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来这个世界十年了,终于有一个正式落脚的了,想想还真是卑微。

进入空间,盘膝而坐。

功法中提到只有筑基才能让星辰于灵气融合,才能真真正正达到《万物星辰决》的第二层。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无名天地之始,星辰与灵气都是来于天地。有名万物之母,故常无欲以关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两者同出异名,同谓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筑我之道,可言也。

想清楚了。

这是体内的两种力量相融又分离,筋脉破裂又复合,反反复复。

双手不由自主的握紧用力道指甲都也陷入到肉里,脸色苍白,汗水不停地冒出,下唇也咬破,神识一直不断地往里输入,一旦停止输入,便会失败。

直到两种力量相融,用神识查看筋脉,居然扩大了那么多,就好比现在是一方星辰大海,以前是一条小河,当真是福祸相依,满脸汗水并苍白的小脸终于放松了。

继续看向丹田,像是走进了一方宇宙一样,青篷就像一个星球,这么晚大的变化,让封时都震惊了一下,这是识海里面的星辰出现星辰第二层星辰捏物,以星辰为跟,物为外,灵为基,可化万物。

星辰的力量不是人能够掌控的,就连仙界的老祖宗们都不能直接运营,只能间接的引导。

这才是让封时感觉到《万物星辰决》的强大,同时很有可以回因为他会而陨落。

这时封时的道心有点不稳,我为何要修仙,修仙代表长生,也代表死亡,也代表险中求胜,大道无形,可生育天地;大道无情,但运行日月;大道无名,既长养万物,所以我的道,只能由我做主。

这也在封时的心中种下了一道大道种子,只不过她现在还还不知道,可为以后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当封时醒来,便查觉自己又突变了,已经筑基中期了。

在这灵气薄弱的修真界中,筑基期既才渺渺几人,筑基圆满才一人,便是那一青宗的宗主,一青宗是这个修真界的第一修真门派,筑基的暂一半,足足有七个。缥缈阁有三个,霸主宗排行大二,这筑基也有五个。一个偌大的修真界就三个门派,太过于凋零。

感觉这世界的灵气正在慢慢增加,一个世界有修真传承,但这灵气这么薄弱,肯定是上古发生了什么大事件,不然这世界不是凋零成这样。

在这样的环境,就算单灵根也会很难到金丹,难得这个世界正在苏醒,苏醒的话,那就需要刺激,这个刺激必须不能是魔修,按理说随着一个世界的苏醒那么就会有气运之子。

我觉得气运之子,肯定不是外来人员,外来者不被逐出就算好的了。

一般来说气运之子都是正道,但也不排除其他气运强大之人把反杀气运之子。

表情略带严肃,难得爷爷把我送到这里来就是喜欢这个世界是被封印的,虽正在苏醒,但需要气运之子的刺激,而在这刺激的情况下,世界会出现封印的印记,而我就是来感悟的,但这也不是白来的,因果,我必须要帮忙寻找气运之子。

必要的时候帮助气运之子。

想来应该是这样的。

这时外面来了一个穿着灰衣袍子,长相清秀的男子大约134岁的弟子,封师叔,弟子是掌门坐下的小弟子,师傅特叫弟子来邀请师叔道枫叶间小聚。

这时青绪间的房门打开,见一个1415岁的小姑娘,身着青色法袍腰间一白色丝带系着,满头青丝之用一个青玉钗插着,清冷绝顶的容颜。这让小弟子都看呆了。

封时不由轻咳一下。

小弟子慌神回来,看了一眼封时,想到,这封师叔果真是天才,师傅说:这封师叔是他见过所有人中,天赋最好的,骨龄15岁,筑基初期。

“封师叔,弟子落悟归,是阁主坐下第三名弟子。”

清冷的声音说道:“嗯,我们走吧”。刚想祭出法器御剑飞行时,想起一起在族里面和去宗门里玩好像都不能随便御剑飞行吧,便问道,“悟归,我阁可可以御剑飞行。”

落悟归连忙回答,“阁里没有规定筑基修士不能御剑飞行”。

这可把落悟归激动的说话都吞吞吐吐了。那就好,封时祭出绿叶,让小弟子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