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便跟着叶瑜舟往回走,走到一个店铺买了点面包和水,再慢慢地走回来。

叶瑜舟用只有三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道:“等会刘嫣一吃完面包,木散你就吹口哨,莘妡和我一起把慕容殷压倒在地板上,掐住他的喉咙!”

身后的两人没有说话,但是都把她的吩咐牢记于心。

尤其是张木散,恨不得现在就把那个男人碎尸万段!

慕容殷盯着去而复返的叶瑜舟,心里在思索,为什么他觉得小散这个名字有点熟悉呢?想着想着,叶瑜舟就来到了自己的面前,把面包和水一起递给了刘嫣。

刘嫣也相当配合,装作毫不认识叶瑜舟的样子,一把抢过水和面包,狼吞虎咽了起来。

“哟,还真活的越来越像畜生了。”慕容殷出言讽刺,但是刘嫣并不理会。

她能感觉得出来,这块面包就是一条讯息,她吃完,说不定瑜舟就会有所行动。另一方面,她是真的饿了,就算慕容殷在她面前把她祖宗十八代骂个透,她都不可能停下来。

眼看刘嫣就要吃完面包,慕容殷便转移话题,到了叶瑜舟身上。

他打量了叶瑜舟身后不远处一个低头的男生和一个面生的女生,问道:“这两个人呢?好像我也从来没见过。”

叶瑜舟笑了笑:“哈哈,你不懂了吧,我们家转学就是必须和熟人一起转,这样孩子不会孤单。”

不眨眼的看着刘嫣吃完最后一口面包,张木散举起手,吹了一个口哨。

黄莘妡慢慢地朝叶瑜舟走来,面带杀气。

慕容殷越看越觉得不对,他后退了几步继续问道:“诶?既然你们是新来的,为什么你的伙伴好像对我有什么敌意?我们难道见过?”

叶瑜舟拧开水瓶盖,把水递给了刘嫣,心疼地摸了摸刘嫣消瘦的脸颊,没有回头,但语气十分温柔地说道:“我们没有见过,可是却听说你要折磨我呢。”

忽然,慕容殷明白了什么,他吓得正想跑开,却已经来不及了。黄莘妡已经一个横扫腿把他弄翻在地,动作利落十分帅气。

在叶瑜舟投来亮闪闪的眼神时,黄莘妡忽然庆幸自己当初和韩仪媞没有白学,这不,越变越帅了嘛?

随后她没等叶瑜舟过来,便一腿膝盖顶着慕容殷的脊梁骨,一手手臂勒着慕容殷的脖子,对周围正在围上来的人大喊一句:“都别动!”

张木散这才慢慢抬起头,看清了周围的形式。

一群手里拿着棍棒的家伙,虎视眈眈着他们,但又碍于慕容殷在他们手上,并不敢轻举妄动。

他顿时了然原来这个男人早就重重包围,想要叶瑜舟的命了。他迈着死神的步伐,朝着慕容殷靠近。

叶瑜舟慢慢地把刘嫣扶了起来,刘嫣激动的说不出话,只能用尽自己的力气抱住叶瑜舟,希望这不是个梦,因为如果是个梦,那她再也不想醒来了!

忽然,一阵刺耳的汽车鸣笛声和刹车声朝他们逼近,慕容殷更慌了,难道他们还叫了一辆车碾自己?不,他还没有对叶瑜舟动手呢!这个罪名不成立!

“你们放开我!我还没做错什么事情,我都没有开始折磨叶瑜舟呢!”他害怕的大喊道,引得黄莘妡都以为自己刚才看到的和现在制止住的不是一个人。胆子这么小,也敢出来欺负人?

她正想趁机打他几巴掌教他怎么壮壮胆,就见到张木散已经到她的跟前。想起一开始他对叶瑜舟说的那些话,黄莘妡嘴角勾起一抹恐怖的弧度,放开了慕容殷。

反正真正该整治他的人,已经到了。

于是她向叶瑜舟和留言走去,一起扶着刘嫣,等待车子。

慕容殷得到解放,高兴地爬了起来,对周围的人大喊道:“快把他们三个往死里打!”

