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希满面笑容的重新回去,陆泽舟还在安抚江绾安,而江绾安还是哭个不停。

她看到这一幕差点泪崩,可她不敢哭。

稳定了一下情绪,走过去接过江绾安,随后吩咐司机让司机先送走陆泽舟,自己则在家安抚江绾安。

陆泽舟临走前回头看了一眼林希,最后终是抿了抿嘴什么也没说下了楼。

陆泽舟走后林希将江绾安小小的整个身体抱紧在怀里,慢慢的拍着她的脊背,想哄她睡觉。

可江绾安哭个不停,到最后林希彻底崩溃掉了,孩子哭,她也哭。

因为放在一边的手机不停的震动,屏幕一亮她就什么都看得清清楚楚。

现在推送的全是现在G市发生重大车祸事件的消息,满地鲜血,车子严重变形,一地的狼藉。

电视上也一样,虽然伤者被打上了马赛克,但她是知情者,她知道那打马赛克的是谁。

但是不一会儿不知道遇难者是谁的也全都知道了,因为媒体没有那么容易就放过这么大的消息,不过一会儿又爆出来出车祸的人正是江氏夫妇。

再不久后,又有媒体放出,江氏董事长也就是江绾安的爸爸因抢救失败死于早上九点十七分,江夫人抢救成功但是没有脱离危险期进入了ICU。

看啊,媒体就是有这么大的本领,连死亡时间都写的一清二楚,连伤者的情况都能挖到。

林希将孩子交给张阿姨,自己在一边哭的泣不成声,心绞痛绞痛的。

谁承想一夜之间物是人非?

任谁谁也承受不住这种失去挚友的痛苦。

陆林那边极力压制着消息,尽量让消息少扩散。

林希将电话打过去,颤抖着声音问:“是蓄谋已久还是意外?”

“意外,肇事者酒驾,也已经抢救无效去世了。”

林希目光呆滞微微点了下头,“唐羽呢?”

“刚刚……刚刚又进了一次手术室,如果能挺过今晚以后也不会跟正常人一样了,只能是个活死人了。”

“什……什么意思?植物人?”

“是。”

“好,能活下来就好,能活下来就好,安安还有妈妈,还有希望……”林希喃喃道

但是林希自动略去了“如果能挺过今晚”这句话,但如果挺不过去呢?

她怕极了。

挂掉电话后她使劲祈祷着,以前她什么都不信,现在她却什么都想信,她疯了一样拉着几个平日里比较迷信的阿姨,让她们教她怎么为人祈福。

她不想安安这么小就什么都失去。

她祈祷完之后再回房间发现哭的满头大汗的安安睡着了。

她走过去看着那个小孩子再次无声的留下了眼泪。

快临近中午的时候外面跑进两个小孩子,熟门轻路的来到了二楼。

林希看到他们一愣,“小舟,小初你们怎么回来了?”

陆泽舟小脸红彤彤的喘着气解释道:“幼儿园的老师都在说江氏夫妇出事了,谨初好奇看了一眼发现是江叔叔跟唐阿姨,我们担心安安然后我们两个逃学了。”

那是陆泽舟跟顾谨初第一次逃学,瞒着老师,骗了门口保安。

“怎么回来的?”林希没有急着责怪他们,而是替他们用湿毛巾擦了擦红彤彤的小脸。

顾谨初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故作轻松的说道:“这边这一小段路没有公交车,我们比赛赛跑,嘿嘿……”

这边是别墅区,在这边住的非富即贵,各个都有私家车跟司机,就连保姆出去买个菜都有配车,所以没有设专门的公交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