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刻小朋友们都惊呆了。

他们谁都没想到王老师胆子大到会抽何驰煜。

可能平时踢几脚,用手拍几下小朋友们还不会有多大的事,可这一下子抽的可不轻,肯定会留下印记。

看来王老师已经恼羞成怒了。

何驰煜咧了下嘴用手捂住被抽的胳膊依旧坚强原地坚定的看她一字一顿的说:“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好、老、师!”

王老师被他这句话说中了,瞬间脸就红了。

她刚要杨手再打一下只见苏皎皎又站了起来,苏皎皎平时就是一个比较皮的女孩子,此刻当然就是她见义勇为的时刻了。

“你凭什么打他?你知不知道何驰煜只能被我打?难道是他说的不对吗?”苏皎皎一连三个质问。

“凭什么?凭我是老师,我不光要打他我还要打你!”王老师说着杨手就抽在了苏皎皎身上。

苏皎皎一个女孩子被抽了一下硬是没有发出来一点声音,她眼圈红红的看看何驰煜又看看面前已经丧失了理智的老师异常坚定的说:“会有人揭发你的!你就是一个坏老师!”

“谁啊?是你?还是你?还是在座的各位啊?呵,真可笑!”她指着在座的孩子们一阵发癫的疯笑。

“坏老师!”逐渐讲台下响起了大大小小的反抗声。

此刻那王老师脸一阵红一阵青,就像是一个调色盘一样。

她咬咬牙扫视了一圈所有的小孩子冷笑一下:“你们要是把这件事情告诉你们的爸爸妈妈就都没有好果子吃,如果不说明天给你们买糖吃好不好?”说到后面有了一点求情的意思。

“还有很多零食,老师只是这几天心情不好,真的,等我回家一定好好反省,再给老师一次机会好不好?”她讨好的笑着说道。

小朋友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是想知道她说的话是否存在真实性,不过看来看去都没看出什么来。

“我不该打你们的,我的错,我一定好好反省好吗?”她又在何驰煜跟苏皎皎面前低声下气的说,完全没有了刚刚的嚣张样子。

她好像真的知道了错一样,又加上孩子本来就天真好骗苏皎皎咬咬牙说:“那你好好表现。”

“听皎皎的。”何驰煜也说。

王老师松了一口气说:“那今天这件事情我们就当做小秘密一样,明天老师就给你们买好吃的好吗?”

小朋友们都点点头安静了下来。

这节课那王老师就跟第一次来一样,剩下的时间很认真的上课没有再乱发脾气之类的。

于是天真的小朋友们都觉得她是真的变好了。

等下了课何驰煜拍苏皎皎的后脑勺一下气道:“你站起来干什么?傻子吧!”

“保护你啊。”苏皎皎气馁的趴在桌上兴致不高。

“我一个男孩子还需要你保护啊,傻子,以后不要这样。”何驰煜趴在她旁边小声的说。

“哦。”苏皎皎回答。

何驰煜还要说些什么外面就来了一个别的班的小孩在门口怯怯的喊:“江绾安是不是这个班的?有老师找。”

“啊?”江绾安一脸懵的抬起头看向门口然后跑过去问:“谁找我啊?”

“你跟我去就知道了。”那小孩子说着便引起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