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别想一些有的没的,好好学你的习,要不然会被学校惩罚的!严重了是要被开除的!”江绾安也学她。

“……”

说完江绾安也走了,看都不看她一眼。

这女人真烦,明明多管闲事却还想着跟陆泽舟好。

陆泽舟才不会瞎了看上她,因为她江绾安永远都是陆泽舟的小宝贝儿。

江绾安回到教室的时候刚好打上课铃。

她刚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苏皎皎回过头来抓住了她的手紧张的问:“怎么样?怎么样?”

“你怎么在这里了?”江绾安一脸惊讶的看着她,随后又看向旁边的位置,已经换了人了,而何驰煜跟苏皎皎都已经将座位换到了她前面。

“这不重要,下节课我俩就回去了,你怎么样?”苏皎皎摆着手说。

江绾安没反应过来,甚至觉得莫名其妙,“什么怎么样?”

“我刚刚看见陆泽舟从这里过去了啊。”苏皎皎指着窗外说。

“怎么了?”江绾安依旧很懵。

“……你没有跟他说江北淮约饭的事情吗?”

江绾安想到这件事就觉得头疼,她摸了摸突突跳的太阳穴,摇了摇头,“没说,还没想好怎么说。”

“那刚刚你们……”苏皎皎犹豫着指指江绾安又指指外面。

江绾安叹了一口气说:“本来是想说的,但是学习委员坏事了,甚至还想要我家小舟舟的联系方式,气死我了!”江绾安想起来就来气。

苏皎皎扭头看了一眼学习委员的位置,结果发现她也扭着头看着这边,两人的目光撞在一起谁都没有躲,学习委员反而还对着这边笑了一下。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对着江绾安笑的。

江绾安只抬头看了一眼并没有做任何回应。

苏皎皎也回过头来了,她问江绾安:“那你什么时候说?”

“中午?或者晚上,反正江北淮连吃饭时间都还没有定下来都。”江绾安说。

“那现在把吃饭时间定下来吧,何驰煜,上。”苏皎皎说着用胳膊肘子顶了顶何驰煜。

“又是我?好事没有我,一到这种事情全是我干,上课呢,老师一会儿该发现了。”何驰煜很无奈的说,他感觉自己最近被苏皎皎压榨的厉害。

“玩游戏不怕老师发现?”苏皎皎低头看了一眼何驰煜操作灵活的手,声音幽幽的传进何驰煜的耳朵里。

何驰煜点点头,得,就是被压榨了。

何驰煜将游戏界面关闭打开了聊天界面。

他在群里问了一句什么时候聚,随后江北淮很快回复:“看你们时间,我都有时间。”

何驰煜告诉了两人他的回答,苏皎皎跟江绾安互看了一眼,心想他怎么就都有时间呢?他不用上学吗?

正疑惑着何驰煜出声了,说:“北兄问你呢。”他指指江绾安说。

江绾安心中一震,这是在群里第一次提及她。

“问什么?”江绾安过了几秒才有了反应。

“问你要不要一起聚。”

“聚啊。”江绾安这次回答的很快。

“我跟他说了,说你没有带手机,要不然……看你在群里却一句话都不话可能会多想。”何驰煜说。

江绾安点点头,但是她想不回话有什么好误会的,江北淮应该知道她没有带手机吧。

几个人还想继续说话,但是刚张口老师已经大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