然后他尴尬地发现,周围找来的打手,和先前一样没有一个人有动作。慕容殷气急了,这些吃软饭的家伙,这么多人还怕那两个女孩子不成?忽然,他又发现了什么不对。

叶瑜舟来的时候,除了带着刚才压制住自己的女生,好像还有一个男生。谈吐举止,好像还蛮亲密……

最大的内心恐惧袭来,慕容殷看着周围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他身后。

他慢慢地转头,内心祈祷,千万千万不要是他想象中的那个人!可惜天不遂人愿,他和张木散有过几面之缘,所以一眼就认出了这位死神!

张木散面带杀气,抿着唇,原本身上的英伦气质顿时转变为特工气质,似乎下一秒就能要了慕容殷的姓名。那高挺的鼻梁就好似夺命的利刃,一点点朝慕容殷的脖子靠近。

慕容殷吓得两腿都在发抖,他幻想过无数种和叶瑜舟张木散见面的场景,可是没有一种结局是这么惨烈的!

“把你要对叶瑜舟做的,再说一遍。”张大少爷冷酷的开口,像是在宣布死刑的审判官。

这种情况下,慕容殷哪敢说刚才的话,只能和一颗软蛋一样不断道歉:“张大少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是知道她是您的女朋友,我哪敢动手啊!您千万不要和我这个小人物计较,脏了您的手!”

话说着说着慕容殷自己都快相信了,是自己不知道叶瑜舟的身份才这样做的。

可惜,张大少爷惊人的分析力并不是那么好忽悠的。

“瑜舟是我女朋友的事情,整个庆离中学或者说所有听说过我的人都知道,你,不是例外。”

慕容殷的脸色又变白了许多,他怎么忘了所有消息里,就是八卦传的最快!

随即他有转变了战术,变得面目凶狠起来:“张木散我告诉你,不只是你一个人有权有势的,如果你今天在这里伤了我,我家人一定不会放过你!还有那个刘嫣,你和叶瑜舟就算护得了她一时,也没办法护她一世!只要她还在读书,不论哪所学校,我一定欺负到底!”

终于露出真面目了。

张木散冷笑一声,没有再和慕容殷废话,直接对着他的脸和肚子来了三拳,两拳在脸上,左右各一,看来张大少爷,连打人都比较喜欢对称。肚子则是借助了他补习人体生物学时候的知识,打在了肾脏附近,而不是胃,这样止痛药能发挥的作用也是微乎其微。

慕容殷不敢置信自己身上传来的剧烈疼痛,他倒在地上的时候都不知道刚才张木散是怎么下手的,动作太快了!

他周围雇来的打手本来准备直接攻上来,但是都被张木散的眼神镇住了。

因为那个眼神里透露的讯息很简单:你们敢上,我就多踩两脚。

踩在其他地方不要紧,要紧的是万一踩在命根子上,那问题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叶瑜舟和黄莘妡把刘嫣扶到适合上车的地方之后,两人回头,看到被张木散打倒在地的慕容殷心里都觉得相当解气。尤其是叶瑜舟,这伙感觉自己被张木散保护了,只要有他在,自己就不会再被欺负。

安全感,可能就是这么来的吧。

车子没过几秒,就停在了叶瑜舟和黄莘妡的面前,司机往窗外一看,也被这幅景象有些震撼。

张木散就一个人站在一个躺倒在地的人面前,面前对着大概有十几二十号人,但是面容毫无惧色,而且颇有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的驾驶。

不错不错,年少气盛,将来一定是个好打手。

司机叔叔并不知道张木散的真实身份,如果他知道自己把张氏企业的大少爷想象成以后地下组织的打手,一定会相当后悔的。

叶瑜舟和黄莘妡先扶着刘嫣上了车,这时,忽然有一个手里拿着木棍的男人冲了上来,挥舞着木棍,眼看就要打到她们。

黄莘妡回头一看,一只手扶在车内的座椅上,零一只手扶在车门,背对着那人,右腿往背后一蹬,成功把那人蹬翻在地。

再一次被黄莘妡帅到的叶瑜舟已经掩饰不住自己的崇拜之情了,她面带真诚地问道:“莘妡,收徒吗?”

