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东西堵不上你们的嘴是吧?我告诉你们,你们都推算错了,泽舟跟他妹妹关系很好,你们呢也都积点德,别到时候让陆泽舟亲耳听到,他的脾气你们都知道!”

一边“埋伏”了半天的顾谨初突然冒出头来警告。

所有人瞬间没有了刚刚的嚣张样子,一个个蔫头蔫脑的分散了开来。

“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打个招呼!”顾谨初走过去bao了一下刚刚替陆泽舟打抱不平的女孩。

“今天刚回来,这不是为了给你过生日吗!”女孩笑的得体。

“那帮人可真会说,我都听不下去了,要是被泽舟哥听见了肯定完了,我们还是瞒着点当什么也没发生吧。”女孩子继续说道。

“行,你刚回来你说什么都行,什么时候再走啊?”

“怎么?我刚回来就希望我走了?以后都不走了,我们家准备在这边发展了。”女孩继续笑着说。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我带你过去跟泽舟打个招呼吧?

“好啊,我要见一下他的小可爱妹妹!”女孩兴奋的说道。

于是顾谨初领着女孩子去了陆泽舟所在的区域,那两个人还在闹别扭,坐在沙发上中间隔得还可以坐下两个人。

“泽舟,看看谁回来了!”

陆泽舟以为顾谨初耍他,所以理都没理,继续沉迷于自己的世界。

看陆泽舟没有回头,顾谨初尴尬的笑了笑,女孩也笑了一下,随后决定自己打招呼。

“泽舟哥哥,我回来了!”她兴奋的大声说道。

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出来惊的沙发上的两个人猝不及防,神同步的回过头来就看见一张好看的面孔,那是一个混血女孩,五官精致又深邃,因为打扮的得体又为她添加了几分美丽。

江绾安有些懵,倒是陆泽舟一脸惊讶。

“艾薇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天啊,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这次回来可就不走了哦。”艾薇儿边说边走过去主动抱了抱陆泽舟。

随后顾谨初跟艾薇儿见针插缝的坐到沙发上。

艾薇儿是陆泽舟跟顾谨初的好朋友,只是四年之前举家去国外发展了,今年才回来。

“一直都听我父母说你有了一个可爱的妹妹,今天一见果然很可爱呢。”艾薇儿说着从陆泽舟身边站起来走过去捏了捏江绾安的脸。

“姐姐好。”江绾安乖巧的打招呼。

艾薇儿没想到江绾安会主动跟自己打招呼,兴奋的说:“你好啊小妹妹。”

“哎,对了,有时间我们一起吃饭啊,就当给我接风洗尘了,好吗?”艾薇儿一边捏着江绾安的小脸蛋一边说。

一听到“吃饭”这俩字江绾安眼睛都亮了,还不等那两人回答她便拍手叫好了。

“你好有意思啊妹妹。”艾薇儿逗着江绾安,似乎很喜欢她。

“那好,到时候再约。”陆泽舟淡淡的回答。

“这么久不见你还是这么没趣,一如我当年走的样子。”艾薇儿苦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

陆泽舟低头嗤笑一声没说话。

虽然他们年龄普遍都小,可是像他们这种生在这种家庭的孩子从小就见识多,从小就要比别人懂事,比同龄的孩子要成熟很多,因为他们以后要经历很多。

他们肩上挑着的重担不光是要学习好,以后谋一份好工作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