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至强职业修行记 > 二百三十五章 矛盾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可以用距离魔法击退他们,相信我,秽蝎不会持续很久的,大家坚持住。”大雄指挥道。

“老草,你还能指望那老巫婆的手下以诚相待么?”逼哥轻蔑道,“还用肉搏,巫术果然是上不得台面的旁门左道。”

“别说了!”大雄大声斥叫道,“有些不对劲,你们看那是啥玩意?”

众人看向大雄所指方向,有两个脸盆大小的珠状物在反射着微光。

只有陆天看得清那东西的全貌。

在漆黑的环境里,一只大出其他秽蝎数百倍的庞然大物在压低着身子,缓缓侧移,伺机而动。

而在注意到那大东西的同时,其他普通秽蝎也相继攻击的更猛。

“咱们走吧,现在走还来得及。”草哥望着密密麻麻的秽蝎,有些虚道。

“别怕,我来!”大雄说着,便冲了上去。

“风之中级防御魔法——风墙!”吊奥大念道,随之三道风墙凝结升起,挡住了左右与后方秽蝎的行进。

呼啸的风声掩盖了咔咔声,一大块黑团带着尖刺冲破风墙,朝吊奥迎面扎来。

吊奥来不及喊,便看到那刺尖停在了额前不足一指节的地方,刺尖的锋利处,一双带有灰手套的大手正紧紧握着。

浓稠的绿色从从手套的缝隙间渗出,滋滋啦啦的声音响起,手套已然消失不见,露出了一双黑色的骨感大手。

吊奥赶忙连往一旁退了数步,感受着心跳的急促。

“看把你吓的。”逼哥破解完了那魔法阵,走上前来,“撤掉你的风墙,让我来会会那东西。”

......。

“火之初级魔法——火柴炸蛋!”逼哥先是默念后是怒嚎道。

幼童拳头般大小的火球不断从逼哥手中燃起,继而如打雪仗般接连丢向那浑身黑甲的大秽蝎。

“逼哥,你在逗我们呢?”吊奥张嘴大喊道,“这种初级程度的魔法能顶个屁用!”

没等逼哥张嘴反驳,草哥便使出了一记中级封印阵法——困兽之笼。

淡红色的方阵从大秽蝎脚下骤然亮起。

草哥见阵法已然形成,便转身笑道:“你看,还是得靠”

“小心——”

电光火石间,草哥已经被推撞开,那大秽蝎的尖刺直直刺入大雄的黑臂。

吓傻的草哥颤抖着下唇,望着那不成比例的小人大蝎,似乎马上就要哭出来。

众人就要以为那被刺入的手臂会被具有腐蚀性的绿色毒液撑爆开时,却见那大雄的黒臂处的铭文猛的闪起,弹开了那蝎尾尖,跟随着弹出的,还有一股绿液。

而那大秽蝎也不示弱,改变攻击方式,直接用双钳夹住了大雄,转而紧往张开的血口里塞。

除了陆天,众人相继使出了临时所能做出的最大魔法攻击,轰打在大黑秽蝎上,却仍不痛不痒,甚至连一点痕迹都没造成。

“混蛋!竟然吞下了那大个子。”草哥紧咬着牙,又突然将矛头对向陆天,红着眼大叫道:“你怎么回事?他这么帮你,被杀时,你就这么袖手旁观吗?!”

“被杀?”陆天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我看他倒是很享受。”

说完,陆天便喊道:“别玩了,出来吧,赶路要紧。”

“哈哈哈哈——!”

一阵沉闷的笑声从大秽蝎腹中传出,紧接着一声爆裂,大秽蝎的腹部被从内部开了一道口子。

忍着痛而挣扎的大秽蝎迅速跑开了,而风墙后的普通秽蝎大军也都开始了撤退。

大秽蝎原地待着的地方此时站着满身绿液的大雄。

......。

“不...不可思议。”逼哥瞪大眼,似乎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连合金都能腐蚀掉的毒液,竟然对这人的皮肤造不成任何伤害,难道是高阶的自身防御魔法吗?”草哥心中惊骇着,“还…还真是一个怪物。”

......。

“你们去个人。”逼哥望着前面的路吩咐道,“去引发前面那个魔法阵,这样我们才能看到它的破绽。”

没等其他人出声,夜族凉就站了出来,原地弹着飞起,直直落降了魔法阵中央。

“混账东西!冲你妈,按我说的做!”逼哥当场大骂道,“你这样会让我们都陷入困境,轻轻碰就可以了,这样猛进,等死吧!!”

“逼哥,还是快点破解,救那白大个出来吧。”草哥目不转睛的盯着前面的防御魔法阵说道。

处在红紫色中央的凉狠狠瞪了眼逼哥,随即侧身躲开了一道切割攻击线,更多的线型攻击以愈加提升的速度杀来。

凉尽力躲闪着攻击线,但那线不知会从哪里生成。

陆天看着法阵中的凉,轻轻皱了皱眉。

......。

此时,那线攻击的速度已经使得常人无法看清。

“还没好么?”吊奥握着拳问道。

“找到了!”草哥喜叫道,随即看到法阵中的凉被瞬间切割掉了左侧臂膀。

“快点啊!”吊奥叫道。

愣过神来的草哥赶忙开始拆解起法阵。

黑魔法阵解除,众人皆站在原地,看着不远处的凉。

“有意思。”陆天嘴角扬起一丝微不可察的弧度,“这家伙气息丝毫没有减弱。”

......。

众目睽睽之下,凉站了起来,血口未有一滴血流出,蹲下捡起了断臂。

“是治愈魔法么?”草哥瞪着眼喃喃道,“怎么..怎么听说过。”

就在众人以为凉要干嘛时,凉的背后开始突起,紧而撑爆了衣服,突生出两扇翅膀,就像陆天初次见谅时的模样。

……。

“吸...吸血鬼!!!”

......。

“你们到底是干嘛的?”逼哥倒退了两步,怒视着陆天,“女巫的手下体质奇怪也就罢了,现在出现了吸血鬼,那是比巫术还要邪恶的东西,你们和他到底有什么关系?!”

“逼哥!”吊奥实在无法再忍,不耐烦道:“你只管拿你的钱,办你的事,多余的事,别多问了。”

呵斥了逼哥的吊奥对着陆天不好意思道:“你别在意哈,他就那样,别理他。”

“哼!”逼哥显然还是有些愤怒,“小奥,我说你好歹也是个副国级的魔法师,怎么还对他低头哈腰的,他谁啊?有钱就了不起啊,还和吸血鬼勾结。”

“别废话了,逼哥,快去破解吧。”吊奥再次不耐烦道。

“是啊,咱们就别管他们的事了。”草哥也劝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听了劝的逼哥又气又怕的走到下一处魔法阵,咽了口唾沫后,擦着汗开始破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