某位刚才耍完帅的的女生微微一笑道:“别谈什么收不收徒,以后我都可以教你。”叶瑜舟顿时觉得自己可以把黄莘妡当成偶像来看待,实在是太强悍了!

事实上黄莘妡还准备吧叶瑜舟引荐给韩仪媞教,自己这点工夫,每次连韩仪媞一招都接不下,嗯,这说出来有点丢脸,还是以后等叶瑜舟自己发现吧。

时候不早,再拖下去对他们都不利,叶瑜舟把头探出车窗,对着张木散喊道:“徒弟,时候不早了,要回家吃饭啦!”

张木散嘴角温柔一笑,如果这些打手都是女生的话,应该会当场放下武器,感叹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帅气的男生,还只对一个女人笑。

下一秒,他单手拎着慕容殷的领子,眼神依旧冷冰冰地看着蠢蠢欲动的他们,往车子走去。

这招十分有效,主人在张木散的手里,周围的人都只能在一定距离外观望,不敢靠近。更何况,作为三中最高统治者的慕容殷在地板被拖,还挺精彩的。

慕容殷觉得自己可能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今天才会得到这种非人的待遇。他总觉得张木散这种把他放在地板上拖的做法,很像学校里的大妈清洁地板的时候用的,用的拖把!

堂堂的慕容殷居然被人拖着走,实在是……太丢人了!

叶瑜舟和黄莘妡还有虚弱的刘嫣,看着都有些忍俊不禁。原来张木散不说话,也可以这么搞笑。

刘嫣笑着笑着,眼里就出现了泪水。

瑜舟一定是熬过了很难很难得日子,才守得到现在的幸福吧。

眼看,张木散就到了车子前。

他打开车子前座的车门,准备入座。司机叔叔一脸好奇地看着被张木散拖着的男生,就这种一点都不敢反抗的意志,也能当上老大?又是个靠家里的,啧。

慕容殷莫名其妙又感觉身边多了一个鄙视自己的眼神,顿时更沮丧了。他忽然明白,单侗为什么会输的那么惨,直接跑去国外。因为这种从头到脚外貌无懈可击内里强悍无比的男人,真的斗不过好吗?

张木散一坐上座位,就把慕容殷往地板上一扔,和用完的垃圾没什么两样。

慕容殷正想起身,指挥那群人追着车子打一阵,最起码打坏车解解气,没料到车子顿时发动,司机叔叔全力踩油门,车轮极速滚动,激起了一股非常浓厚的尘雾,把慕容殷迷得眼睛都睁不开,更别提下达什么命令了。

车上,黄莘妡和叶瑜舟不约而同的扶住了刘嫣,但是由于刘嫣第一次坐车速和发车都如此狂野的车,一个猛地后坐力来袭,就想吐。她急忙地捂住自己的嘴巴,过了好一阵才缓过来。

叶瑜舟对她笑着说道:“没事了,等会到了庆离,我请你好好地吃一顿晚餐!”然后她转头,对着车子的前排说道:“也请你和莘妡。”

张木散没有回头,但是在他自己也没有察觉的角落,再次微笑了。

而他们离开的三中门口就比较惨谈了,慕容殷最后在好几个人的搀扶下,才慢慢地站起来,被送到医院。

结果医院的医生说,慕容殷的肾脏受到重击,可能会疼好一段时间,而且有可能影响到以后的生育问题。再也承受不住打击的慕容殷直接在医院里晕了过去,一声估计会晕个好几天。

庆离中学门口。

车子缓缓地在庆离中学的大门停下,现在已经大概8点左右,学生基本都不出校外活动,食堂也没有正餐供应了。

叶瑜舟想起自己曾经和任濡玉去的一家餐馆,便想带着众人去碰碰运气。他们则是没有什么意见,大家一下课就赶过去了,都没吃晚饭呢。

到了餐馆的门口,叶瑜舟惊喜地发现没有关门,于是连忙进去找地方坐下,和老板点好了菜,直接用自己的钱付完了账。

果然,用自己挣来的钱付账,就是有种不一样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