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老师,找来了。”那小孩子将江绾安引到办公室敲了敲门说。

王老师看见进门的两个人瞬间眉开眼笑,她拿了一块糖给那个小孩子将她打发走然后拉过一张椅子让江绾安坐下。

江绾安一见是语文老师叫自己瞬间慌了,她有些害怕,站在那里也不敢坐下。

“老……老师,你找我有事情吗?”她小声问。

王老师笑笑问:“怎么?还想着刚刚的事情啊,不要害怕,先坐下吧。”

江绾安看看那椅子再看看她积满笑的脸只好坐下。

等江绾安坐下王老师拿了一块糖给她,然后直接切入正题问:“你跟何驰煜还有苏皎皎是不是好朋友啊?我看过你们的档案,幼儿园就在一个学校了是吧?”

“是。”江绾安认真的回答。

“那……那你觉得他们会不会告诉父母啊?老师要不要再去道个歉啊?我承认真的老师有一瞬是失控的,怪我没有掌控好自己的脾气,老师真的很自责,所以老师思前想后就……叫来了你。”

江绾安摇摇头不知道说什么。

“你……你帮老师劝劝他们呗?你们都是好朋友,肯定会听你的话的。”王老师继续说道。

“啊?”江绾安持续进入懵逼状态,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什么就叫听她的话了?

“老师知道这次做错了,你就帮帮老师吧。”王老师说着慢慢的靠近了江绾安,然后手不自觉的捏住了她的胳膊。

“老……老师,你弄疼我了。”江绾安眉头紧皱着,她不知道老师怎么突然就掐她了。

“那你帮不帮老师啊?”王老师虽然脸上笑的得体,但是手上却在用力。

江绾安眼里的眼泪汪汪,可她依然不知道该说什么,随着她手上的力度江绾安都快哭出来了,就在这一刻办公室又来了另一位老师。

“唉?王老师你在呢?”

那王老师在听见声响的那一刻就快速的坐了回去了,又加上她细声细语的跟江绾安说话,所以那老师根本就没有发现异常。

“那安安你再回去好好想想好吧?”她笑着问。

江绾安忍着痛点了点头。

等江绾安走了王老师喝了几口水,心想现在的小孩子真难搞,虽然她背后有人,但是就怕自己捅了娄子那个人要是抛弃了她就不好了,还是自己补补路吧。

看来以后不能太过于娇纵了。

等江绾安回到教室苏皎皎跟何驰煜“刷”的一下就窜到了她面前,好像刚刚挨揍的不是自己一样。

“谁找你了啊?那个老师啊?”苏皎皎紧张的问。

“班主任,枇杷我早上没有好好早读,让我下次不要走神了。”这是江绾安在回来的路上想好的说辞。

“我还以为是那个老巫婆呢!”何驰煜愤恨的说道。

“那老巫婆今天突然表现那么好也不知道说的是真是假,反正就再给她一次机会,如果不行我就告诉我爸爸!”苏皎皎摸着伤口说。

天真的小孩子还是相信了“老巫婆”的话。

江绾安笑笑从笔盒里拿出了那张一直在笔盒里的照片拿在手心趴在了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