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绾安小手紧紧的捏着自己的小裙子,咬了咬牙抬起头坚定的说道:“我不要跟你走!坏蛋!”

可她反驳的时候眼睛里已经蓄满了眼泪。

任谁无缘无故的被针对那么久之后都不会好受,更不用说一个才仅仅四岁还不谙世事的女娃娃。

本来还气势汹汹一副傲骨的陆泽舟看到她这幅样子瞬间败下了阵,仔细反思一下他的确有些过分了。

他走过去想去拉她的手,可却被江绾安躲开了。

“谨初哥哥你带我进去吧。”江绾安可怜巴巴的说道。

“h……”

顾谨初“好”字只说了一半便被陆泽舟阴森森的眼神打败了。

“你还在这杵着干嘛?不去照顾客人吗?”陆泽舟问他。

潜台词就是“你在这儿碍眼,该走了。”

陆泽舟发起飙来谁都挡不住,以现在这种局势,顾谨初还不想让生日变成祭日,于是乖乖的溜开了。

走之前还不忘贫嘴:“一会儿许愿我会保佑你的安安!”

陆泽舟直接将顾谨初的声音屏蔽掉,他看了一眼江绾安,“他已经走了,你跟不跟我走?”

江绾安抽了抽鼻子,小声且没有底气的说:“我自己走。”然后便真的绕开陆泽舟自己走了。

陆泽舟:“……”玩脱了,真的惹祸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陆泽舟小心翼翼的跟在江绾安身后,看着她矮矮的小个子满场跑。

这生日聚会上来的都是他跟顾谨初的同班同学,年龄都是跟他差不多大,所以全场要数江绾安最小,以她的小矮个一不留神真的会找不到的。

于是陆泽舟死盯紧跟,寸步不离还又得不能让江绾安厌烦。

场内不少同学跟陆泽舟打招呼,陆泽舟都是匆匆回应不敢稍作停留。

面对陆泽舟跟着一个小娃娃满场跑少不了会让别人窃窃私语,毕竟不少人就喜欢在别人背后议论,更不用说是陆泽舟这种男神级别的。

“哎,你们看那是不是陆泽舟的妹妹啊?好小一只好可爱啊!”一个女生捧着脸说。

“好像是,要不然陆泽舟也不会跟那么紧。”

“不过看他表情好像很无奈的样子。”

“哎,你们知不知道那不是他的亲生妹妹,是他父母朋友家的孩子,因为家里出事了所以才一直待在他们家。”一个男孩子突然说道。

“啊?你怎么知道。”一众疑惑声四起。

此刻“八卦区”的人越来越多,那个男孩一脸傲娇的道:“我爸爸跟陆泽舟的爸爸有合作,我当然知道了!”

“怪不得看陆泽舟那么不耐烦,肯定是不喜欢那个女孩子!”一个女生很确定的推算道。

议论声开始越来越多,马上全班的人好像都知道了陆泽舟带的那个女孩子不是亲生妹妹,而且还说陆泽舟非常讨厌她。

突然全场的女孩子看江绾安的眼神都开始变得不屑,既然男神都讨厌,那她们为什么要喜欢?

“你们在背后议论别人就不怕断舌头吗?”一个清冷的女声从一众八卦者背后传出。

一众八卦者回头不屑的说:“你哪里来的?管得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