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听说你想掰弯我 > 【】番外:单玉(二)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正文】番外:单玉(二)

番外:单玉(二)

穆淼第三次和单玉见面,还是在酒店。

穆淼实在太忙了,他的事业处于上升期,几次约单玉见面,最后都无疾而终,他也觉得非常不好意思,所以特意空出来一天晚上的时间,打算好好和单玉培养感情。

两个人就像是干柴遇烈火,一见面就抱作一团。

他们甚至等不及洗完澡,直接在浴室里抱住对方。

穆淼其实身体很不舒服,但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满足。

等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一点多了。

穆淼太累了,他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忍不住伸手去摸单玉的手,两个人十指交叉,穆淼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

单玉则盯着两个人牵住的手,沉默下来。

他觉得自己有点不是个东西。

第二天,单玉说去找穆淼,问穆淼那边方不方便,穆淼高兴地答应下来,单玉没进片场,而是将自己熬出来的汤和爱心午餐给了穆淼,就准备走了。

“等等!”穆淼手上抱着餐盒,杏眼看着单玉,小声说,“你跟我过来一下。”

单玉一愣。

两人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穆淼凑过去,在单玉的嘴唇上亲了一下,他高兴地说:“谢谢老公给我的午餐,我一定会吃完的!”

他说完,似乎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低下头急匆匆走了。

单玉没想到,穆淼竟然只是想给他一个吻。

他沉默地看了一会儿穆淼的背影,突然皱了皱眉头。

之前在咖啡馆,两个人聊得不错,穆淼一副大大方方的开朗模样,后来两个人便去了酒店,单玉一直都以为,穆淼是一个很开放的人,甚至开放的有些过火了,才会和他见面的第二次就约。

虽然穆淼在床上看起来十分清纯,但单玉不觉得他是第一次,再加上当时莫名的火气,他很不客气。

但现在看着穆淼面上的笑容,单玉有些后悔了。

或许那天……

他应该温柔一点。

再温柔一点。

于是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穆淼第一次体会到了两个人鱼水交融的时候,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最后穆淼还是哭了,但却是笑着哭的。

他将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使劲儿往单玉的怀里拱,两个人拥抱着睡在一起,像是每一对正常的情侣一样。

穆淼和单玉的相处模式渐渐固定了下来。

单玉是个高中老师,平日里一上起课来也很忙,穆淼则接了很多的综艺、电视剧、广告的工作,有时候一天甚至睡不到四个小时。

两个人见面,大多数都是在酒店,偶尔是在单玉的家里,偶尔是在单玉的办公室。

这天,穆淼好不容易得了空闲,来学校找单玉。

单玉和别的老师都不一样,他的办公室是单独的一间,占地面积虽然不大,但东西摆放都整整齐齐。

穆淼对单玉的生活很好奇,一会儿看看这里,一会儿翻翻那里。

下课期间有班长过来找单玉,穆淼便趴在桌上,假装自己正在睡觉,等人走了,才一转头,笑眯眯的看向单玉。

单玉便也会温柔的笑起来,凑过去给他一个吻。

穆淼当天发了微博,说:我变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粉丝问穆淼遇到了什么好事儿,穆淼破天荒的回答说:如果不出意外,我马上就要结婚啦!

乔锡元就是在这个时候,重新出现在单玉面前的。

几年不见,乔锡元更瘦了,身上看着像是只剩下骨架一样,他十分颓废,头发不知道几天没洗,一双眼睛红彤彤的,唇上却没了血色,整个人状态颓废的即便走出去,也不会有人认出他是乔锡元。

但单玉和他在一起那么久,所以一眼就认了出来。

乔锡元望着单玉,嘴唇动了动。

单玉手中拿着课本,他低下头,假装没看见乔锡元,闷声不吭的往前走。

“我听说,你和穆淼在一起了。”乔锡元终于开口。他的声音沙哑低沉,听起来像是抽烟抽多了,说完那话之后便是一阵咳。

若是平常,单玉肯定要心疼,对着乔锡元嘘寒问暖,但这一次,单玉却什么都没说,只道:“这和你没关系,不要去打扰他。”

“你知道穆淼为什么和你在一起吗?”乔锡元又问。

单玉的脑海中一下子就想起了在网上看到的那些言论。

穆淼和乔锡元其实差不多是同期进入的娱乐圈,两个人走的路线其实非常不同,一个高大英俊,一个小巧可爱,但说来也是巧,两个人的资源总是相同的。

一起拍同一部片子,一起上同一个综艺。

那时候,穆淼的形象吸到粉比乔锡元少,便事事都被乔锡元压一头,两个人不待见对方的导火索,是当时的一个奢侈品牌的代言。

那个代言明明已经说好是穆淼的,但却被乔锡元给截胡了。

这事儿说不上谁对谁错,只能说当时乔锡元的人气确实比穆淼要高,娱乐圈这样的事情也并不少,但穆淼却炸了一样,在微博直接斥责了乔锡元。

这样一来,这件事情就直接火了。

很多人都在骂穆淼小心眼儿。

“穆淼确实是一个小心眼儿的人。”乔锡元咳了几声,他目光灼灼的看着单玉,“你知道他为什么和你在一起吗?因为我。”

单玉冷冷看着乔锡元。

“因为当年的那个代言,他还记在心里!他一直恨着我,所以就要夺走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现在我已经被雪藏了,但是我还有你,他从岑黎那边听说了你对我的感情,他是来报复我的,他想让我什么都得不到。”

乔锡元的声音越来越大。

单玉却看起来很冷静。

乔锡元说:“你和他在一起,是想重蹈覆辙。你知道他背后的势力吗?你知道他们家是什么豪门吗?是你挤不进去的豪门,等你彻底爱上他,你们之间就玩完了。单玉,我还爱着你,我不想看你被他耍——”

“我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吗?”

单玉突然打断了乔锡元的话。

乔锡元一愣。

单玉淡淡地说:“我若是你最重要的东西,你当初就不会那么做。你走吧。”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