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便是周一了,陆泽舟在吃过了妈妈准备地早餐后背上书包便被爸爸准备顺路带去学校,可谁知道刚出家门家里便响起了孩子的哭声。

陆泽舟俊眉一皱,担忧地道:“爸爸,你先走吧,一会儿让司机叔叔送我。”

陆林看了一眼手表,揉了揉儿子的头,叮嘱道:“不要迟到了,下午老爸去接你。”

虽然陆林平时公司忙得很,但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尽管再忙都会留下时间来陪妻儿,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但他做到了。

陆泽舟认真的点了点头,目送爸爸离开后甩开书包便狂奔上楼。

一上楼便看见妈妈手足无措的抱着那个小不点满房间晃来晃去,然后还拿着奶瓶喂着她奶。

陆泽舟进门轻喊了一声,林希惊讶的扭过头,“怎么还没走?”

陆泽舟垂下眼,“突然不想让爸爸送了,走的有点早,一会儿让司机叔叔送我,我替你哄她吧。”

说着便接过了哭闹不停的江绾安。

林希一脸疑惑:“以前不是挺喜欢爸爸送你的吗?”

可是想了想,林希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随后便说:“妈妈懂,妈妈懂……”

陆泽舟:“……”你确定你真的懂吗?

江绾安早上起来就跟中了邪一样哭个不停,这次陆泽舟可是束手无策了,急得满头都是汗。

林希有些担心,以为是生病了,可是检查了一下一点事都没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哭了那么久。

直到噩耗传来,林希才恍然醒悟过来,觉得这可能是心灵感应。

就在江绾安大哭不止,大家都哄不好的时候,桌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林希拿过电话来,看了一眼,开心的笑了一下,随后接了起来。

“喂……”不过刚说了一个字那边便传来男人虚弱的声音。

“帮……帮我们照顾好……好安安……”随后那边便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电话被挂断了,林希惊恐的捂着嘴,看了一眼那边哭闹不停的江绾安,眼泪止不住的留下来了。

她捂着嘴转过身去不让儿子跟小安安看见。

那边来电的正是前几天去外地出差的江绾安的爸爸。

而那虚弱的声音便预示着他们出事了。

突然手机再次响起来,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上面的备注,跑出去紧张的接了起来,随后控制不住的崩溃大哭。

“老公,安安的父母出事了。”她无助的颤抖着说道。

陆林似乎也接到了消息,他安抚了一下林希的情绪,说自己要去一趟,现在他们在G市的医院里抢救,身边不能没人。

“给他们找最好的医生,一定要好好救他们。”

“我已经联系好了,你放心吧,看好孩子们,别担心,有我在。”

陆林最后嘱咐了几声,两人挂掉了电话。

挂掉电话后林希深吸了一口气,使劲抹去眼泪去洗了一把脸,儿子聪明,她尽量不让他看出什么。

现在还不能让孩子们担心,一切都尘埃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