,岑黎和岑川毅便随着人群一起往里面进。

就在两个人即将进入其中的时候,一个看起来乖巧可爱的女生突然走过来,她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岑黎,又紧张的看了看周围,小声说:“你……你是那个谁吗?”

岑黎一愣。

女孩子没有听到岑黎的回答,顿时更加紧张了。

一旁,岑川毅牵住岑黎的手。

岑黎大方地笑了笑:“想要签名吗?”

“嗯嗯嗯!”女孩儿顿时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

周围的人都若有若无的盯着这边看,但岑黎其实并不在意那么多,他之前戴口罩,也只是不想引起骚动罢了,等到了里面,总归是要将口罩摘下来的,所以被发现,也是早晚的事情。

这个小女孩敢过来要签名,今天又是岑黎和岑川毅领证的日子,岑黎是不会拒绝的。

他直接给女孩儿签了名。

“啊啊啊——”女孩儿压抑着声音小小的尖叫一阵,她看了看岑黎,又看了看岑川毅,说,“祝福你们,百年好合!”

“谢谢。”岑黎说。

等女孩儿走后,站在岑黎前面的男人立刻好奇的问:“你谁啊哥们,还有小女生跟你要签名?网红?”

岑黎笑了笑,没回答。

岑川毅也一直含笑看着自己的爱人与旁人互动。

等岑黎摘下口罩的时候,周围的人才是真正的沸腾了。

明星在电视上和在现实中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差距的,现实中,岑黎看起来更瘦了,但是脸庞却并没有像是网络上的黑子说的那样平平无奇,反而将周围的人也比了下去,和岑川毅站在一起,如此登对。

“你们……我记得你们……不是叔侄吗?”一个人忍不住问。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而且早就两年前,就不是叔侄了。”岑川毅淡淡道。

这个消息像是个炸弹一样,一下子就将周围的人都炸了个锅。

“卧槽——这可是第一手新鲜爆料吧?”

“卖给记者?”

“你有认识的记者吗?没有吧哈哈哈哈。”

“我想发个微博。”

众人纷纷掏出手机。

不过,等他们开始发微博的时候,岑黎和岑川毅也已经开始办手续了,两个人动作十分利落,办完拿到红本本之后,便直接从侧边的小门偷偷溜了出去。

岑黎摸着新鲜出炉的小红本本,只感觉自己心情都要飞扬了起来。

他忍不住凑过去,在岑川毅的唇上亲吻了一下。

等坐进车里,更是拍了一张自己和岑川毅戴着同款戒指,手指紧握,以及两个红本本的照片来,直接发到了网上。

网上的网友们纷纷震惊。

小张小王:“……”

我们岑黎呦,你不觉得你这个行为实在太突然了吗?

好在他们早就有预料,登时开始了新一轮的公关。

“什么情况?怎么这对叔侄就在一起了?”

“没有血缘关系呢,并不是叔侄,岑川毅不是岑家的人,当年的情况是这样的balabala……”

“……看到这一幕,我突然觉得,我又相信爱情了。早在之前的时候,岑川毅的微博其实根本就不怎么打理,直到后来,开始一张张的发岑黎的照片,偶尔也会发一些岑黎和他的合照,我还奇怪这对叔侄的关系怎么这么好……”

“这个我其实早就发现了,在岑黎上大学那一年,他的手指上就戴了这么一个戒指了,那时候我就感觉是情侣对戒,没想到另外一个竟然是在岑川毅的手上。”

“哈哈哈我之前在国外就看到岑黎和岑川毅公然在大街上手牵手,之前我发了微博,岑黎的女友粉们还对着我一通骂,结果呢?人家就是一对……”

“呜呜呜这件事情也太突然了,我不能接受呜呜呜”

“……嗯,你们看岑川毅最新发的微博了吗?他发了一个视频,上面全部都是岑黎给他画的素描画,还有一张细节非常棒的油画……”

“这些画都不是短短的时间内能画好的,只能说,原来两个人之前就有猫腻了,只是我们当时没看出来罢了。”

“事情都已经到达这个地步,只能祝他们百年好合,永远在一起了!”

“恭喜!”

“希望岑川毅能对我们家岑黎好一点呜呜呜,岑黎长得这么好看,你一定不能辜负岑黎啊!”

这一日是休息日,岑黎和岑川毅都没有工作,便干脆在床上睡了个懒觉。

岑黎虽然醒了,却迟迟不想从床上爬起来。

距离两个人结婚,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天的时间,这三天,微博瘫痪了无数次,小张和小王忙到焦头烂额,只偶尔才有时间给岑黎打电话,发一通牢骚,岑黎都用涨工资给糊弄了过去。

现在事情已经发酵的差不多,网络上的人们也都差不多平静了下来,大多数人都选择了祝福岑黎。

岑黎翻看着手机上的评论,看见上面虽然也有辱骂的言论,但大多数的人都在祝福两个人,忍不住一歪,直接倒在了岑川毅的怀里。

他仰头看着岑川毅,忍不住说:“怎么办,我的粉丝都说让我们好好在一起,还隔空喊话,让你不要辜负我。”

“怎么可能辜负。”岑川毅说着,一手捧着岑黎的脸。

两个人对视一眼,便顺理成章地亲吻在一起。

“这一辈子,我最不会辜负的,就是你了。”岑川毅喃喃地说着。

岑黎一愣,面上红扑扑的,他笑了笑,没说什么过多的肉麻的话,而是直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自己到底有多爱岑川毅。

人这一辈子,一定会遇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只是在遇到那个人的时间上充满了未知与不确定,这需要两个人的所有运气加成,才能在合适的时间里互相遇见。

岑黎就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岑川毅。

然后两个人永远都不分开。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