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看你们三个很久了,你们三个怎么有那么多说不完的话?下课说不行吗?我这训你们又耽误同学们的时间了,站后面去!”

“……”

于是三个人拿着书在所有人看笑话的眼神下走到了后面。

“你猜江北淮没出现的这段时间都在干什么?”站到后面的苏皎皎拿着书挡着脸依旧不老实的说话。

“或许是去参加竞争了,要在一众兄弟姐妹中竞争,看他有没有能力子承父业。”何驰煜脑洞大开。

何驰煜说到什么一众兄弟姐妹江绾安突然脑子灵光一闪,她知道江北淮的父母离婚了,江妈妈开了一个馄饨小店,所以当时江北淮一声不吭离开的时候他们怎么没有去那里看看呢?

江绾安想着也没说话。

直到苏皎皎说话打断她的思绪:“江北淮是独生子,什么竞争不竞争的,就你脑洞大。”

“那你猜,你猜我北兄去哪了?干什么去了?”何驰煜用胳膊肘子顶了顶一言不发的江绾安。

“……我哪里知道啊,我要是知道不早就去找他了吗?”

“OMG!”何驰煜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

“那么夸张干什么?”苏皎皎踩何驰煜一脚。

“你听她说啊,她说她要是知道就去找了,这要是被陆大哥知道了……嘿嘿嘿,那就有好戏看喽。”何驰煜一脸坏笑的看着江绾安。

“……”两个女生一阵无语。

江绾安无奈的道:“我只是想想,也没行动啊。”

“你想想就行了还想行动?”何驰煜依旧是那一副夸张的表情。

“滚!”江绾安被他烦的忍无可忍。

他是在故意曲解自己的意思。

“那我们选什么时间?”苏皎皎将脑袋往前一伸去看被何驰煜挡住的江绾安,话说何驰煜这大傻个子站在两人中间真碍事!

“我们也就只有周六末有时间了吧?”

“那就定周六末的其中一天?”

“嗯。”

时间定下来了,苏皎皎伸手戳何驰煜,说:“发消息。”

“……为什么又是我?”何驰煜情绪有点激动,声音也拔高了几个度。

突然所有人齐刷刷的回头看他们三个。

三个人只觉得脸刷的一下变红了,甚至发烫,三个人觉得丢人,默契的将书又往脸上遮了遮。

“让你们站在后面说话更方便了是吧?还变本加厉了?怎么着,来讲台上讲吧,这节课时间留给你们了,你们讲!”老师是真的被气坏了。

“我在上面大声讲你们不听就算了,还小声嘀咕,你们想怎么样?”老师又大声质问。

“不想怎么样。”何驰煜不怎么服气的小声嘀咕。

苏皎皎转脸白了他一眼,心想还不是因为何驰煜刚刚太激动,要不是因为他也不会太丢脸。

何驰煜也白她,心想还不是因为被她压榨了所以才气不打一处来一时激动说话大声了一点。

“再有一次你们三个出去站着,顺便把家长叫来!”老师说的很严肃,不像是开玩笑。

三个人被老师说了一番之后终于老实了,一节课下来也没有再嘀咕,生怕到时候把家长喊来了,那可不是什么光荣的事件。

下课铃一打,午饭时间到,一家人争着往外走,由于三个人站了一节课都在后门,条件允许的他们把手上的书一扔飞速冲了出去。

罚站的事情已经抛到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