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喝了这么久的茶,都没见宣染玉出现,这宣染玉不会是,打算把我们困在这里面吧!

这时封时便想到一句话,便言道“唢呐一生听两回,红衣翩翩,与子永携白衣当头,与世隔绝。洞房花烛,起舞片片奈何桥边,烛影帘帘下马敬红尘,来世不做入终是红衣进,白衣出令得清泉代烈酒。当真可怜呀!”

听到这话,只见那宣染玉便停止了说话,露出来,伤心的模样,是啊,是我杀了她,她不会原谅我的,这时宣染玉魔气大增。

封时见状,快速打了一个静心阵过去。宣染玉受到静法阵的作用而清醒来。

缓了一缓,便看见墨卿笙和封时,便微笑这说,在下宣染玉,见过二位道友。

这时,墨卿笙于封时看过去发现宣染玉身上居然没有魔气了,眼神当下就开始凝重起来,这人必定是得了,这个世界的上古魔修传承。

这个世界也不简单呀!

普通的魔修传承可没有这样灵气与魔气共存,难得这人也是气运之子之一吗?

封时与墨卿笙对视了一眼,便压下了心中的疑惑。

“在下封时”封时便没打算说话样子。

在下墨卿笙。不知道友想让我二人在这里呆多久?

宣染玉,也知道他们会问这个问题,“是在下,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邀请二位到我这梦境里做客,望海涵!”

见封时与墨卿笙都不说话,便进入主题了。

想来二位道友也猜测到了一些东西吧!我这个梦境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想要出去,就只能通过我,要么我亲自打开,要么我死,要么有一个修为超过我的大能修士强行撕裂空间,但是这个世界想必还没有那个人吧?

就算二位道友连手杀了,那也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何况我也不想与二位道友打起来。

想必二位道友也知道,我与我娘子的事了吧,我费劲千辛万苦才让她有了一丝生机,可这个世界还未苏醒,很多灵药也还没有苏醒,所以我占卜术算到二位道友,都不是本土修仙,然而联想到二位道友的修为与这个世界大为不符,才在没有二位得允许,将二位带进来。

这是封时说道“你怎知我们一定知道这怎么复生吗?而且就算我们知道你就这么确定我们会告诉你?”

封道友说的极是,染玉当然知道你们不会轻易告诉我,当然我是肯定知道你们肯定知道复生的方法,修士复生的方法你们可能不会知道,但是这凡人,你们肯定是知道的,毕竟就你们这身家,在上古也是很难得的。

一看你们就是来自高级位面,怎么可能是我们一个正在复苏的位面可比的,虽我不知道二位为何出现在我们位面,想来,也是有很大的原因吧!

墨卿笙望着宣染玉,居然为了一个女子,居然费劲千辛算计他们,最主要的是,他为了一个女子不怕天道的惩罚,当真是个痴情之人。这时墨卿笙突然吧眼神看向封时,便摇了摇头,这女人气运强大,身家丰富,想必家族也是强大,怎可能轻易消亡,所以这才说我两是同类,像我们这种,死,那么近代表真真正正的消亡了,除非那样东西。

宣染玉见二人还不语,便说道,如果二位肯出方法,我这有两株神魔花,作为报酬。

神魔花,二人听到也是一惊,神魔花就算是在仙界也没有几株,没想到这片世界居然还有神魔花。

封时有些动心了,但面上冷静的说道“宣道友可否先让我们看一下这神魔花?”

当宣染玉拿出神魔花,便也知道这是真的了,两朵类似莲花,只不过一半黑一半白,周身黑白气体旋绕,还有就是这香气,真让人迷失。

二人迅速回过神来,便言曰:我二人给你方法,只不过这方法不是让复生之人在自己原本的身体复生,而是为她重塑肉生。这方法也有神魔之分,如果拿出的是灵物那便是道修,同理是魔物就是魔修。

宣道友觉得如何?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交换。

宣染玉就知道这二人肯定知道,看了赌对了。便笑着说:当然。

只见封时扔给宣染玉一个储物袋,封时与墨卿笙也不怕宣染玉反悔。

宣染玉用神识看了看储物袋里面的玉简与那一堆灵物,看到,没有漏,就把两株神魔花抛给封时与墨卿笙。

封时与墨卿笙看了看,真的,就扔进空间了,便言道:还望道友把我们送出去。

宣染玉也知道,进来的时间久了,外面他们带来的弟子,会是一盘散沙。手一辉便言道:后会有期。

封时与墨卿笙同时说道:后会有期。

当封时与墨卿笙出来之时便看见满大厅的人都是昏迷的,便笑了笑不说话。

过后,把人都叫醒,便回了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