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绾安偷偷看了厨房一眼,见唐羽正在忙碌就大胆了一些。

她撑着陆泽舟的手臂坐起来,趁陆泽舟不在意她在陆泽舟的下巴上落下一个w,陆泽舟有些诧异,低着头神色复杂的看着江绾安。

江绾安对着他笑,“不要吃醋哦,江北淮可是得不到这种待遇的哦。”

陆泽舟深深的剜了她一眼,随后冷哼一声恶狠狠的说:“江北淮要是被你这么对待不是你残就是他残!”

江绾安听了他的话装作一副惊恐的样子,眼里充满了恐惧的看着他夸张的说:“什么?你要把我揍残?我没有听错吧?你……你这个负心汉,你竟然舍得这样对待我?我真的看错了你了!”

江绾安指着陆泽舟控诉,那一副梨花带雨的样子真的是惹人怜。

陆泽舟被她逗笑了,一时兴起竟然陪她演起了戏。

“对,我就是一个负心汉,你不听话我就把你打残,然后把你困起来!”他冷着脸说的很严重。

江绾安瞬间入戏,沙发也不坐了跳下沙发指着陆泽舟“你你你”了一会儿气到气结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你什么你?不听话就把你揍残,而且我还要换新的!”陆泽舟也“嚯”的一下自沙发上站起来俯视着江绾安对着她说。

江绾安冷笑一声双手抱在一起摆好一个比较酷且很拽的姿势抬头看向陆泽舟,因为她觉得在气势上不能输。

“我看你想换我是蓄谋已久了!”她嗷的一声就喊出来了。

似乎是真的入戏太深,他们竟然忘了厨房做饭的唐羽,唐羽听见声音还以为两人在吵架,匆忙的走了出来。

“怎么了?吵架了?”唐羽紧皱眉头一脸担忧的看向他们。

刚刚还是一副霸气拽的江绾安看见唐羽出来的那一刻瞬间怂了,跑到沙发上抱住一个抱枕重新坐下不说话了。

陆泽舟看她秒怂一声不吭的样子一眼忍不住扭头抿嘴偷笑起来。

“到底怎么了?”唐羽见两人不说话更担忧了。

鬼知道她在厨房这段时间两个人又怎么吵吵了,光是刚刚出来看江绾安那副厉害的架势她就慌了。

而且怎么看都觉得是江绾安在欺负陆泽舟。

于是唐羽看向陆泽舟问:“怎么了小舟?安安欺负你了吗?”

陆泽舟刚要开口解释唐羽已经话锋一转面对江绾安严肃的说:“安安,别不懂事,小舟刚出院你不要冲他发脾气。”

江绾安:“……”

江绾安好一阵无语,但又不知道怎么解释,但总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可能真的像她想的那样,陆泽舟才是唐羽的亲儿子。

“不是的阿姨,我们在演戏。”陆泽舟急忙解释,他怕一会儿解释不清楚还要惹江绾安生气。

“是吗?”唐羽狐疑的看了一眼陆泽舟又看了一眼江绾安。

“是啊。”江绾安坐在沙发上无奈的说。

“最好是,要不然让我知道是你欺负小舟可就完了,他可是病人哦。”唐羽走过去拍拍她的脑袋。

“知道了妈妈,我不会欺负他的。”江绾安一副乖宝宝的样子对唐羽说。

唐羽点点头,看了看桌上,水果已经没了,她转身回到厨房,没一会儿就端着一盘水果出来。

“快开饭了,饿了的话先吃点水果。”唐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