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除非,要么封印要么消除。

可这是何其之难,不说这主人都找不到,何况凭借一人之力,也很难布阵,不说这魔修的强大,就这黑雾也够喝一壶。

就在这时,突然一阵强风吹过,把封时不知吹到哪儿?

…………

…………

只见一群人吹着唢呐,可周围却毫无欢喜的表情,就连婚轿周围的丫鬟,甚至喜婆都满脸害怕的看着喜轿,脸色一阵一阵苍白,特别是接近目的地,这目的地是就是宣王府。

只见到了,宣王府,喜婆颤抖地叫着,新娘子到这是宣王府的大门打开,喜婆的脸色更加苍白了,全身都在发抖,差点就要摔到地上了。

只见一绝美男子有着一双温柔得似乎要滴出水来的澄澈眸子钳在一张完美俊逸的脸上,细碎的长发覆盖住他光洁的额头,垂到了浓密而纤长的睫毛上,薄薄的唇,色淡如水。魅惑众生的脸上只显出了一种病态的苍白,却无时不流露出高贵淡雅的气质,配合他颀长纤细的身材。身着红色喜服,眼神充满占有欲时而兴奋时而悲痛。这就是宣王,宣染玉,听名字就像一个温润如玉的美男子。

最后说道“你们都走吧!”

众人像是无罪释放了一样,全都跪着说道“祝宣王爷宣王妃新婚大喜,我等告退。”

宣染玉见他们如此识时务者,就不和他们计较。然后一脸温柔的看向喜轿说道“辞儿,你可真调皮,居然还要本王亲自抱你出喜轿吗?”说完便大声笑了两声。

掀开帘子,便看见一绝美女子眼睛紧闭着,脸色苍白,端庄的坐在喜轿里面,宣染玉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女子的脸,说道“辞儿今天好美,当然平日的辞儿也美,只不过都不如现在的你。”

说完便抱起女子,进入了王府,随着男子的进入,大门也随之关闭。

男子轻轻的把女子放在喜床上,拉着女子的手说道“辞儿,你看,这椒房殿是我为你一人准备的,你喜不喜欢,相信你醒来一定会很喜欢的吧!”男子自言自语好久,才舍得放下女子的手好像是在害怕女子消失一样。

宣染玉突然想起,大婚之日,肯定是要喝交杯酒的呀,去走向桌子倒酒,说着娘子,不能喝酒,不然病情会更加严重,还是我喝吧!

这时宣染玉走到女子身旁躺下。

这是封时想起刚刚看见的画面,当真是美好。这时封时有被传送到那个画面,这时封时才认真观察到,这女子,是死是活,一点也查觉不到,当真怪。

封时打开房门走出去变看见另一副画面。

偌大冷清到可怕的王府大厅中央看见宣染玉抱着一个骷髅架魔怔似的喃喃到“我,我错了,辞儿你回来好不好”。

哎,你看王爷,整日茶不思饭不想,还每天抱着王妃的头!”“我觉得王爷怕是忘了,忘了王妃是他间接杀的,要不是王爷逼着王妃,王妃会跳城身亡吗?虽说是迫不得已,但王妃也真的去了。可怜的王妃!”

这时一男子的声音响起,而画面也随之破散。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胡说八道,我的辞儿没死,她还活着,这时封时也看过去,的确这女子身体也不像刚刚看见的画面那样,还是犹如婚礼上的那般模样,赶紧还多了一丝生气。

封时,这时也看见了,墨卿笙,便过去道“这是怎么回事?”

墨卿笙见时封时,便言道“我们怕是进入了这男子的梦境。”

梦境,意思是说,这里面的都是真实存在的吗?

别,你别看我,我什么都没看见。坏坏的笑着看向封时,你是不是看见了什么?

封时不答,深知这人发神经了。便言道“你知道怎么出这个梦境吗?”

墨卿笙也皱了皱眉头说道“这梦境是随着这男子而变化,那么想要出去那么应该是要通过这男子,这男子,不似魔修,可为何刚刚在外探查是,会有那么重的魔气,当着怪也!”

封时通过刚刚所看见的总结了一下,宣染玉为了救这女子,而又是自己间接杀了女子而魔怔,有着严重的心魔,应该是靠着这心魔而修炼有成,如果不是喜欢着世界的限制,怕此人成长起来,未来肯定也是魔界得一方魔君,以后仙界怕是有一些矛盾。

封时把子看见的,和猜测高速了,墨卿笙。便商量,此人周身魔气慎入,而又不把我等怎样,怕是,又是要与我们说。

这也只是封时的猜测,毕竟宣染玉吧我们俩拉进来,也就我们两是外来人员,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天道很少放松,谁叫他们两个是不经过正经大门进入的,所以他们两的存在感比较低,由于身份,行事也只能低调。

感觉到这人对他们没有伤害,两人便从空间里拿出茶具盘膝而坐慢悠悠的喝起茶,摆起家常来,当然这过程中几乎都是墨卿笙在说,封时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