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哪里见过这个场面,为了活着便纷纷跟在陌易珵他们后面。

老大,他们跟上了。

陌易珵早知道他们会跟上,眼神微微向上湾“他们只要不怕死,就不会不跟上,白厉你要好好学着”。

白厉见老大又这样说道,便答“好的,老大。”

陌易珵注意到白厉的不在乎,便不在说什么,毕竟自己着兄弟从小就这样。

陌易珵这次来这里面就是为了接这个兄弟,毕竟家里面怕着兄弟跑丢了可不好。

而且这世界爆发,族里面认为这是世界在复苏,我族也曾是修真家族,只不过由于这世界灵气不足,让家族开启不了修真传承,家族也曾尝试过开启传承可一直都没有成功过,这次爆发,让家族中的人看到了希望。

然而这传承还需要两人家族最纯净的血脉才能开启,陌易珵此次就是为了家族传承才来接着从未见过的族弟。

虽然两人姓不同,但两人真的是一家的,因为家族有两个姓,一个姓白,一个姓陌,陌、白。当真相像。

而家族传承也不在家族,而在无尽森林,这一路很是凶险,白厉还没有开启异能,那么这一路上的伤害就你自己扛。

然陌易珵还没有将这件事告诉白厉,就是怕他路上出现什么幺蛾子。陌易珵听说这族弟可能皮了。

陌易珵由于是军部的高级长官,是见过修仙者,每一个都神通广大,也是在想,为何国家不向修真界求救。陌易珵不知道国家的确向修真界求救了,然而修真界很少冷漠的拒绝道,“这是天道对你们的惩罚,我们也不能帮忙”。

其实修真界也不是不想帮忙,只不过这些变异的人虽然变了,但是他始终是凡人,修仙之人,不能滥杀无辜,其实就是不能杀,杀了你就得承受那一份因果,将来渡心魔劫可不好渡。

虽说修真界没有实际出手,可也告诉了他们,既然变异的出现,那么也有好也有坏,因果循环。

一路上到达无尽森林陌易珵感觉太过去安静了,感觉不应该是这样的,身为雷系异能者,陌易珵感觉这周围有着控制外物的牵绕让丧尸不可进入此做城。

便让众人带此城里面去,然而此城的本地人,每天都能见到外地来的人,不知怎得,他们这座城,还未出现一个变异的人。

这都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这些普通人怎么知道,他们城由于封时的气息所盖,让他们多休闲了一段时间。

一旦,封时闭关出来,这些人将会被周边的丧尸覆盖,也只有这些人,不知这是暴风雨来临之前。

可陌易珵这个异能者,能感觉到这里有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把这座城给覆盖了,不然这做城,早就不存在了,何况这里还是无尽森林,不算变异人,这森林内的动植物就够这所城的人吃一壶。

陌易珵知道这异能其实就是修仙者所需要的灵根,要知道单灵根可是最容易修炼的,但是现在所爆出的异能者但是单灵根,陌易珵知道爆出的灵根都是你本身所在的灵根度数最高的。

陌易珵想到这里有大佬在这里压着,便去寻找白厉,去无尽森林。

陌易珵哪儿知道,这白厉真的是很飘,才这一会儿,就跑到了城里吃喝玩乐,妥妥的一公子哥。

这让陌易珵脑壳痛呀,谁知家伙还不听劝,陌易珵忍了一路便直接把白厉打了一顿,这才让白厉老实了下来。

来到无尽森林后,陌易珵便把自己知道的告诉了白厉。

白厉在来之前,便知道这些人都有事情瞒着自己,这才让白厉不高兴,一路上便一直闹。不高兴的说到“族兄为何不找告诉我。”

陌易珵听到这话,哪儿敢说什么呀!还是闭嘴比较好。

白厉见陌易珵不说话,便撇了撇嘴。小声到:你们那么多人联合起来欺负,我都没说什么?这叫什么事嘛!

一路上陌易珵全当啥也没听见的往前走,知道白厉说累了,也走累,见陌易珵还不停下来,也不在说话了,保留体力。

当两人走到森林中央,发现这里的空气真的很好,好到有些沉迷,陌易珵发现这里的不对劲便拉着白厉往前走,发现不远的祭坛,陌易珵发现这祭坛好似废弃了很久的样子。

只见祭坛有点像一个太极图一样,很是庄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