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必一会儿灵根测试,应当出不了什么问题。就是不知这气运之子是在凡间还是修真界,这方修真界和其他修真界一样,就是地域小了,灵气薄弱了一些。

可现在才刚刚开始,如何找出这气运之子呢?气运之子气运了得,但波折也多。

想到那个墨笙,封时就觉得这人不简单,居然知道气运之子的下落,哎!还是不想了吧,毕竟有人操心,我何必在纠结,想通了这个,就把它晾一边了。

打开阵法,便发现外面有人。

呦吼,小美人,怎么,出来了,可让本少爷好等。

封时,看着墨笙这样的公子哥样,觉得挺符合他那张脸的。看着墨卿笙,说道“有事吗?”

墨笙看着这样的封时,就直接进入主题了。我知道气运之子在哪儿?

封时也没有想到,这家伙居然真的知道,说道“嗯~。”

墨笙感觉封时有些不相信,便直接说,气运之子应该在世俗界。

封时其实也想到了,至从刚刚打开阵法,便发现这世俗界得灵气比修真界要增长的快一些,而且这浓度要比修真界都要高了,封时怀疑的对墨卿笙说道“墨道友,当真确定?”

这时,大厅的钟声响了,看来是交流会马上开始了。

墨笙当然是肯定的,只不过这话不能说,毕竟修真界都有自己的手段,这是墨笙也不在管封时信不信,反正话也说出来了,虽说的是这次结盟,可真的是这次结盟吗?

来到大厅,封时便发现外面的人何止多呀,这队伍简直就是万水长龙呀,便不在管这些,便看向大厅,中间是一清宗,那妖孽还真是吸引人。左侧是天霸宗,右侧才是我们缥缈阁,至于这些进入哪个宗,全凭自愿。

各门各派的长老都做在测试球的前方,由各派弟子,负责测试灵根。

他们这些当然是为了保护这些的安全,虽说是世俗界,但世俗界也有东西,不是我们可以抵挡的。

何况,封时在这个世界居然还没有遇到一个魔修,这让封时觉得很怪,这时,封时便有感觉,今天的测试,觉得不会这么轻易的,修真之人,第六感向来准确,皱了皱眉头,便看向墨卿笙,谁知两人像是心有灵犀一样,同时看向对方,看来两人都懂了,便开始行动起来,观察着这里面所有人的一举一动。

不久,封时还是没有观察到,便觉得是不是这人修为太高深了,按理说,这个世界的最高不会超过金丹。那么就是此人极度擅长隐藏。

还在探查的封时,便听见有人测出,王达,金系单灵根。这是让封时抓到一丝不一样的气息,没想到居然是筑基后期接近圆满,这下可不好办了。

封时想了想还是不要打草惊蛇,在过等一会儿,看着魔修是想做什么?

便传音给墨笙,东南方,筑基后期的魔修。

墨笙听到这修为,顿时也打起了精神,毕竟来到这个地方,还没有正儿八经的打过架。

封时继续道,先别打草惊蛇,看看他要做什么?

封时观察着哪魔修,那魔修在听到单灵根的时候有点激动。直到封时听到第九个,那魔修动手了。

只见黑雾布满整个大厅,这好像有隔绝神识的作用,封时立马收回神识,祭出一把笛子法器,这是法器可不是普通的音攻法器,对别人可能没用,但对封时,作业可大了。

手握笛子,脸上也出现承重的神情,这不是普通的魔修,这是正统魔族,可他为何要这些单灵根,难道是为了祭祀吗?封时越想越觉得事情不简单。脚下运用灵气,步步生莲的走向一个方向。

用最快的速度往这个方向走去,终于让封时发现了一点,这应该是一个幻境或者阵法,身为阵法师的封时,没发现任何有关阵法的痕迹,这应该上一个幻境。

幻境的话,那么这个幻境的薄弱点是什么呢?封时也不敢动用星辰之力,只能用灵力,把灵力细分成几股,慢慢延长,看看周围有没有人。

仔细想了想,当那黑雾升起时,就不能用神识,神识,说明是这黑雾有隔绝神识的作用,还是我在一个识海世界。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属于第二种,毕竟空间还在丹田。

第二种的可怕之处就在于,你的神识低于对方,根本无计可施,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