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后,无双则与雨铮和大北他们慢慢的朝着九龙城的方向赶去。

等他们到的时候,凌无双还活着的消息,想必已经在九龙城内传开了,而此等大事,怕是要不了两天,都要传遍整个大陆,他们到了九龙城后,剩下的时间,只需要静等着曾经的下属们寻来九龙城。

“可这样做,可能还会把王艳霞和一些想对老大不利的人给引来。”大北犹豫了许久,还是有些不安的说着。

这万一在他们的人聚集之前,王艳霞的人先到了,仅凭他们几个,可无法保护好现在的老大。

“这不是还有雨铮他们几个人吗,你怕什么,再说了,王艳霞是会派人来,至于其他人……这倒未必。”无双轻轻笑了笑。

因为她的死亡,这大陆三十多年来发生的事,这个大陆上的人,自是比谁都清楚,因此,他们也清楚地知道,当凌无双活着再次出现,他们未必会希望凌无双消失。

不过,这也无法改变,这个大陆的人依旧厌恶着凌无双就是了。

他们自己无法通过实力和手段让这个大陆安宁下来,那就只能依赖他人,哪怕……是他们厌恶的人。

这大陆上的人虽然厌恶着圣龙堂在这大陆一手遮天,却不得不承认,凌无双还在时,没人敢在她眼皮子底下有小动作,哪怕是和其他的家族争斗,也只能通过竞争的方式。

可凌无双死后,竞争?别开玩笑了,从凌无双死亡的消息传出之后,那些压抑了十几年的势力,纷纷带人直接进攻了自己多年来想对付的势力。

三十多年来,这圣尊大陆,已经有大大小小上百个势力消失在这片土地。

即便是现在,恐怕都有地方正展开着战争,地盘的争夺,资源的争夺,任何一切,都可能成为他们发起战斗的理由。

赶了半天的路,一行人终是到了有人的村落,但他们并未停留,与他们而言,现在还是少与人接触的好,虽然这个大陆上的人不认识现在的无双和雨铮他们,但大北他们那些人,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人眼熟的。

可当无双他们想要继续赶路时,才走没多远,无双瞳孔便猛地一缩,瞪大双眼看着自己脚步要落下的前方。

反应过来后,无双一个后滚翻迅速远离自己原本的路线,尔后惊诧的看着,可下一瞬,在大北他们震惊的目光之中,无双被强制性的带到了圣尊大陆四族的族地。

“该死的!这玩意还会自己动的吗?”离去前,无双磨着牙。

方才,她脚要落下的位置,突然出现了传送至四族族地紫色光柱,却没想到,她虽然避开了,最终竟然还是被强制带了过去。

那紫色光柱带走无双之后,很快又继续换了地方,目测之下,至少距离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有千里之遥。

“这是怎么回事?”风鸣的脸色一瞬便难看起来。

大北则呆呆的摇着头:“我不知道,那个东西一般每天出现在哪,就固定在那不动了,只有每天辰时前后会突然换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