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落悟归激动的站着法器上的时候。封时突然不怀好意的笑着看了落悟归一眼,可惜这一眼落悟归可没看见,便快速运起小叶子飞快往前去。

落悟归由于第一次坐飞行法器,心里不由高兴,又害怕,由于速度太快,便大叫,“师叔,你慢一点我害怕。”

封时看了一眼落悟归,便不在逗他了,“我们到了。”

落悟归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到了,自己都还没有过瘾:“弟子多谢封师叔”。

封时一想到刚刚那样吓他,便不好意思到:“不谢。”

走到门口,便看见缥缈阁高层人物全在上面坐着,封时也不卑不亢的走进去,封时拜见阁主。

落千万发现封时的修为居然到了筑基中期,妖孽呀,这是吃了灵丹吗?不,不对,吃了丹药修为会漂浮不稳,封时这修为一看就是实打实的,便笑着说“我可以叫你小时吗?”

封时:“可以”。

落千山有说道:“大家知道今日我为何让你们来这儿吗?”

落千山看着只见大家都沉默不语,就继续直言道“就两件事,第一件就是欢迎封时封道友加入我缥缈阁,想必封道友的实力你们也看见了,15岁筑基中期,你们可有异议?”

众人看了看对方:“我等怎有异议。”

落千山心里道这么天才的人加入长老阁想也不想多难得,便道“第二件就是我修真界和世俗界的交流将在下个星期举行,需派一位长老带弟子去,可有自荐?”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想到,那世俗界,灵气将近为零,我等这把老骨头折腾不起呀,便看了看封时,这时有一位长老说道“阁主,我等这些个老骨头折腾不起这个呀!

”落千山只能看向封时了。

封时知道落千山会看向她,便言到“我自荐去世俗一趟”。

落千山满意的看向封时,道“小时呀!这次就麻烦你了,七日后道缥缈峰山脚集合,这次便权权有封长老负责。”

封时深知,这是必须要去了,只言到“是。”

回到青绪间,便看落悟归和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弟子,也是整个缥缈阁封时知道名字的也就落千山,落悟归这对师徒。

众人见封时来了,弟子,拜见长老师叔。落悟归知道封时都不认识他们,便言道“封师叔我们都是这次去世俗交流的弟子。”

封时一开始便想到了,只是没想到他们会来找她,言道“都要里面去说吧。”

众人兴奋到“是。”大家都知道这位新长老年纪轻轻就到了筑基中期,是天才中的天才,各家长老便让他们多到封时这里来走动走动,多像封时请教请教,毕竟年级相仿嘛。

他们在观察封时的同时,封时也在观察他们,只是一方是用眼神,一方是用神识,毕竟低级修士是不敢用神识看高级修士,这是对高级修士的不尊重。

这七人中,五男两女,都长得不错,毕竟修真界没有丑人,但这修为太低了,只有落悟归练气三层,其他都是练气二层,只有练气三层才可以学习一下小法术,练气一、二层只是比世俗界武者厉害一些。

便言道“你们可知什么是什么灵根?”封时深知他们是来干嘛的,就直接进入主题了。

落悟归道“师叔,弟子是水木双灵根。”

难怪,这落悟归的气质这么温和和着灵根也相符。

这时一个冷酷的小姑娘说道“弟子,萧清鳕,变异冰灵根,金灵根双灵根。”

这弟子的确够冷酷。

萝莉小姑娘说道“弟子,沐恬,火,土,木三灵根。”说完还看了一眼封时,害怕自己天赋不好,看着封时没有表情也就放下心了。

弟子沐风,火,木,土三系灵根。

弟子萧天磊,水,木,金三系灵根。

弟子李宁,金,水,土,木四灵根。

弟子王宏碁(qi),单系金灵根。

封时在听到单灵根的时候,就看向王宏碁,封时也没有想到这灵气薄弱的地方居然有单灵根,但是这单灵根怎么十四五岁了,才练气二层呢?便言道“你多久开始修道?”

王宏碁也想到了,毕竟自己是单灵根,可修为还没有落悟归高,所以封师叔问也是应该的,便答道“弟子一年前被,阁主从交流会带上,修炼到现在,至今一年。”说完便还带有些骄傲,一年道练气二层,可比落悟归他们这些从小开始修炼的快很多。

封时,想来也是,毕竟单灵根的确比其他灵根修炼的快,在这灵气稀薄的时代,更加明显,便言道“修炼望不可,焦躁,切余用功。”

众人千算万算也没想到封时就说了这句话,众人觉得这也太敷衍了吧!还没有开口说话便听见,我与你们灵根不同,你们修炼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

…………

终于把这群小孩子给送走了,封时这时也忘了,自己也还是个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