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察觉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应该没有人,两人便走上了祭坛,发现黑色的祭坛中央出现了一把刀和一个香炉。香炉上还插着两束香。

陌易珵拿起刀王手心上划了一刀,血便被在香炉的牵引下融入了炉子上的束香,束香立马由黄变成了红色。

把刀递给白厉。白厉拿着刀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下手,一想到不割吧,得不到传承,在这样的一个世界中,没有实力可不行。

一想到自己来到这里的路上都是被陌易珵保护着的,这让白厉十分的不好意思,毕竟这样真的很有失自己的男子气概,虽说大丈夫能屈能伸,摆在眼前的机缘能不要吗?

陌易珵看出了白厉的犹豫。也没有催促白厉,毕竟像白厉这类被家里面保护的太好了。

他还没有完全成长,他还的需要成长,等他想通了,就也知道现在社会的局面。

白厉知道,陌易珵正在等自己动手,如果自己要是还想不清楚的话,那么陌易珵有可能会用强的,别看陌易珵一路上有多照顾自己,但那都是有家族在后面撑着。

白厉便不在犹豫,学着陌易珵那样,在手心上划了一刀,当白厉的血也融入了束香,两束束香相融成一体。

这时从相融的香束中发出一道靓丽,不可侵犯的金色光芒,光芒妈妈扩散,直到把陌易珵和白厉包裹在中间,便不再继续往外走了。

二人察觉到这光芒好似有意识一样,在二人的周围一直旋转着,打量着自己,看二人是否符合自己的眼光。察觉光芒好似打量玩了自己,便开始有了动作,慢慢从皮肤陷入了筋脉中。

两人觉得这光茫很是温暖,就像是还原在母胎中一样温暖。当两人习惯的光束的温暖,便清醒了过来,感觉身体好像不一样了,但又说不清那种感觉,两人也没有关注。

两人不知道这是混沌之气,可封时知道,虽说封时现在是昏迷的,但身体感应到外界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便开始自行吸收了。

二人清醒过来发现光芒还未消失,陌易珵二人有不傻,知道这光芒是个好东西,由于还没有接受传承,还没有功法,不知道怎么快速的吸收这光茫中的气体,但也知道普通得吐纳,便只能靠着吐纳慢慢吸收。

不一会儿光茫消失了。由于实力的悬殊,二人不知道的是这光芒不止他二人在吸收。

这其中还有一个第三者,然而这混沌之气大部分都被这第三者给吸收了,如果不是因为这第三者吸收的太快,两人还可以多吸收一些混沌气。达到饱和状态。

当金光消失,两人也被祭坛上的传送阵传送到了传承大殿,说是传承大殿吧,其实也就是一个简陋的洞府。

两人看着这洞府,只见上方有两个盒子一紫一白,便啥也没有了。

两个盒子刚好都是符合他两的灵根,一个雷灵根,一个冰灵根。

两人想伸手一人拿了一个盒子,但盒子还未到手便直接冲进了神海,两人赶紧盘膝而坐,接受传承,炼化识海里面的知识。

只见二人扭曲的俊脸,很是苍白,脸上的汗水豆大一滴的流下,关节分明的双手垂下,好似要用尽全身的力量握紧了拳头,全身衣服都被汗水给浸透,二人这样相对而做,就好似一对双生子。

…………

…………

封时只觉得自己的体内充满了力量,筋脉都已经膨胀到了快要破的节奏。

立马盘膝而坐,炼化这些力量,封时怎知这力量如此庞大,封时用神识观察到丹田的位置居然出现了,一朵红色的曼珠沙华,只不过有一片叶子是紫色的,充满了法则之力,就像那天被天雷劈的力量。

这让封时感到很怪异,有很熟悉。

怪异的是这从哪儿的,熟悉的是,这好像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一样。

然体内的力量好似不准封时思考一样,封时现在也不在想了,快速的运起星辰决。

就在体内的筋脉要撑破的时候,那不知名的曼珠沙华高速旋转起了,把体内的力量吸进了花片。

这封时才有时间观察着力量,发觉这是混沌之气,便知道自己这是赚了。

可自己身在空间上如何得来的这混沌之气呢?认真想了想,觉得有可能是外界出现了混沌之气,自己的身体由于经过星辰之力的改造,而自主吸收了外界的混沌之气。

的确,封时想对了。

但这也说明了封时的机遇,昏个迷都能遇见混沌之气,这运气当真了得。

封时不在想外界的是,认真的看着丹田内的曼珠沙华,说是曼珠沙华,但由于吸收了混沌之气而变的更加有灵气,精神了,特别是又有一片花瓣变成了青色,紫色花瓣变的更加光亮,仔细看上去这两片紫色花瓣上有一些细纹而青色没有,紫色花片上有法则之力,而青色没有。

这让封时想起了,灵魂法器。

一个灵魂只能拥有一个法器,魂碎器碎,器碎魂碎。

而且能值得契约成灵魂法器的法器应当是如何的强大,这才是让封时觉得可怕的地方。

能契约成灵魂的称为魂器。

这魂器的出现,不由的让封时以后做事低调了。

不久,魂器不在吸收混沌之气。封时只能靠肉身吸收这混沌之气,就算魂器吸收了大部分,小部分留着了筋脉里面。

混沌之气的强大,封时不得已晋级到金丹,直达金丹中期。

由于本事实力就是地仙境界,所以不会有雷劫,除非达到地仙之上。封时来这个世界本就是来历练的,把自己体内的力量封印而历练就是为了浓缩精华。就算从出生达到了地仙境界,也是要测试天赋的,毕竟出生就达到地仙,这让修为不稳固。所以仙界的人只要是出生就有修为的人,都会封印,五岁测天赋而到修真界历练。

出生就能有地仙的实力,也是有好处的,那就是不用像普通修仙者每升级一大境界就需要经历雷劫。