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听说你想掰弯我 > 【】番外:单玉(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正文】番外:单玉(一)

番外:单玉(一)

单玉一直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能遇到的都遇到了,以后应该只会平平淡淡的过下去。

他已经没了对爱情的渴望,每日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教授自己的学生,引导学生们走向正确的道路。

这样的生活日复一日。

直到有一天,岑黎出现在学校,语重心长地跟他谈了很长时间的话,才终于让他打扮一番,来到了这家咖啡馆。

单玉心中是忐忑的。

他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来相亲。

相亲的对象也是一个明星,但不如乔锡元当年那么有名,听说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0,一心都想找一个能结婚的对象。

他等了一会儿,便见一个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看起来个头不高,一双眼睛却滴溜溜的,看着十分可爱的男孩子走过来。

“请问你是单玉吗?”他说话的声音也细声细气的。

单玉:“对,你是……穆淼?”

“嗯嗯嗯。”穆淼坐下之后,直接将自己的帽子和口罩去掉。

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

一笑起来,他脸上的酒窝便露出来,一对小虎牙勾人得很,他伸出手来,说:“希望我们能聊得愉快。”

单玉伸出手握了握。

穆淼的手也很软。

两个人稍微握了一下,便分开了。

单玉的手放在杯子上,轻轻的转了转杯身:“你……你多大了?”

穆淼一愣:“我今年25了,是不是看着很小?”

“对,我以为你刚刚成年。”单玉说。

穆淼哈哈大笑起来:“之前有合作的人也是这么说的,不过你放心,我是认真过来和你相亲,想找个人认真过一辈子的,只是我个子矮了点儿,看着小了一点儿罢了。我之前听岑黎说过你这边的事情,我并不介意你有过一任。”

这事儿岑黎跟单玉说过,是经过了单玉同意的。

单玉对相亲并不是很熟练,所以只是笑了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用喝水来掩饰自己。

所幸穆淼是一个话很多人,两个人天南地北的聊着,莫名发现对方的话题与自己很合适。

又过了一个小时,穆淼看了一眼时间:“我等会儿还有个工作,要走了,这样吧,今天晚上你有时间吗?”

单玉一愣:“有。”

穆淼眨眨眼:“到时候短信联系。”

两个人互换了手机号,告了别。

一个下午,单玉都在批改作业,等到了傍晚的时候,他忍不住查了查穆淼的消息,却在网络上看到穆淼和乔锡元不和的言论。

他皱了皱眉头,想起之前在咖啡馆,穆淼盯着他,问他之前和乔锡元相处的一些细节的情况来。

他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

这件事情在单玉的心中留下了一道坎,总让单玉觉得,穆淼接近自己,大约是有什么原因的。

他原本想给岑黎打电话,问问岑黎到底是怎么回事,但临到头来,到底还是什么都没说。

晚上,穆淼发来了短信:xxxx酒店1314房。

单玉:“……”

单玉盯着这条短信看了好长时间,一时间竟不知道穆淼发这条短信是真的想找自己约,还是只是单纯的试验自己。

他有些头疼。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个人……或许真的只是为了报复乔锡元吧。

单玉忍不住给穆淼打了个电话:“你发那条短信是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啊。”穆淼那边的声音有些嘈杂,他语气也带了一丝不耐烦,和之前在咖啡馆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你来不来,不来我找别人去了。”

单玉握了握手机:“……我去。”

他面无表情,心里虽然难受,却又好像与灵魂分割开来。

之前,和乔锡元分开后,单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解决过了,现在自己送上门这么一个小孩儿,单玉有什么理由拒绝?

反正一切都是穆淼自找的。

单玉晚上并未打扮什么,一切都与平时一样。

他来到酒店之后直接上了楼,进入其中便洗了个澡。

穆淼来的有点晚了。

他进门就开始道歉,说之前拍戏的时候被导演卡了一个剧情,来回的拍了十几次,才总算是过了,路上又遇到了堵车,才会晚来一会儿,话才说到一半,看到单玉面无表情的**上身坐在床上,穆淼的话全部都卡壳了,他眨眨眼,像是被蛊惑了一样,直接走过去与单玉接吻。

单玉皱了皱眉头,原本想躲开,但看着穆淼带着一丝渴望的脸,突然发狠,将人直接压在身下。

“我……我还没有洗澡。”穆淼小声说。

单玉笑了笑:“不用了。”

之前的单玉一向都是温柔的,不管是在什么地方,但今天却像是中了邪一样,只想看穆淼在他身下哭。

穆淼确实是哭了。

他的嗓子略微沙哑,红彤彤的眼睛看着单玉,他咬住下唇,疼的实在受不了了,才怯怯地说一声:“好疼……”

单玉只觉得心烦意料,最后草草收场。

他坐在床边抽烟。

穆淼强撑着身体起来,抱住单玉:“一次够吗?”

单玉没说话,直接走了。

第二天,穆淼在片场遇到岑黎,他身体还有些不舒服,坐在一边的小板凳上,脸上红扑扑的,带着得偿所愿的神情,小声跟岑黎说:“岑黎,谢谢你,我终于和单玉上·床了。”

岑黎噗的一声,差点把水喷出来:“这么快?”

穆淼一愣:“快吗?我觉得还好吧?我们昨天中午聊得挺好的,我觉得,要是再进一步的话,可能会更保险一点,而且你也知道,我从来没做过,早就想试试了,晚上就按捺不住约他,他也同意了,我觉得他应该也是喜欢我的,不然你说那么严谨的人,怎么可能和我做那种事情?”

岑黎皱了皱眉头。

不过单玉的人品岑黎其实还是信得过的。

之前他和乔锡元在一起,对乔锡元那么呵护,既然答应和穆淼在一起,那应该也会对穆淼好的。

穆淼快乐地说:“我暗恋了他这么多年,他终于是我的了!”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