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看着她的小动作没有戳穿她,只觉得有些可爱。

果然是他喜欢的小姑娘啊,做什么他都喜欢,都觉得可爱。

*

陆泽舟在医院住了几天,出院的那一天是在周六。

陆林在外地出差,林希在今早五点也飞走了,于是接陆泽舟出院成了江绾安跟唐羽的任务。

周六早上江绾安起一个大早起床洗漱打扮,出门的时候唐羽大吃一惊,觉得自己的女儿可真是好看,身材好,穿着也好看。

默默的在心底夸了她一番娘俩准备出门。

去到医院的时候透过小小的玻璃窗江绾安看见了站在窗前的少年,陆泽舟早就收拾好了,病床上的东西被他收拾的一尘不染,此刻正站在窗前出神。

清晨的光打在他身上甚是好看。

如果不是唐羽在一边那么她可能要看好久好久。

江绾安推开门陆泽舟转过来了身子,两个人瞬间对视上,江绾安微微一愣脸红了,一颗心也跳了起来。

“小舟,阿姨来接你回家了。”唐羽说。

“谢谢阿姨,麻烦你了。”陆泽舟将目光从江绾安身上移开对着唐羽礼貌道谢。

唐羽摆摆手,“一家人不说两家话,都收拾好了吗?”

“收拾好了,我们可以走了。”陆泽舟说着走到床前将手提袋提起来。

唐羽走过去,本来想接过来,却被陆泽舟拒绝了。

“我自己拿就好了,我们走吧。”

唐羽没有跟他推脱,上来之前出院手续已经办好了,既然东西都已经收拾好了那么就该走了。

毕竟医院也不是什么好地方,待的时间久了也不好。

“今天去阿姨家,我给你们做好吃的,给你好好补补。”唐羽一边倒车一边说。

“谢谢你阿姨。”陆泽舟再次道谢。

唐羽只是笑笑没说话。

江绾安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好像是有点手贱贱的,也或许是陆泽舟出院了她有点兴奋,反正就是一直不老实,对着陆泽舟这里打打那里摸摸。

陆泽舟看看她,示意她老实一点。

江绾安不听反而来了劲,陆泽舟无奈的叹一口气,凑近她小声在她耳边说:“别找事,一会儿有你好看的。”

温热的气息打在江绾安的脖颈上,她只觉得浑身僵硬,一路上她真的就老老实实的没有再动。

唐羽早就买好了食材,回到家给两人切了一些水果就去做吃的,本来江绾安还进厨房准备帮忙可进去没一会儿就被赶出来了。

陆泽舟看看她,问:“怎么了?”

“被嫌弃了,妈妈说我笨。”江绾安说着委屈巴巴的一头倒进陆泽舟的怀里。

心想这种惬意的倒在陆泽舟怀里看电视吃水果的日子已经很久没有了,与其在厨房捣乱倒不如这样来的自在。

想想也就没有因为被唐羽嫌弃了那么难过了。

“明天就是跟江北淮见面的日子了。”江绾安突然说。

陆泽舟“嗯”一声,几秒后又问:“兴奋吗?期待吗?”

江绾安抬眼看他一眼,还是很诚实的回答了,说:“有一点。”

毕竟那么久不见了,但是期待不是因为要见面了,她只是期待见到之后问他最近的遭遇,为什么消失了这么久。

可能不光她期待,作为好朋友的何驰煜跟苏皎皎应该也很期待。

陆泽舟冷哼一声,似乎是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